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整天在家唉聲嘆氣對家庭有什么影響

時間 2022-09-20 03:20:06

1樓:職場導師小熊

回答你好,老人經常嘆氣還是要看是什麼原因

是他身體問題還是他生活態度問題

提問毛變

回答唉聲嘆氣是一種消極的心理狀態,但是經常唉聲嘆氣就很有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需要引起重視的哦!有人經常愛嘆氣,實際家人是很反感嘆氣的這種表現的,因為嘆氣確實是一種不好的表現,很多人都說愛嘆氣者容易窮,說的就是,愛嘆氣的人經常會讓人覺得很討厭,在這種嘆氣中也會丟掉自己的一些財運了。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的是,嘆氣也是一種身體問題的反應。

總的來說,也是氣虛的一種顯著的症狀。

提問對家人做生意會不會不好

回答當然經常嘆氣是會對生意不好的

人們不是經常說嘆氣嘆氣把財運都嘆沒了

提問怎麼辦才好

回答這個要跟老人溝通

看她是啥原因

是對什麼事情不滿意還是身體有問題

提問是80歲了,頭腦清醒的

回答如果確實是身體問題就給他去看看

提問對事情

回答也有可能是氣虛的一種表現

人老了就是這樣,固執說不通理

提問對,給有什麼方法

回答既然他頭腦清醒就跟他說再嘆氣就讓他乙個人過這人老了除過好好給說還真沒其他辦法

更多17條

2樓:手機使用者

跟老人好好溝通一下,解決問題,或說說開心話

家裡的老人整天在家唉聲嘆氣對家裡其他方面好不好

3樓:愛就要坦蕩蕩

沒什麼好不好的。就影響心情,思想會有壓力。壓力大就會有錯覺

家裡老人經常唉聲嘆氣的,一次聽說這樣對家不好,日子過的會不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解!

4樓:苑欣欣

家裡的老人唉聲嘆氣的,有幾種原因,唉聲嘆氣,一種是心情不好照成的,一種是身體不舒服照成的,老是嘆氣,都是不由自主的,和老人溝通溝通,如果不是心裡有可能是身體,與日子過得旺不旺沒關係,那些都是迷信。

5樓:與世無爭工作室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我的父親也是乙個愛嘆氣的人,不是他有心事,是以前留下的病根。習慣了!只要他們好好的就行了。

他們是在自然的狀態下表現出來的。溝通也沒用。慢慢習慣吧。

6樓:

這個不是完全真的,因為一般的老人都唉聲嘆氣,適合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與旺不旺沒關係 只是 老人總心情不好 時間長了會悶出病來 小病還行 現在悶出大病去醫院得花好多錢呢! 所以盡量讓老人開心 開導開導吧 經常和老人聊天 勸解他或她最好了!

8樓:幹梓杉

的確如此。請好好地與老人家談談,勸導一下,改變這種局面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辦法讓老人家開心

10樓:

我家老人也是這樣,我好討厭這樣

家裡婆婆常年在家裡嘆氣,有影響運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常年在家裡呈現這樣一種狀態,即使不會影響運氣,可能也會讓家裡人感覺生活得很壓抑,也會很不開心!

12樓:郭潔清

我家婆婆每天一起床,就在**唉聲嘆氣,唉個不停,心裡聽到好煩躁,我現在聽得會發瘋了啊

老人在家裡經常吵鬧對家庭有什麼影響?

13樓:淡藍色的思念

家和萬事興

老人總是吵鬧的話

對家裡人也是影響不好

讓左鄰右舍看笑話

對家人的工作都很影響

家裡老人總是唉聲嘆氣怎麼辦

14樓:心如湖水般

1、老年人很容易得一種病,叫做老年憂鬱症,要多關心老人。針灸有一定效果。

2、如果實覺得壓抑,那就單獨住,把老人安頓在家附近,隔兩天去看看。

15樓:上山打幼虎

出去爬爬山!………放鬆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賺點錢 這樣可能會讓他有個好的心態

17樓:不懈求知

試著去改變啊!爭點氣,

我的奶奶曾經心態很不好整天坐在家裡不出去唉聲嘆氣好像總有什麼心事似的

18樓:杜拜

看到了我想你就會陪她老人家說說話 幫她緩解心中的鬱悶心情,也許這是老年痴呆的前兆,可以給她多揉揉大腳趾肚

19樓:匿名使用者

懶人年齡大了,多陪陪她

男人每天在家哎聲嘆氣是對自己不好,還是對家人不好?

20樓:鳳含雁

在這世上只有沒有能力的男人才會整天在家唉聲嘆氣的,不但對自己不好,對家人也會有很大的影響。有本事的男人是在外面打天下,回到家都是暖男,而不是唉聲嘆氣地對家人不滿。

21樓:

都不好吧,因為唉聲嘆氣會對別人帶來不利,特別對自己更不利,作為乙個男人碰到困難,應該要有擔當,要有自信,而不是宿在家裡像只宿頭烏龜。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勇於承擔責任,這樣的男人會對家庭帶來幸福快樂。

22樓:

對誰都不好,一天哎聲嘆氣影響家人,使家的氣氛壓抑,沒有好的心情。

23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人每天在家唉聲嘆氣,對自己身體不好,對家人也不好,因為這樣悲觀會影響家裡人的心情,時間久了自己身體會出現問題,也會讓家裡人很擔心,並產生強大的心理壓力,所以男人還是應該樂觀一些,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開心。

24樓:情感寄託吧

男人在家裡總是嘆氣,說明心情不好,心情非常糟糕,可能是心理不平衡吧,所以每天唉聲嘆氣的。說明對方內心遇到什麼事情了。

25樓:在大孤山漫步的杜鵑

他不應該把他壞情緒影響周圍人,讓別人擔心他。他可以向你傾訴,但是他的這種不解釋不傾訴,只會嘆氣,更加增添你個家人的壞情緒。

26樓:從此不再心動

男人每天在家唉聲嘆氣的話,是他自己有心事,而且還無能為力的難受

27樓:微擺的簾角

都不好。乙個人的負能量是會影響周圍的包括他自己。

乙個家庭裡整天都是唉聲嘆氣的抱怨聲、這樣的家有意思嗎?

28樓:從斯年

能說的太對了,抱怨解決個屁的問題,把歡樂、溫馨全都自己掃進了垃圾桶裡了,沒任何意義,何苦來哉。

29樓:平安福

你好,沒意思也要過,相信你可以傳遞微笑的

30樓:wow小怪獸

特別沒意思,還好我現在大了!影響不到我了

31樓:戶抒

畢竟是家,必須好好經營

整天呆在家不出去有什麼壞處,整天呆在家不出去有什麼壞處

小杉妮噻 呆在家不出門的壞處是不了解現在的市場情況,有一些外面的事情不清楚 焦慮症,社會適應能力降低,躁狂症,神經開始衰弱的很厲害,被害妄想出現.人的心理環境必須充足才可以在工業化社會中生存下去.多運動就可以了.當物質活化了的時候,精神也會受到很大程度的影響.一直待在家裡不會生大病,但失去與人溝通那...

唉!整天都很煩惱怎麼辦呀

配置 如果煩惱的話就去先做乙個心理測試,看看自己的狀態是否已經偏離了健康的軌道。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那應該只是自己情緒上的一種改變,也許也可以說是一種 適應期 人蹤會有那麼一段時間是無緣無故的煩躁的,是週期性的,沒辦法控制,只能說是去除錯。如果把心態調到 人人都會這樣的,我不是唯一乙個。那麼我想應該就...

在家待業的人多嗎,怎麼辦,待業在家,整天無所事事,沒有精神怎麼辦

手橐仔 現在在家待業的人很多,時間不定,沒有學歷那要看你的年齡有多大,如果年齡小,可以參加一些技能培訓,現在大中小企業對技術工人的需求很高,工資待遇也好。希望採納 我很無聊 待業是待時的過程 但是這個時間你必須要掌握好 沒有學歷不一定就沒有價值,你現在要知道你現在應該做什麼.好好想想.選擇自己喜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