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課程

時間 2022-09-19 02:45:08

1樓:

其實學習嵌入式難的不是電路,而是軟體開發。按照現在的大學課程去學,也是肯定學不好。因為整個大學的相關課程都從在比較大的問題,主要是脫離實踐,不是按照嵌入式的開發思路去安排的課程,都是先軟體後硬體。

其實應當是軟硬兼施,並結合具體的專案學,才能收到比較好的效果。

2樓:瑞麗阿龍

這個問題字面上也不好說清楚,我也不跟你複製貼上了,這樣吧,你去乙個地方叫「東方賽富」的地方諮詢一下,去他們客服或者直接打過去**,他們是嵌入式技術領域非常專業權威的培訓學校。這些問題應該很快就有答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itjob就業培訓網的課程大綱

關於嵌入式找工作,關於嵌入式找工作

額.事實上,專業經驗,進入門檻高,很容易找到,但剛畢業的大學生,連研究生,已變得更加困難,因為企業都希望能夠找到有經驗的人開始瀏覽網頁。如果你真的愛這一行,你可以在學校,招聘會多做實事,拿出乙個簡單的跑馬燈,以說服更多的比乙個精美的簡歷。當然,你 明白 的聲音,自然是個好訊息,但我相信,你需要更多的...

嵌入式應該學習什麼如何學習,學習嵌入式開發要學習哪些知識?

加青菇涼 一 學習嵌入式,你可以做什麼?學習嵌入式必須勤學苦練。華清遠見老師講一講具體怎麼來學習嵌入式。學習嵌入式你可以做 手機 pda mp4 遙控玩具 psp 相機 家電控制 洗衣機 電飯煲等 汽車導航儀,只要跟電子控制相關的,二 如何學習?計算機這行都是偏向於實踐的課程,所以要注重動手能力。1...

嵌入式學習步驟怎麼規劃?嵌入式開發學習步驟

嵌入式系統作為除pc端外的另一種系統,應用領域極其廣泛,分為微控制器 arm fpga dsp ic設計 微處理器體系結構幾個方面。需要學習的東西有 linux系統 c 等。推薦華清星創客學院的教程,每個知識點都有對應的案例,理解起來很容易,零基礎入門的量身教程。技術問答讓你的每天的問題可以得到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