是不是每對戀愛中的人都會想如果分手後應該怎么辦

時間 2022-10-29 12:15:20

1樓:娛小冰

你好,我也有過戀愛的經驗,我可以負責地告訴你並不是每對戀愛中的人都會想如果分手之後應該怎麼辦。

正如你所說,你之所以害怕分手,是因為你們認識很久,彼此比較熟悉。能夠看得出來,你非常珍惜這段感情,所以你會害怕分手。

但是,對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來說,分手不應該是他們時刻去考慮的問題,享受甜蜜和生活才是戀人的主題。

如果你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分手這個問題,那可能真的是你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什麼安全感,這也是一種缺乏信心的表現。

仔細想一下,你有這種感覺並不是沒有理由的,那問題出在**?到底是你自己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

自己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覺得和對方有差距,自己有些配不上,那你就需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態。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誰比誰更高貴,只有誰比誰更優秀。

對方能夠喜歡你,說明你自己肯定有吸引他的地方,如果你不夠自信,就需要不斷的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也是強大信心的本錢。

對方的原因

如果對方的性格屬於不瘟不火,那麼你也可以提出一些建議,讓他做出一些改變,有的時候親密一些,會讓感情更加深厚。

如果對方和異性走得比較近,讓你沒有安全感,你也可以大膽的和物件講出來。這種事不需要偷偷摸摸,正大光明反而會更有效果。

曹禺說長相知,才能不生疑,不生疑,才能長相知。

除了上面說的,一定要記得和自己的物件多來幾次心的交流,讓他知道你的心思,同時讓你們都多一些了解。

當你們能夠深刻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愛,享受著戀愛的樂趣,那麼就不會再想著分手的事情了。

2樓:前世我是乙隻貓

不是每對戀愛中的人都會想:「如果分手後應該怎麼辦?"。

戀愛中的人有些會享受當下戀愛的甜蜜,有些會憧憬兩個人美好的未來,也有一些老想著「如果分手後應該怎麼辦?」。

戀愛當中老想著:「如果分手後應該怎麼辦?」的一方,往往是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對自己沒有自信心,在戀愛當中沒有安全感的一方,所以才會患得患失,喜歡胡思亂想,而且都會往壞的方面想。

好的戀愛會讓人滿心歡喜,會有很大的幸福感,會讓人不由地為兩個人的以後打算,根本不會有時間也不會有那個心思,去想著:」分手後應該怎麼辦?「。

所以如果想了而且想了好多次,那就是這段感情出了問題,需要自己好好理一理了。

是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嗎?

是不是覺得自己高攀了對方,家庭條件、個人外貌、工作收入,性格等等,都沒有對方好,甚至差距還比較大,會覺得對方能看上自己,是自己走了」狗屎運「。愛情很多時候會來的莫名其妙,你肯定有獨特的一方面,吸引到了他。除去原生家庭是我們不能選擇的,其它方面都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變得更好的,所以為什麼不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把與他的差距縮小呢。

是對方讓你沒有安全感嗎?

他的心思總是讓你捉摸不透,有時候好像很喜歡你,有時候好像沒那麼喜歡你,對你也不夠關心和體貼,也沒有給過你任何的承諾,更沒有和你談過以後,只是他自己在享受這戀愛,很少去顧及你的感受。和他好好談一談,說說你的感受,如果他在乎你,他會改進的;如果長時間沒有或是改進一會後又變回原狀,那麼他是那個不合適的人。

認識很久了,在一起沒有多久,你知道很多他的過去,那肯定有一些共同的朋友和共同的生活圈子,害怕如果真的分手了,不好意思去面對,共同的朋友和生活圈子。姑娘,勇敢一些,所有的事情只有開始了才會有結果,戀愛也是這樣;只有經歷過錯的,才能找到正確的。所以如果真的要分手,也不應該是一件讓你很害怕的事情,而應該告訴自己:

」在一起過、愛過,只是後來發現不合適分開了,不後悔、也不會害怕去承受這失戀的後果。」

3樓:伊琳瓏光

自己不給自己點信心,給你說什麼都無濟於事的,自己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別人提的意見是別人走過的步驟,你在走一次,那你多沒主見啊....自己為自己想的去奮鬥,就算結果不一定完美,但是自己努力過了....自己永遠要克服自己....

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愛拼才會贏 !我相信你能成功!

加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能把握自己的愛情嗎?

你能把握自己的未來嗎?

如果你很不錯,能把握自己的未來。那麼,你就不應該有這樣悲觀的想法。

解決方法: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工作,生活。一切都看眼光點。努力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是什麼

過去就是過去

和自己和他的日子有聯絡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那麼多!愛?就別放過!抓住轉瞬即逝的機遇。

談戀愛感覺太累想要分手,但又怕真的分了後我會後悔,該如何做出選擇呢?

7樓:嗯吶

最主要的你還需要問一下自己的心到底還愛不愛他?如果不愛的話,那你就要趁早放開,你現在覺得談戀愛太累了,你有沒有仔細考慮過是什麼讓你覺得談戀愛累了?

談戀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然而你卻覺得累,你是不是對他沒有太大的感覺了,你是不是不夠愛他了?你害怕分手之後後悔是因為你害怕短時間之內找不到乙個更好的,找不到乙個身邊的陪伴,所以你這種想法其實是較為自私的。

你這種想法也是大部分女生的想法,其實早就不愛了但是又害怕找不到更好的,就這樣一直耽擱著,兩個人如果不愛了那就真的要趁早放開,對於彼此都是一種解放,而且你不覺得這是一種折磨嗎?慢慢的折磨著你,即使你不喜歡他,你也需要每天在他面前虛情假意的說很多情話,這樣的感覺真的太糟糕了,所以你要學會判斷一下自己到底愛不愛他?如果不愛的話,還給兩個人自由吧!

有時候害怕沒有好的結果,但是你才年紀輕輕20多歲為什麼要受這種折磨呢?而且也是給兩個人自找麻煩,分手之後兩個人能夠更加冷靜的想一下,當初兩個人是為什麼分手的,為什麼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就這樣消失了?難道這樣不是乙個更好的結果嗎?

如果還愛的話還可以復合,如果不愛的話那真的是放彼此一條生路,所以一定要考慮好到底愛不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別說的沒用,唯一要做是你應該衡量戀愛時的痛苦還是分手後痛苦,我想兩個不可能是平衡的,好好想一下,如果分手更痛苦的話,那你就大膽的繼續去愛,相反的,那就是自找煩惱,你說對嗎?我知道這種折磨,比一刀還難受,你打算忍多久,放開去選擇吧,人就活這麼一次。

9樓:百小麻兒

其實感覺累的時候,這場戀愛就已經說明不適合你了,又何談後悔呢?希望你三思,青春短暫,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和事違心自己,真的愛情會讓人身心愉悅,積極向上的,沒有什麼分手不讓人失落,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長痛不如短痛,祝你幸福。

10樓:sunny學習達人

看談了多長時間了。如果時間不長,就感覺到累,說明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還是早點分開。如果時間很長了,有時候感到累,是可以理解的。 這個主要是看感情。

11樓:親親唐雪梅

如果時間不長,就感覺到累,說明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還是早點分開。如果時間很長了,有時候感到累,是可以理解的。 這個主要是看感情。

12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談戀愛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日常都會有一點小摩擦。遇到這種情況,互相忍讓一下,想想對方的好,少說一句讓人生氣的話就好了。

13樓:天下無雙

你所說的累是人累還是心累呀?她總麻煩你,還是她挺任性的呀,那你得看看到底具體是什麼情況,值不值得分手,值不值得在一起守候。

14樓:巴蜀串串香

當你感覺累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如果還有愛就繼續,沒愛了就分手。再說了,很多的分手都能夠挽回的!或者和男朋友商量一下,暫時先分開一下冷靜冷靜,更能夠冷靜對待將來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也有過這樣的時候無數次,可是每次都是感到我還是愛著的,就這麼孩子都十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覺的好累,是兩人不是一條心的,說合不來就分手,能說合來就繼續追求,沒有吃後悔藥的,你自己的事自己知道,自己處理吧,還問別人,祝你找乙個稱心如意的伴侶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日子越久,這種念頭越多

18樓:荷塵

取捨各有利弊,選擇在於己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累是還沒有找到溝通好渠道好方法

在戀愛關係中,分手後如果不想放手應該怎樣挽回?

20樓:喵大人來解答

那就再打**跟他好好談談,先要表明自己還是愛著她,然後檢討下自己在這段感情裡的不成熟,告訴她你以後會改正的。

21樓:e時光再燃

應該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讓對方覺得你就是他命中註定的人。這樣才能更好的挽回這段感情。

22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分手後如果不想放手,還想挽回,那麼就要讓對方看到你的真誠,看到你的改變,還要讓對方看到你的真心,才能成功的挽回對方。

23樓:亞林

學會低頭認錯,忍讓、包容對方,勇敢地去追,學會體諒對方的難處。

如果分手後,還是很想念他,要怎麼辦?

24樓:呆呆聊雜談

所以如果你的想念只是懷念的話,我覺得只有靠時間來幫助你解決這方面的困難了。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傷痕,不管是當初兩個人愛的有多熾烈,只要時間夠長都可以讓人淡忘。就算你短時間內忘不了,但是一年兩年也總有一天會忘掉的。

其實我們在分手的時候,多少都會懷念對方的好處,因為人就是有這種心理,當失去的時候總會懷念對方的好處。所以你們分手也只是條件性的應激反應,當這種反應過去以後就會好很多了。

如果真的很痛苦,那我教你乙個辦法。拿出一張紙上面列出對方的各種缺點,每天看一遍。我保證乙個月之後就不會再想他的。

25樓:心戀

曾經有人在分手後諮詢我:「分手之後,我更加思念他了,我覺得自己無法前進,感覺像是失去了自我,我該怎麼辦,是要重新追回他嗎?」

「追回他?不存在的」這是我當時的回答。

人們通常在分手後會感覺自己像失去自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虛弱,無力,尤其是在女性這種感性的生物上更加的體現出來,由此產生了想要追回前任的想法。

但是我現在告訴你,這不是失戀後得虛弱感,並不是你軟弱標誌,而是提醒你,你應該變得更加強大了,如果你能克服這種感覺繼續前進,你將會更加強大,相反,在愛戀時候的你們,往往會變得異常的弱小,因為一點小事而驚怒,渴望愛人的關心和愛護,這是愛情的表現,也是你一步步變弱的體現。

分手之後的虛弱感,是完全正常的一種表現,分手之後,乙個人往往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把感情給收回來,時間的長短,看你對感情投入的多少而定。

另外,你們雖然分了手,但是兩人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卻無法忘記,也不應該忘記,那是你們最美好的記憶,也是你們成長的歷程。大多數人對前任的留戀,想念,實際上並不是對人的愛戀,而是對過去美好記憶的嚮往,這種嚮往讓你的生活停滯不前,並且一廂情願的認為,只要愛人回來了,就會回到從前,回到最美好的時間。但是請不要忘了,人可以回到你的身邊,但是放出去的心卻很難收回。

所以,分手的你們,不要再留戀過去了,你們現在應該考慮的是繼續前進,對未來的思考,只要你想到了未來,向著未來不斷的努力,一切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愛是永遠都不會褪色的,能過褪色的只有人,如果你對你的前男友仍然有很深的感情,甚至還會在思考著與他復合,這都是完全正常的想法,但是在你思考這些的同時,我希望你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真正愛的是那段純真無暇的感情,還是他,千萬不要因為那段感情而對他產生偏向性的好感,請正確的思考這些問題。

實際上愛情更像是一種牢籠,他是一種控制,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感情控制,經歷很長的一段時間控制後,你甚至已經習慣了他,突然失去了這種牢籠,當然會感到自己不自在,如果你能夠很快的打破這種牢籠,走出分手的陰影,我反而會感覺有點驚訝。

實際上,分手之後更加無法接受的你是你的交際圈,原本和他的朋友,家人,同事都已經很近了,或者已經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現在你和他分手了,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之前這些因為他而結識的朋友,甚至感覺失去了他們,實際上,這你完全不用擔心,就像感情一樣,人雖然離去,但是感情還在,你和他們建立的友情是獨屬於你的友情,他只是一種媒介,甚至如果你真得擔心,可以和他們重新建立這些人脈關係。

最後給你們乙個忠告,千萬不要在分手後把自己的情緒弄得很糟糕,你想要他回來嗎?在你情緒很高的時候,恐怕就會很輕易的說出「對,我想,他要是能回來,我可以放棄一切」,又或者不顧一切的想要去劈了那麼放棄感情的男人。

所以當你們產生這個想法時,我希望你們把頭腦放空,認真的想一想「你真愛他嗎」「他還愛你嗎」「在感情中,你感覺到了他對你還重視嗎」又或者「當他回到你身邊時,你確定他還會像熱戀時一樣對你好」。

仔細的想一想,就會感覺,其實這個男人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

那麼,你該怎麼做呢?

當然是不斷的往前走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自己,再找乙個自己覺得能夠配的上自己的人,一旦成為這樣的人,你會自己感到驚訝和自豪。記住,永遠都不要想要重新追回前任的想法,你要記住:他畢竟離開了你。

所以,分手之後,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女孩吧。

(可以在文章下方寫出你的觀點和故事呦!)

(喜歡本文的加個關注吧!)

男人如果愛上人的話,是不是每天都會想她

小離離的問題 其實這很正常啊。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沒必要心心念唸的惦記著對方。男人實際上對女人看重的有些事情是沒有多大概念的。他們相比較和女人約會,應該更喜歡和男性朋友舉著啤酒聊女人。不會常常惦記這女朋友的情況是很正常的。對我們女生來說啊。希望和男朋友約會的是以絕對優勢壓倒和同性在一起玩的。會時時刻刻想...

戀愛中女孩真的會變笨嗎,談戀愛的人都會變傻,是真的麼?

霜士恩餘巳 也許我不知道戀愛中的女孩是不是真的很笨,但是看看下面的你也許會明白1.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別人面前總是野蠻,只會為你溫柔,眼淚特別多.2.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會對你說別抽菸,儘管她知道你改不了,還是不耐煩的說.3.真正愛你的女孩,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你在幹什麼.4.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為你晚回家...

戀愛中的女孩是不是都很敏感,然後胡思亂想

是啊。總會胡思亂想。那是因為太在乎了。也可以說太不自信了。呵呵。不過。那些敏感那些疑慮不要在心裡待太久啊。那樣會破壞感情的。要找個恰當的機會用幽默自嘲的方式和愛人交談一下。愛人會理解的。給自己找點事情做。盡量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相信自己。相信愛人。相信你們有美好的明天。愛人肯定喜歡臉上掛著甜甜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