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買口紅買成假的啦,需不需要告訴他呢

時間 2021-10-16 03:06:30

1樓:有捨有得

短期不需要告訴他。因為他不會經常買口紅的,所以暫時也不需要他學會辨別。

等過一段時間,找個機會告訴他就可以了。

2樓:滿意

男朋友給你買口紅買成假的了。男人也不懂嘛沒。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不用告訴他了,你不用就行了。把它留著,當個小小紀念品。

3樓:萌娃的霸霸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理解。有什麼事情就實話實說!我相信他會虛心接受的。你實話告訴他,也正如你自己所說,是為了讓他以後不會再上當受騙。

4樓:鳳辰沛

告訴他,不然下次又買上假的,現在口紅都挺貴的!這又沒,本來男人都不懂這些化妝品,但是你要謝謝他,不要讓他覺得內疚!你男朋友真好,說明他心裡有你,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5樓:枯萎野草

男生不懂也挺正常,我覺得沒必要跟他說吧。不管你什麼方式跟他說,我覺得都會很尷尬。除非你們已經到了老夫老妻的狀態。

6樓:綠意如煙

比較委婉的告訴他吧,省得以後上當受騙,但不要讓他傷心哦!

7樓:全穀槐

我今天收到一支男朋友送的聖羅蘭小金條,看包裝就不是在***買的,也不知道哪個網上海外**的什麼。某寶哪些海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當時我都沒問他,怕他尷尬

男朋友買了一盒魅可口紅送給我,口紅不是**,假貨,問他多少錢他不說,還生氣了我就沒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說了。既然你問他多少錢他不說還生氣,這就足以證明他知道這是假貨。如果他告訴你多少錢買的,不管真假你都會生氣。

比如他不知道這是假的,說是一千多買的,你肯定會說花這麼說錢買個假貨,你腦子進水了嗎?如果他知道這是假貨,告訴你只花了幾百甚至幾十,你肯定會心裡不爽,覺得他是在敷衍你。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男朋友的尊嚴,就當什麼也不知道吧。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心裡恐怕知道是假的吧!

他買的本來就是假的吧!

所以你問他多少錢他才會生氣,

要麼他想買的是真的,

不知道被別人忽悠了,是個假的。

可能他覺得你不信任他,

所以不開心了,有點生氣了。

男朋友送的口紅是假貨,該怎麼辦?

10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你只需要在意你男友送你禮物就好了,禮物送的只是乙個心意,不需要太過於在意口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畢竟是男孩子買口紅,買到假的也很正常!另外我們對於這乙個口紅的真假先不說,這男朋友絕對是真的,給你買口紅還買個牌子貨說明他用心了,想讓你擁有好的東西,建議可以把這只口紅收藏好,它代表乙份略有苦澀而滿懷甜蜜的愛意。

在我看來,乙個男生如果要送女生禮物的話,送禮的昂貴程度基本就是取決於她在他心中的價值,當然,要先看他的經濟基礎,一般都會在能力範圍之內。若超出範圍估計是真愛了,遇見這種男人都嫁了吧!真心喜歡你的,不過我不喜歡這種方式送禮,沒這個必要送超出能力之外的禮物!

其實對於女生來說,花心思比花錢重要,送點特別一點又有意義的東西,覺得會更好一點!

當然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作為情侶可以互送的話其實會更好,因為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是相互的,單方面的付出,感覺不太好,只是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禮物也不會無緣無故想送給你,且行且珍惜!心裡覺得男生自己動手認真弄的東西比上萬的都貴重,不管什麼日子,就算是兩包小零食只要你記得我喜歡的味道都開心,貴不貴不重要,不過肯定收到貴重的禮物會開心,看的不是錢,是女生在男生心裡的地位,而且不能一味的接受。

在一段戀情中,千萬不能金錢看得比感情重,你男朋友能夠買口紅送禮,說實話他對你的這份心才是最重要的!或許他很有可能不懂什麼品牌之類的,但記住,看他對你好不好,主要看他對你付出的情感真摯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假貨那麼多,更何況直男是分不出什麼色號的。

有時候買到假貨,還真可能不是男朋友的錯。畢竟,在美妝區摸爬滾打了許多年的自己尚且可能從**那兒買到假貨,更不用說對美妝幾乎是一竅不通,只是為了送個禮物臨時抱佛腳的男朋友了。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他為你買口紅,肯定是提前做了功課的。

他要麼就去專櫃買,要麼就去一些靠譜的地方買。因為他對你上了心,所以才會這麼用心的去對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網上隨便找個店鋪盲目的下單嗎?

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買到假口紅也不是他們故意的,畢竟他們也不願意花相同的錢買到假貨。那時候我們戀愛剛好一週年,他就精挑細選了乙隻他認為塗出來最好看的口紅送給我。當我開啟口紅的那一剎那,我就失望了。

不用找人鑑定,我就知道這只口紅是假的,而且還假得很嚴重。我當時也很生氣啊,你買禮物買個假的算怎麼回事?所以我就和他鬧,我覺得他不愛我,他的心裡沒我。

最後還是他給我看了他和**的聊天記錄我才知道,他原來也是被騙了的那乙個。

男人對於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很難做出正確的事情。男人對於口紅的理解,其實是很少的。他也沒那麼多功夫去認真的品鑑和了解,就像我們對於他鍾愛的遊戲一樣,我們也很不耐煩去了解他玩的那些人物和攻略。

這並不能說明他的愛不深,只是一次小錯誤而已。因為一次小錯誤分手,這多麼的不划算啊。

12樓:邱俊山

這個口紅是假貨,但不是你男朋友造的,你收到後不用就行了,你可以在今後的接觸中慢慢觀察,你男朋友是不是做其它事情也是這樣,若也是這樣,那你可以和他分手。

13樓:壞孩子的地方

要告訴男朋友,雖然你很喜歡口紅,但是不喜歡假貨。

14樓:快樂qq糖

男孩子有可能找的不靠譜的**的他們對這些都沒經驗的所以可以告訴他下次讓他去專櫃買

15樓:12色的女兒紅

直接給男朋友送回去,告訴他自己不需要假貨。

1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直接告訴他,有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買了假貨。

17樓:拻姑娘

那只能說明你男朋友為了省錢故意買的便宜貨應付你,他肯定知道不是**

18樓:安之素馬

假的也能用,你男朋友也許也被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給你送的口紅是假貨,可能他不懂啥是真的,所以買到假貨,但是你不能怪他,你從新買個算了,不要告訴他是假貨,要不然,他會過意不去。

20樓:無聊者該死

男孩子對這方面沒經驗,也許他不知道那是假貨你可以試探他一下看他是真不懂,還是故意省錢買假貨。然後在做決定。

21樓:唐文秀

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不過有很多方面有些人是小氣有些人覺得買了就是心意,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了也許他手頭緊所以買個假的給你,男人愛面子所以得理解。

22樓:寒冷的眼光

直接還回去,告訴他是假貨,一種情況,他不知道是假的,這樣你們就能找廠家,另一種情況是他知道假的,還要給你買,這個就說明他不喜歡你,是敷衍了事,還是趁早分了哇

23樓:善恩媽咪

面對這樣的情況,首先你要問自己,你是不是想不想繼續這段關係,你還要不要和對方在一起。如果答案是你覺得這件事情不能忍受,不想和他在一起了,那麼立刻拆穿他,哭訴自己受辱,這將是乙個很好的分手藉口。

但是如果你並不想和對方鬧掰,你還需要對方,離不開對方的話,那麼就放下心裡的不痛快,好好往下看吧。

其實,你並沒有抓住最實實在在的事情。他送你禮物,你表示感謝,這就是乙個培養他送你禮物的良好習慣的過程,為什麼要糾結是不是真的呢?你懷疑他,心裡過不去,想要拆穿他,這些反應都太過激了。

許多高仿奢侈品即使是商場專櫃的櫃員也不見得能分清真偽,更不要說你自己了。這個有可能是其他人送給他的,或者送給他媽媽或者姐姐的,他拿來想送給你讓你開心。還可能是他找**買來的,受騙了,可是自己卻不知道。

女人的信任是一種莫大的能量,當你明知乙個男人的缺點,卻依然無條件的相信他,他才有機會發揮出他真正的潛能,並且你也會和他共享這一切,如果他並沒有做過背叛你的事情,你的不信任智慧型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但如果你實在是心裡不好受,想考驗一下他,那麼......就等他媽媽、姐姐或者其他女性親戚生日或者是什麼需要送禮的日子,把這個禮物拿出來,徵求他的意見,跟他說,「這個我一直也用不上,你的心意我已經心領了,這次某某朋友過生日,咱們就把這個拿出來送她吧,就不用再多花錢買禮物了」。

如果對方是真的不知情,那麼肯定會心疼你說:「那好吧,我以後再給你買更好的。」如果對方知道這是個假貨,那麼一定會強烈反對,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裝無辜追問為什麼了,等等看他怎麼圓場了。

當然了,如果你還想做的狠一點,讓他有個教訓的話,那麼就不用事先和他商量,在生日宴上,在他猝不及防的時候直接把禮物拿出來,說這是他花了很多錢買的,特別好,自己一直捨不得用,現在送出來。接著就等看他的反應吧。

最後,想跟大家說的是,其實,大家就算收到了對方送的假貨,也要表達感謝。這樣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他接受你的感謝之後,心裡就會有愧疚感,以後你再要這個價位的禮物時,也顯得很合邏輯,不是嗎?

24樓:善民

我認為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不過有很多方面有些人是小氣有些人覺得買了就是心意,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了也許他手頭緊所以買個假的給你,男人愛面子所以得理解。現在市場上假貨太多了,建議你到正規商家購買。

男朋友答應了好久要給我買口紅結果還是不買,然後他生日那天我不去參加。

25樓:伈桐璉

感覺你們這樣可以不用再繼續在一起了,哈哈……如果答應了,但是沒有買口紅,一種原因可能是忘了,還有一種就是故意的,也有可能是因為錢不夠,而你能不去參加他的生日,如果是別人還好,但問題是他是你男朋友呀,這樣有種老死不相往來的感覺。

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樣,他做的是不對,但是你既然喜歡她就不應該在特殊的日子讓她難看,那你們就不用繼續下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什麼意思啊,你可以提醒他,你要是不喜歡的話趁早結束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知道這口紅有多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男人太小心眼,你也不好惹

男朋友給錢買口紅不好意思要是什麼心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還不夠足夠的熟悉和了解對方。畢竟你跟你前任在一起相處了已經有八年的時間,而你跟你現任才三個月而已。所以在你們彼此還不是非常傷心的時候,肯定會不好意思。

但是等到你們相處的時間久了,你就會自然而然的,慢慢的就可以接受對方送給你的任何東西。有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所以你不要有煩惱。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測你跟現男友的關係很單純,不想加雜些金錢關係。來破壞你現在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朋友並不富裕,所以我並不希望他在我身上花太多的錢,我也曾明確的表示過在他還是學生的時候不要給我買任何東西,我什麼都不缺,想要的我都會自己買,他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就足夠了,等他畢業出來工作掙到錢的時候

33樓:lhl0331681快樂

以前的男朋友會買貴的禮物給你是經濟許可你收的理所當然,而且交住八年,現在的男朋友、

34樓:花兒為啥那樣綠

很明顯,關係還不到位

收到男朋友送的假口紅怎麼辦

35樓:有你不在孤單

男人對女人的化妝品這類東西不懂,真假也分不清,截然是男朋友買的,他當然不會買個假的給你,只是他識貨而已。不要告訴他,說他買個假的給你,不然他會很傷心。

36樓:痴迷於點

和男朋友說,可能他不會買東西吧

買到假的禮物給男朋友怎麼辦,男朋友送我的禮物是假貨怎麼辦

機智的二狗子一號 禮物的真正意義在於心意,無外乎物質本身的價值。即使你送你男盆友一個小禮物也會很感動的呀。而且你們還是學生黨,是吧。更就不用糾結於禮物的真假了,再說你也不是有心的。也是因為不知道真假才買到假的嗎?不用糾結的。 董公子財經 送,當真的送給他 你自己裝作不知道 新買 送給他。如果預算不多...

男朋友給女朋友買的內衣,男朋友問女朋友穿上感覺怎麼樣,女朋友該怎麼回答

沐浴知識的春風 那就實話實說,如果你感覺到 美麗,就直接告訴他,如果你覺得貼心溫暖,也可以告訴他 魚娘玄星館 男朋友給自己的女朋友買這樣的一些衣服也是很正常的。女朋友時可以告訴他穿著是比較舒服啲多謝你的體貼。 男朋友這樣問你也不奇怪,竟然是他買的衣服?她閨女穿的怎麼樣?你就說穿著挺好的就可以 北京八...

男朋友有一次有點關心我的閨蜜需不需要擔心我們之間的關係

國賓小天使 你沒有多想,你是少想了。就我來說吧,我是男的,我媳婦兩個閨蜜,我只加過她們的qq好友,然後從來沒聊過天!偶爾她們要聚餐我一起去吃個飯而已,其他時候完全沒聯絡。當然這可能是我自己不懂得做人交朋友,但也表明了一個意思,就是你男友,和你閨蜜,他們之間本來是沒任何直接關係的!他們有什麼好聯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