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報名等級的時候需要確定報B1還是B2嗎

時間 2022-08-02 18:25:06

1樓:闖迷宮的人

這位親,我是11年12月在人大考的bec。

bec報名一直都是只有三個等級,初級,中級,高階!

還沒有聽說過有b1,b2的!

如果有,那也是考試成績的等級,在英國這樣的語言水平能力測試是有統一的標準的,是按照c2,c1,b2,b1,a2,a1這個的順序,而且是由高分到低分的檔次。你可以看出來,其實b2比b1的分高!

我查成績的時候,發現好多b1,而自己剛好通過。就查了一下b1的意思,其實b1大概就相當於55-59分的概念,雖然沒及格,但是離及格不遠。

所以英國那邊還是會給取得b1成績的童鞋們乙個證書,只是不是bec證書罷了。

至於你想確定自己適合哪個等級,雖說大學英語等級考試可以參考,但是畢竟是兩個不一樣的考試。只能這樣說如果你六級通過了,而且口語不錯,可以嘗試下中級!

不過我也回答過很多次了,還是那句話,拿乙份以往的真題做一下就知道自己的水平適合哪個等級了!這個也應該算是最可靠的辦法了。

希望能幫到你

last but not least,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b1,b2不是自己報的,而是你的成績等級。這兩個都表示沒過,但是b1會給發個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b1 b2 是成績的等級。

bec口語考試的時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阿卡索外教網 有兩個考官坐你和搭檔面前,一個對你們提問,另外一個專門打分1.第一部分一進去了解一下你和你搭檔情況,哪個學校 哪個專業然後各問一到兩個問題,一般這些問題比較好回答2.第二部分考官給你一個topic,準備1分鐘左右,可以做點筆記然後你根據給的話題,做一個presentation,2分鐘左...

計算機等級考試什麼時候報名?省級和國家級的有什麼區別

紫冰雨的季節 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 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非計算機專業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

重新報名自考需要登出幾年前報的自考學籍嗎?(以前的准考證都丟了)

如果你還是在湖北自考的話,你就不能重新辦理,憑身份證能補辦原來的准考證。如果你是去別的考區參加自考,可以直接辦理新的准考證。 可以從報其他專業,在報考期間在補辦一個准考證就行,也不會影響以後拿學歷 可以的啊。你想報什麼專業那。這邊專科長江工商學院的文祕與辦公自動化。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的地質工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