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父愛和母愛作文的結尾怎么寫

時間 2022-10-16 05:55:05

1樓:夢龍妹妹

寫母愛的:

母愛是深沉的,蘊藏著豐富的感情,蘊含著不盡的情思;母愛是無窮的,它開放著無數的花朵,它飄盪著不盡的花香;母愛是偉大的,它包含著深厚的意義,它醞釀著你和我。想到這裡,我耳邊似乎響起了一句非常耳熟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寫父愛的:

我們每每看到生活中,電視中兒女要離家出外謀生時的離別畫面。母親低低地哭著,一句又一句地叮囑,而父親總是最後只說一句「好了,該走了。」如此平實,誰又知道這短短一句中的幾個字包含了多少多少的痛和愛?

他多想也大哭一場,可他沒有。他的愛在默默中綻放著,只聞見一陣幽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的父親(母親),乙個把無私的愛給予我,讓我慢慢去品味,細細去感受的父親(母親)。父親是天,母親是雲,我是一粒小雨點,在這個溫馨的家庭裡我快樂,健康的成長,我永遠愛您,父親(母親)!

3樓:☆煒♀愛丿

「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是的,母親像風,我像帆,母愛助我揚帆起航;我要為母親劈風斬浪,飛濺一片精彩的浪花。

4樓:嘻嘻嗚嗚嗚嗚

讓我們都能把母愛變成奮鬥的力量,讓我們的生活都能享受同一片陽光。

5樓:狼狼網

要和開頭呼應!如;想到這裡,我耳邊似乎響起了一句非常耳熟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寫父愛的:

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關於母愛和父愛的作文

是阿辰啊 父愛進行中父愛進行中父愛進行中父愛進行中 父愛往往最容易被忽視,但卻是最苦骨銘心的。我的父親,平凡的無法再平凡的一個已經上的年紀的 老男人 他是我生命中迄今為止最重要的一個男人,他給予我的不僅僅是最無私的父愛,這其中還包含了他那早已乾涸了的淚水和那淌不完的汗水。八年級的學生正面臨升入九年級...

關於寫母愛和父愛的詩句,關於父愛母愛的詩句

關於父愛母愛的詩句 慈母愛子,非為報也。漢 劉安。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勸孝歌 一尺三寸嬰,十又八載功。勸孝歌 母稱兒幹臥,兒屎母溼眠。勸孝歌 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勸孝歌 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勸孝歌 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勸孝歌 萬愛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兒語 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

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左右,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 700字左右

愛 父愛像陽光一樣 到底什麼是愛呢?愛是容忍 慈祥 不嫉妒 不誇張 不自大 不動怒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父親對於兒女愛總是內斂的,他不像母親那樣喜歡把愛掛在嘴上,他只是用行動在表達。在我漸漸長大後,遇到一些人一些事,我才開始逐漸認識父親,才越來越覺得實則每一位父親都有一顆熾熱的心,給予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