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讚美父愛母愛的優美句子,描寫父愛和母愛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1-10-15 00:07:31

1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1、父愛是一bai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du天也能感到溫暖如zhi春;父愛是一dao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3、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4、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醉人的春風。

5、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6、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默默付出。

7、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8、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9、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10、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11、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12、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3、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4、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15、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2樓:麻杉

關於讚美,父愛母愛的優美句子母愛就是我們溫暖的港灣,當我們身心疲憊的時候,就想到媽媽那溫暖的雙手父愛,就是我們背靠的大山,讓我們有了依靠有了安全。

3樓:小可耐的粑粑

1、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2、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4樓:崔綺琴

1、母愛是經常被人提起並讚頌的,父愛則常常被人們遺忘,其實父愛也無處不在,只是父愛如山,沉默無言,經常被我們忽略而已。請記住,父愛同母愛一樣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親情!

2、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3、如果母愛是熱情如火的玫瑰,父愛便是那沁人心脾的茉莉,雖不如母愛熱烈,但多了份馨香。如果母愛是奔流不息的江河,父愛便是那緩緩流動的小溪,雖不如母愛洶湧,但多了份默默。如果母愛是風雨過後的彩虹,父愛便是那東方初升的太陽,雖不如母愛斑斕卻多了份期待。

4、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它和父愛一樣是無私的,與父愛一樣扣人心絃,還有著能跨越時空的魅力。母愛就像一隻被點燃的蠟燭,默默的燃燒著……母愛是一份香包,把祝福帶給子女;母愛是一團爐火,讓溫暖填滿心田;母愛是一段蠟燭,把美好無私奉獻……是啊,母親給予的愛,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描寫父愛和母愛的優美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個廣告,是父親揹著出生不久的兒子在身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兒子長大**,離開家鄉,到外面的高中,一年就見那麼幾次,可是父親的關愛卻從來沒有斷過,直到自己也成家立業了,才懂得父愛的偉大!

2、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

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親孃,他們都會投入母親懷抱,熱淚漣漣!

4、父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父親是一件棉衣,為我抵禦嚴寒。然而面對失敗和挫折,父愛是一瓶良藥,治好我失落的心;面對讚揚和奉承,父愛是一個錐子,刺破我那虛無的夢;面對煩惱和憂愁,父愛是一陣清風,吹去我那雜亂的思緒。

5、如果母愛是熱情如火的玫瑰,父愛便是那沁人心脾的茉莉,雖不如母愛熱烈,但多了份馨香。如果母愛是奔流不息的江河,父愛便是那緩緩流動的小溪,雖不如母愛洶湧,但多了份默默。如果母愛是風雨過後的彩虹,父愛便是那東方初升的太陽,雖不如母愛斑斕卻多了份期待。

6、父愛是一棵樹,為我遮風擋雨;父愛是一盞路燈,在我前途的到路上,給我光明;父愛是一顆星星,無處不在得守護我……父愛和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最不可缺少的東西,他們給了我太多太多……

7、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

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6樓:浮世觀禪

1、父愛像一本厚重的書,耐人尋味;母愛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無窮。

2、父親像是一本書,年幼的兒女常常讀不懂,直到他們真正長大了之後,懂得什麼叫感恩的時候,重新開啟這本書,才能讀懂父親的那顆真誠的心。

關於父愛母愛的優美句子段落

7樓:

1、媽媽,親愛的媽媽,您對我的愛比太陽還要熾熱,比白雪更為聖潔。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您就是女兒夏日裡的濃蔭,冬天裡的炭火,您更是女兒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

2、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3、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

4、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裡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遊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5、母親撥亮了那盞昏暗的油燈,溫暖頓時灑滿了簡陋的屋子。燈光下,母親又顫顫地對準了針眼。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母親就這樣用那根細細的線,串起了一個又一個艱辛的日子。每一針,都仔仔細細;每一線,都飽蘸深情。看著母親滿頭的銀髮和被歲月的風雨分割得溝壑綜合體縱橫的臉;淚水禁不住淌滿了我年輕的面頰。

關於父愛母愛的優美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就像夏日的清風,為炎熱中的我們吹來陣陣涼爽;母愛就像沙漠裡的綠洲,為睏乏中的我們送來點點希望;父愛就像高高的船帆,為成長中的我們帶來無盡力量。

關於父愛母愛的句子,描寫父愛 母愛的句子

崇元化 1 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 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2 如果沒有歷史事實的感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父愛深深無雨,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是彷徨無依的心靈最溫暖的港灣。3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4 父愛,它就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熱...

關於母愛和父愛的優美句子,關於父愛和母愛的好詞好句

小神 1 父愛就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2 父親,就是你一個氣度寬大的朋友。3 如果把母愛比做就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就是一株茉莉...

求關於父愛母愛的句子,關於母愛的優美句子大全

1,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 一封家書 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 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2,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