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需不需要善意的謊言呢

時間 2022-09-20 03:20:07

1樓:緋攻

肯定需要啊,有時候善意的謊言可以幫助人走出困境,激勵上進,甚至可以讓人絕處逢生。

2樓:屠秋生

不需要,每乙個「善意謊言」背後都會有說謊的理由,而細思這個理由很可能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3樓:阿qi棄

‍‍我覺得需要,在我看來,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善意謊言本身的性質決定它並非惡意,這種謊言一般都是出於良好的動機。‍‍

4樓:以心

我覺得是需要的,有些時候善意的謊言更加容易被在意自己以及自己在意的人所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善意的謊言,有時會讓乙個沮喪的人重拾信心,有時會讓乙個瀕臨死亡的人對生活重新充滿信心和希望。我覺得是需要的。‍‍

6樓:菲菲

人生處處需要善意的謊言。因為善意謊言不僅可以傳遞愛,傳遞溫暖,傳遞感動,它還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美好。

7樓:熙熙

既然當事人選擇追求真相,那麼作為回答者義務是讓當事人在看清真相之後,更好地面對生活。私以為善意的謊言沒有必要。

8樓:藍慧晴

再善意的謊言也是說謊,最終會讓人不舒服,信任度也會下一降。所以就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

9樓:峰佘無敵

謊言是一種捏造的事實,善意的謊言本身是捏造的一部分,反正我是不喜歡謊言的,善意的也一樣。

10樓:沉夜孤星

‍‍誠信和謊言是水火不相容的,有了謊言,人就不會誠信。我覺得是不需要的。‍‍

11樓:近不得

很多時候,善意謊言的問題就出在這個「為你好」上,這種自以為是的好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我覺得不需要。

12樓:風中奇緣

有時候有些小事很糾結,很麻煩解決不了的話需要善意的謊言!謀大事重格局嘛!

13樓:天英2號

原則性的問題不用,非原則性的問題區分對待

14樓:摘星

不喜歡,能被謊言嚇死。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尊重,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尊重,長時間一方的遷就與包容得不到對方的體諒,導致兩人一

樓主,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夠幫助到您,純手打,記得採納哦別在乎太多讓自己快樂起來 從完美主義的陷阱裡逃脫 完美主義者女性總是預先給自己設定乙個十全十美的目標,凡事力求盡善盡美,一旦做不到就會深深自責,沮喪消沉,由此對自 己的能力全面懷疑和否定,陷入了完美主義的陷阱。其實,任何事只要...

工作後需不需要提高學歷呢,工作後需不需要提高學歷呢

如果你感覺你的人生還長,那麼你就去上你的本科吧.都28了還想著上學!在這個年紀你不是更應該堅定自己的目標嗎?學歷我認為不是真正的問題,成功的人不會在一件事情的專注上分散過多的精力.現在你樣樣不精.別人修車兩三年都是個大師傅級人物了吧.為什麼不嘗試著在實踐中得到啟發.老想著那破文憑去更高的平台,問題也...

夫妻之間需不需要道謝 道歉

不需要的,因為夫妻之間就是需要包容,理解御寬容啊。望採納,謝謝。情侶之間的感情,是靠什麼來維持的啊?夫妻之間的感情靠什麼維持呢?中年男人告訴你答案,希望你能做到 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