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真正的「好手機」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時間 2022-10-29 12: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常的手機只需要滿足基本需要,就會受到主人喜愛。如果這些基本功能有乙個經常出問題,那這手機就廢了。手機應該基本以下這些基本素質:

1. 通話功能。儘管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很多功能,應該說具備了電腦那麼多功能。

可是,通話功能,仍然是它最基本的職業所在。如果這個功能問題多多,遲早有一天主人要把他換掉。無論它外觀多麼精緻、容量有多大或者拍照聽歌多麼牛逼,換你沒道理。

要是關鍵時刻連打個**都聽不清的,或者對方聽不清的,這原本就是天生殘疾了。

因為一般打**的都是重要的事情,在這種時刻掉鍊子,會急死人的。老闆打個**叫你幹嘛,喂喂喂半天,你竟然說沒聽清楚!客戶打個**告訴你幾點到什麼機場的,你這麼沒有聲音,搞什麼鬼去了。

這完全是誤事啊,還不如找回一部藍屏的諾基亞還至少能通個正常的**!

這種現象還真的遇到過,就是某公尺的一款手機,可以連打**都不行的。有個解決辦法,就是你必須帶上耳機才行。好吧,有錢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換掉它。

2. 拍照功能。這包括畫素必須高,還有操作必須方便。

畫素高,因為現在都不拿專用的相機出門了,拍照留念就靠手機了。要是朦朦朧朧的,真是毀了拍照的意義了。尤其小孩的**,都是非常有留念價值的,畫素是最基本要求。

還有就是,拍照和錄影的切換要方便,對於手殘的人來說,傻瓜式操作最好了。免得錄影等事情完了,還沒找到按鈕就尷尬了。

2樓:柔情肖園

三是即使手機記憶體過大,安的軟體比較多,不經常卡。我的手機就是64g記憶體的,雖然說記憶體非常大,下個電影什麼的比較方便,但是用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卡,有的時候我都想再換一部手機了,還不如16g記憶體運動速度快呢。再者是不容易宕機,有些手機就會經常關機,或者是重啟,這種現象雖然說比較常見吧,但是我認為一台真正的好手機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比如說你有急事的時候,手機忽然之間又重啟開機,這是非常要命的。

3樓:獅子

好手機不在於**,質量重要,讓人用的舒心才能稱得上好手機。

我覺得好手機應該至少具備以下幾個因素。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電量。記得之前我有乙個手機用到快要不行的時候,充滿一次電基本上用不了幾個小時,大概兩三個小時就要重新充電了。

沒有事情的時候倒還好,一旦哪天有什麼正經事情,手機沒有電了的時候別提有多崩潰。尤其是有一次我想找路,結果手機沒有電了,最後坐錯了好幾次車,然後才回去的。

第二點就是不能卡頓。作為乙個急性子的女生,這一點是絕對忍不了的。因為手機如果卡頓的話,著急的時候從乙個介面跳入另乙個介面的時候,根本就動不了,螢幕就在那裡,任憑你怎麼滑動,都無濟於事。

而且想要解決這種情況的時候,就只能關機,其實也是挺耽誤事情的。

第三個就是記憶體,記得有個微博上面說有什麼人生的好建議,有乙個獲讚量排在前幾名的建議大概就是千萬不要用16g的手機。我覺得16g的手機是給老年人用的。

第四個就是手機的畫素。手機畫素好,能把人照的更美,而想手機畫素很差的情況下,就會把人照的很模糊。現在大家都把手機當作是自己的照相機,平常有什麼事情或者是出去玩兒的時候都會用手機照相。

所以說有乙個好的畫素手機有多麼重要。

除了這些條件,還有很多其他的要求,這就要因人而異了。

4樓:汪健慧

現在廣告也讓我們知道了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有多快,可能幾個月一款手機都會更新一種型號,花哨的廣告和其吹捧的各種優越性能,都想把銷量大幅公升起,但是對於一般人來說,手機能用,有基本的功能和硬性條件就夠了。

然而對於我們來說的「好手機」具備的一些素質應該包括外觀和合適自己的英吋。手機在現在生活中有時也象徵著乙個人的身份和條件,乙個好的外觀會讓人傷賞心悅目,一看就能吸引住別人的目光,然後就是英吋。男性和女性,手的寬度很不一樣,手機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一手能操控的話是最好的。

不然的話,太大容易抓不住,太小了,字也會很小很密集,對眼睛都是有壓力的,所以,好看的外表和適合的大小對乙個手機來說應該是基本條件。

然後是執行記憶體和畫素。現在很多時候,手機代替了相機,畫素也是越來越好,甚至可以和單反相媲美了,並且方便攜帶,所以現代人對手機畫素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不是說相機的效能要多專業,基本的拍照和對光線的**都有個基本的底線。

不然在人們心裡,這手機就「不行」了。執行記憶體很重要,特別是對於年輕人來說,手機裡的軟體通常比較多,看電視追劇,刷微博,聊朋友圈,打遊戲可能都會隨時進行,如果手機執行帶不上的話,那就會很卡,就十分印象使用感受,這手機也就不能被稱為是一部「好手機」。特別是關於遊戲,卡起來的話那可是分分鐘想摔手機的衝動。

如今的手機都能成為是「好手機」,也都具備著良好的效能和素質。相信在時代的變化下,手機的效能會更來更好,效能也會變得更強。

目前的市場**開乙個手機店需要具備什麼素質?哪些準備? 10

乙個真正的男人應該具備哪些素質和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進好、陽光、善良孝順這些最基本的。有擔當有責任心。對待家人要放在第一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男人,首先要具備穩重,辦事能力要強,要有擔當,有責任。要有保護老婆和孩子的能力。第二要有穩定的工作,有能力養老婆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男人

應該有擔當

負責任努力工作才對

會疼人祝你好運

做為乙個優秀的手機銷售員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專業能力。

作為乙個主管,你必須掌握一定的專業知識和專業能力,隨著你的管理職位的不斷提公升,專業能力的重要性將逐漸減少。作為基層的主管,個人的專業能力將非常的重要,你要達到的程度是,能直接指導你的下屬的實務工作,能夠**你下屬的實務工作。專業能力的**無非是兩個方面:

一是從書本中來,一是從實際工作中來。而實際工作中你需要向你的主管,你的同事,你的下屬去學習。「不恥下問」是每乙個主管所應具備的態度。

二、管理能力。

管理能力對於乙個主管而言,與專業能力是相對應的,當你的職位需要的專業越多,相對而言,需要你的管理能力就越少。反之,當你的職位越高,管理能力要求就越高。管理能力是一項綜合能力,需要你的指揮能力,需要你的決斷能力,需要你的溝通協調能力,也需要你的專業能力,需要你的工作分配能力,等等。

管理能力來自書本,但更多的來自實踐,因此要提高你的管理能力,需要不斷的反思你的日常工作,用你的腦袋時常去回顧你的工作,總結你的工作。

三、溝通能力。

所謂溝通,是指疏通彼此的意見。這種溝通包括兩個方面,跨部門間的溝通,本部門內的溝通(包括你的下屬你的同事和你的上級)。公司是乙個整體,你所領導的部門是整體中的一分子,必然會與其他部門發生聯絡,溝通也就必不少。

溝通的目的不是誰輸誰贏的問題,而是為了解決問題,解決問題的出發點是公司利益,部門利益服從公司利益。部門內的溝通也很重要,下屬工作中的問題,下屬的思想動態,甚至下屬生活上的問題,作為主管你需要了解和掌握,去指導,去協助,去關心。反之,對於你的主管,你也要主動去報告,報告也是一種溝通。

四、培養下屬的能力。

作為乙個主管,培養下屬是一項基本的,重要的工作。不管你所領導的單位有多大,你要牢記你所領導的單位是乙個整體,要用團隊的力量解決問題。很多主管都不願將一些事交給下屬去做,理由也很充分。

交給下屬做,要跟他講,講的時候還一定明白,然後還要複核,與其如此,還不如自己做來得快。但關鍵的問題是,如此發展下去,你將有永遠有忙不完的事,下屬永遠做那些你認為可以做好的事。讓下屬會做事,能做事,教會下屬做事,是主管的重要職責。

乙個部門的強弱,不是主管能力的強弱,而是所有下屬工作的強弱。綿羊可以領導一群獅子輕易地去打敗獅子領導的一群綿羊,作為主管,重要職責就是要將下屬訓練成獅子,而不需要將自己變成獅子。

五、工作判斷能力。

所謂工作能力,個人以為,本質上就是一種工作的判斷能力,對於所有工作的人都非常的重要。培養乙個人的判斷能力,首先要有率直的心胸,或者說是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質,這是工作判斷的基礎。對於世事的對錯,才能有正確的判斷,才能明辨是非。

其次,對於你所從事的工作,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該怎麼做,該如何做,該由誰做,作為乙個主管,應該有清晰的判斷,或者說是決斷。其實工作的判斷能力是上述四項能力的乙個綜合,主管能力的體現是其工作判斷能力的體現。

六、學習能力。

當今的社會是學習型的社會,當今的企業也必須是學習型的企業,對於我們每個人也必須是學習型的主體。學習分兩種,一是書本學習,一是實踐學習,兩者應交替進行。你只有不停的學習,你才能更好的、更快的進步,才能跟上趕上社會的發展。

走上社會的我們,要完全主動的去學習,視學習為一種習慣,為生活的一種常態。學習應該是廣泛的,專業,管理的,經營的,生活的,休閒的,各種各樣,都是一種學習。未來人與人之間的競爭,不是你過去的能力怎樣,現在的能力怎樣?

而是你現在學習怎樣,現在的學習是你未來競爭的根本。

七、職業道德

但丁有一句話:智慧型的缺陷可以用道德彌補,但道德的缺陷無法用智慧型去彌補。對於工作中人,不管是員工,還是主管,職業道德是第一位的。

這就好比對於乙個人而言,健康、財富、地位、愛情等都很重要,但健康是「1」,其他的都是「0」,只要「1」(健康)的存在,個人的意義才能無限大。職業道德對於工作的人而言,就是那個「1」,只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的存在,上述的六種能力才有存在的意義,對於公司而言,才是乙個合格之人才。職業道德不等同於對企業的向心力,但作為乙個員工,作為乙個主管。

不管公司的好與不好,不管職位的高低,不管薪水的多少,對自己職業的負責,是一種基本的素養,是個人發展的根基。「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只要你在公司一天,就要好好的去撞一天鐘。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吧…以我們手機玩家來說,在買手機時,你至少得了解每只手機的效能,功能等,不能太吹捧,如果喜歡玩手機的,要買之前肯定會先查功能等的,**也大致知道多少,賣手機時**不能太死守,能賺盡量賺…口才則是必要的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銷售人員,你必須對你所要銷售的產品有足夠的了解,並且你還要明確你的產品所面對的消費人群,再者你還要學會分析你的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的優勢和劣勢以及產品在市場上的供求情況,從而制定 你的銷售策略和計畫,使自己更好的完成銷售任務。

同時還要具備的一些素質,衣著整潔、大方自信,面帶微笑,能言善辯這是基本,積極好學,察言觀色,隨機應變這是附帶,圓滑交際,守時守信這是必備.試著去做好這些,對你會有所幫助的!

就一台手機怎麼登其他一台手機的紅公尺賬號。還不可以發資訊

一台手機登陸另乙個手機的紅公尺帳號,要輸入紅公尺帳號的手機號,輸入密碼,由於你在其他設定登陸,平台會要求手機驗證碼。一台手機登陸另乙個手機的紅公尺帳號,要輸入紅公尺帳號的手機號,輸入密碼,由於你在其他設定登陸,平台會要求手機驗證碼。一台手機登陸另乙個手機的紅公尺帳號,要輸入紅公尺帳號的手機號,輸入密...

你認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應該具備哪些意識,素質

梟歆 最起碼的 尊重自己 尊重別人 品行端正 還有 環保意識 怎樣做乙個合格的中學生 21世紀是乙個充滿希望和光明的世紀,延續近半個世紀的冷戰已經結束,國際局勢總體上趨於緩和,世界多極化和經濟全球化的趨勢正在迅速發展,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知識經濟不斷興起,國力競爭日益激烈,人類正在經歷一場全球性科學技...

我想買一台諾基亞的手機 現在哪一台比較好

有幾款供考慮,都是智慧型 滑蓋 6700s,e66 觸屏 5530,5800w 直板 c5,e52,e63 2500 nokia n97mini 特點 側滑鍵盤 全屏觸控 內建8g 儲存空間 gps 支援3g 1800 nokia5800 除了沒側滑鍵盤 其他基本與n97mini一樣 xm 手機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