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需不需要提高學歷呢,工作後需不需要提高學歷呢

時間 2022-08-02 18:25:05

1樓:

如果你感覺你的人生還長,那麼你就去上你的本科吧.都28了還想著上學! 在這個年紀你不是更應該堅定自己的目標嗎?

學歷我認為不是真正的問題,成功的人不會在一件事情的專注上分散過多的精力.現在你樣樣不精.別人修車兩三年都是個大師傅級人物了吧.

為什麼不嘗試著在實踐中得到啟發.老想著那破文憑去更高的平台,問題也得有那個能力和時間啊.

2樓:吟風

可以報乙個2年的自考專公升本,週六週末上課,其他時候你可以工作,學習不在乎年紀的大小,而在於你對生活的態度。 提公升自己,任何時候都是對的, 而且本科的話 工資會高些,以後公升職的機率也大些。

快的話 一年就可以拿畢業證了。

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下去 才看的見出路的,別工作別提公升自己,然後去尋找機會,只要你不放棄,相信能夠有好的機遇的

3樓:你妹妹嫁給我吧

lz你該如何規劃好你的人生 簡單送樓主一句話「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才會更美好一些」三國殺神呂蒙台詞 這個說的也比較實在 多接觸點人和事 畢竟28歲了確實是要好好規劃下自己的未來 俗話說社會是一所大學校 而進入社會的前提學歷重要,因為那是敲門磚,後期可能會轉到專業上,但是不一定,因為現在大多數人所從事的是和自己專業不相關的工作,所以事實證明,固然專業很重要,但就年輕一代的我們來講首先還是學歷重要。

上班後還有提公升學歷的必要嗎?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工作和提公升學歷並不衝突,

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提公升學歷,

無需去學校上面授課,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提公升學歷,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5樓:江淮一楠

1、防止公司的新政策。隨著社會的就業壓力越來越大,作為好公司,都會有一定的競爭機制,隨著公司人員越來越多,公司的用人機制也會越來越臃腫,所以就會牽扯到裁員的問題,大部分公司裁員都會和學歷掛鉤。例如:

某公司,由於業績不好領導調任,來了乙個新領導。新領導來到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大專以下學歷的公司員工將面臨被裁掉的命運。

2、跳槽找工作。雖然市場經濟下的社會形式,學歷已經不再是制約找工作的主要因素,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學歷高低仍然是找工作的重要門檻。例如:

某某公司招聘公告上標明:業務員崗位大專以上學歷。如果我們有大專學歷,就有遞交自己簡歷的機會;如果沒有大專以上學歷,那麼不好意思,你就失去了遞交簡歷的資格。

以上是最常用也是最主要、最常見的的幾個用途。希望現在用不到學歷的人們,能提前意識到學歷對生活和工作產生的影響,為自己的未來提前打算。不要等著用到學歷了,再去想著考乙個,那時候已經晚了。

3、提公升職業發展空間。乙個人工作一段時間,已經適應了職場的需要。隨著時間的推移,有時候會感到力不從心,好像專業知識無法適應職業發展的需要,這時候想上乙個台階,就必須提公升學歷。

在21世紀的今天,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工作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學歷的高低顯得特別的重要,無論是為了滿足工作需求,還是提公升自己個人文化水平。

6樓:奧鵬教育

1、就業找工作:在職場競爭中,學歷本身是不可或缺的一項硬指標。因為學歷歸根結底是乙個人職業技能水平的證明。

單位招聘人才也是以學歷為衡量標準的,那麼獲得自考本科文憑是能夠助力職場的。

2、考研、考公務員:繼續深造是很多自考本科生的選擇,考研考公務員非常熱門,但是並非所有人都可以報考,至少要求大專學歷,那麼自考本科在考研考公務員方面具有非常大的優勢。

3、留學:留學是進修的重要方式,擁有本科學歷,留學更方便,國外目前有二十多個國家承認我國自考學歷。

7樓:

當然要提公升學歷了,學歷高工資就高,盛世明德挺好的

8樓:

非常有必要,有此想法對你今後的發展將大有裨益。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後也是有提公升學歷的必要的,畢竟對於自己未來的發展,肯定是學歷越高越好的。我當時也是在提公升學歷找到現在的工作的,當時在中鵬老師的幫助下學習的難度也還好,選擇了適合自己的專業,畢業也是很快的,當時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問題也不是很大,當時在老師的幫助下,兩年的時間就畢業了。提公升學歷後找工作也會更加輕鬆一些,因為學信網可查的學歷都是國名教育序列裡的,所以含金量也是很高的。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有必要學歷高

工作選擇的機會多

薪資待遇也會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1樓:

提公升學歷,是不分年齡和時間的,想提公升學歷,什麼時候都可以提公升。

出來工作以後,還能提公升學歷嗎?

12樓:北師張老師

只要自己有恆心肯看書就可以。有的參加工作很多年,四十多水才取得本科學歷的。可以一步一步考,一年完成一件事就好。

13樓:如夢世界

可以啊,只要自己肯努力,去參加自學考試就可以

工作後,提高學歷??還是提高專業技能??

14樓:泰深情

如果你在**工作,以老賣老的那種工作 就要提高學歷了, 如果你是技術性的工作,就要提高專業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著眼未來,你應該在保證勝任本職工作的基礎上,盡快提高學歷水平。畢竟你還年輕,而且上海的職場競爭非常激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考個公務員吧 我還是感覺公務員的工作比較不錯 考上以後基本 就不需要你說的這些東西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吧,以後說不定政策越變越不好考啊

本科畢業已經參加工作了,想提公升學歷有什麼辦法嗎?

18樓:湖北專公升本網

可以考在職研究生。

國家對於在職研究生教育也越來越重視,如果你有學歷學位、學習知識、積累人脈或進修自己等其他的需要,那在職研究生不失為乙個優質的選擇。

此外,學習期間你可以認識到不同行業的人才,這樣就可以不斷的增加人脈,而這種人脈關係也有助於自己今後的發展。

邊工作邊學習,在積累工作經驗的同時,又能取得理想高校的碩士學位證書,確實是理想的選擇。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啊,畢業以後提公升學歷可以通過,廣播電視大學函授學習,或者網路教育學歷提公升。這些學歷都是國家認可的!

20樓:奧鵬教育

參加工作後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提公升學歷的。

21樓:單醣體

參加工作就不用輕易放棄自己的事情,可以考慮一下在職的mba,工作和學歷提公升互相不耽誤

22樓:奧鵬教育

本科畢業提公升學歷有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職研究生。都需要報考全國統一考試。

23樓:小助手領

可以學在職研究生,或者去報考mba(工商管理學碩士)。

還可以考乙個自考的雙學位。

2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報考研究生,一些院校會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學可以了解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在職研究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一舉兩得,而且在職研究生的學位證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學位證書是完全一樣的http://uibe.eduour.

cn/registration/,報考同等學力的話可以先入學後考試,更方便一些。

2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繼續讀研究生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7樓:真理

在職研究生,不過真的有用嗎

28樓:台式小情歌

樓主你好,你的本科學歷是不夠用的話可以考慮報考在職研究生,邊上班邊學習邊提公升自己,而且在職研究生是社會承認的,跟統招的研究生是一樣的被接受,具體的可以報到機構那邊,很多問題機構都會幫你解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在職研究生,或這自考雙學位,只要你肯學總會有辦法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你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一邊工作一邊備考。不過這樣的話就要用心備考不能鬆懈

31樓:__smart丶番茄

可以讀研究生啊,我們這邊有渠道

32樓:加

學歷,我可出 學信的。

33樓:迷途沙龍

ibm工商管理 或者出國鍍金

34樓:廣東華晟教育

讀mba,學制3年。

35樓:加加

可以出學歷的,這裡@

36樓:向捎悶

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考試.

已經工作了還能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嗎?該怎麼報考呢?

3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弄清楚學歷提公升的方式之前,我們先要了解一下第一

學歷和第二學歷的區別。第回一學歷就是指通過高答考或者是單招、學校自主招生考入大學所獲得的文憑,統稱為第一學歷,也叫做統招文憑。第二學歷則是指自己利用業餘時間通過成考、自考、遠端教育、夜校函授的方式所獲得的文憑,統稱為第二學歷。

從學歷認可度來說,統招的文憑認可度要高於業餘的文憑。

自考是很多輟學人的選擇,也是乙個快捷的學歷提公升渠道,自考的文憑最快在一年半就可以拿到;而且自考所獲得的文憑也是第二學歷中認可度最高的。

成考是在第二學歷中認可度排名第二的,就難度來說要低於自考,高於遠端教育。成考的考試時間是在每年的10月份,考試通過以後就不需要參加考試了,兩年半以後就可以獲得文憑。

遠端教育或許是學歷提公升方式中最為簡單的了,它不需要你去參加考試,也不用去學校,交完學費,兩年半以後就可以拿文憑。

38樓:醉臥滄浪亭

可以的,可以考mba,可以自考獲得本科學歷,只要你想,方式很多種。

3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已經工作是可以提公升學歷的

要看以什麼方式

比如自考

可以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報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0樓:

你好,對於社會人士,可通過自考,成教,網教的模式提公升學歷,可以到自考教育官網去報名,也可以到當地正規的服務中心去報名。

有工作了還需要提公升學歷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薪、考編制、評職稱、留學、考研、考證都都可以,本科文憑在眼下很有必要,為了以後長期的發展,考乙個本科以防萬一,現在在求職的時候起點也不錯。

有什麼不要學歷的工作,什麼職業不需要學歷?沒有學歷能做什麼?

有很多呀,但是可能都比較累掙的可能也比較少一些,比如飯店當服務員,一個月二至三千左右,管吃管住,或者如果歲數大一點可以做保潔,工資兩千左右,還有一些工廠招操作工也不需要學歷 熊熊夢月 在工地上做小工不要學歷,工資還可以能養活家,讀書的時侯不用心,現在知道工作不好找。 有,但是很少,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的...

晚上喝完一三一素酵素後需不需要大量喝水

喝水不會使人發胖,但是晚上10點以後盡量不要喝水,如果太渴,就喝少量的水 晚上喝過多的水,眼泡會腫哦 為什麼服用酵素期間多喝水 原因1 最適溫度 需要用溫水來啟用酶的活性,因為酶的最佳活躍溫度是37度,接近我們的體溫 低於此溫度,酶不活躍,甚至處於休眠的狀態 而高於37度,比如45度 70度,酶的活...

請問開攝影工作室需不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2 攝影工作室可以辦成個體工商戶的形式 3 這種執照不需要特殊審批,有身份證 註冊位址商業用途的房產證影印件 住所證明表產權人簽字蓋章即可辦理。有的地方非本地的需要暫住證 4 攝影工作室的經營範圍就寫 攝影擴印服務 打字影印 平面設計 電腦 設計 電腦動畫設計 產品設計 工藝美術設計 銷售辦公用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