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寫從烏塔想到的作文,怎麼寫一篇 從烏塔想到的 作文

時間 2022-09-18 21:55:12

1樓:落難的天堂使者

我從《烏塔》這篇文章中我知道了要學烏塔那樣獨立,我要向她學習,獨立完成自己的心願。

可是天底下的母親太愛自己的了,那裡都不讓去,要到**去們都會把你跟著一步都不會離開,就連上學爺爺或奶奶都會把你送到校門口。甚至放學都要到學校門口等候你,還幫你把書包揹回家。

我們中國的母親和爺爺或奶奶都非常的愛我們,就連去朋友家都不讓去,給朋友或同學過生日都不行,們是怕我們被壞人騙走。所以我想對家長們說:「你們應該讓我們有乙個自己獨立的乙個膽兒,不然成天呆在家裡,這也不能做,那也不讓做。

在家裡要是有一天大人們出去了,要好幾天才回來而我又啥都做不來,誰來照顧我啊?不可能不吃飯啊,還有等到了中學或大學的話,什麼都做不來,那人生下來有什麼用嗎?」

因此,我想們應該了解我們的心情,能讓我們有個獨立的膽兒。

這個作文怎么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材料一 過去西瓜甜才好賣,現在 刻字西瓜 新奇,吸引人,有人氣,就能多賣。材料二 過去作者的作品寫得好才算成功,現在重要的是有人氣就算成功。總結,主題在於 人氣 上。可以寫成議 的形式,闡述在現代 人氣 的重要性。也可以寫過去和現在的變化,從中收穫思考等等。大概就是這樣吧,僅供參考,別被限制住了思維...

彼岸作文怎么寫??急,彼岸作文怎麼寫??急!!

彩虹。寫寫成長過程中有一些挫折,就像河水一樣 阻礙發展,但一旦成功就會想雨後的彩虹一樣美麗動人。成長的對面 可以這樣寫 為什麼要成長,成長是為了什麼,成長了以後有什麼,你可以先大概介紹下你家鄉的在哪,環境,然後引出家鄉的特色,最好在家鄉的特色上引出你想要介紹的家鄉菜。描寫家鄉菜的時候突出它的特別,以...

關於珍惜的作文怎么寫,關於珍惜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是無始無終的,而每個人的生命卻是有限的,屬於乙個人的時間也是有限的 如果乙個人的生命走到了盡頭,那麼他所擁有的時間也即將宣告結束。大千世界中,最偉大 最公正 最無私的是時間生活中最平凡又最珍貴的還是時間。春夏秋冬,年復一年。楊樹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百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然而,乙個人的生命卻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