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不經意間養成的行為習慣後來卻對你影響很大

時間 2022-09-18 22:00:08

1樓:峰佘無敵

是在高中養成了疊被子的習慣吧。那個時候無論有多忙,都要每天打掃宿舍整理床鋪。導致我現在不檢查宿舍的時候,也能保證基本的床鋪和桌面的整潔。

2樓:名

高中三年被學校要求寫日記,每週檢查。後來到了大學,莫名其妙就有了不寫日記就藍瘦的習慣,發現寫日記真的受益匪淺,平時沒事可記就不寫了,也不強行逼自己瞎寫。有時候心煩了迷惘了,就在日記本上發洩一下,開心事也記一記,挺不錯的。

等到我老了,退休了,還可以重溫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乙個做事情喜歡拖拖拉拉,經常會被別的事情影響到分散注意力的人,這個習慣其實非常的不好,因為這樣會導致自己的效率很低。

4樓:宮小之

一直以來都堅持早睡早起,也是因為自己堅持的原因吧,所以說已經形成了這種生物鐘,然後每天也會覺得精力充沛,很精神,生活比較規律,

5樓:尓康

在做事情之前,把所有可能的結果都想好,為自己留好後路,這是我覺得自己養成的最好的習慣,這讓我在以後做事的時候都能夠盡可能的達成自己的目標。

6樓:名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利用一切時間看書,日子持續幾年之後,突然有一天發現,已經開始可以準確而清晰的評價、表達、寫出體會,而且文字也是可以自己冒出來的。

7樓:奚醉卉

在備戰高考的時候,許多人都選擇去會看一些青年文摘,看一些歷年的優秀作文,看一些社會上的時事政治。但是我都是每天堅持寫日記,並且時時會回去讀自己寫的東西。就這樣我的高考作文寫出了很多自己的心理的觀點,是得到了很高的分數。

你在不經意間看到過什麼至今不能說的秘密

我曾經在辦公室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了乙個剛參加工作的未婚小女生寫給30多歲有老婆孩子的男領導的情書! 桉 乙個好朋友用我的手機登qq,用了也沒退,後來嘛,發現就是在乙個和我關係和好的說我壞話,當時特別驚訝,我和那個就是遊戲好友,比較聊得來,也不明白她為什麼要浪費這個時間。 我叫你一聲你敢應嘛 小時候...

男朋友前幾天不經意間拍了女同事的腰今天又不經意間隔空親了女同事沒有親到人只是站哪撅了下嘴,我問他親

張建英工作室 你男朋友是多情種,花心搞曖昧,你真能忍受 半夢半醒 這種男人你敢留著?以後後悔去吧 莫傾舞 這還用問嗎?可以分開了 他挺幽默的。是個快樂的單身漢。 呆呆貼花 這個男朋友作風問題!所有的女同事腰都要碰,行為很不檢點。 盈盈淺笑一場空 這種賤嗖嗖的男人,不讓他滾,還留著過年嗎?男朋友公司旅...

大家來講一講,不經意間做出過什麼驚為天人的美食吧

我以前這麼做過,一層奧利奧一層牛奶一層奧利奧一層酸奶 看起來是不是像盆栽哈哈哈哈哈做法炒雞簡單記得加蜂蜜牛奶越多凍的越結實,想要鬆軟點的胖友們還是用酸奶多一點哦 比如說旺仔牛奶原味和煮熟過涼水的綠豆,過涼水是因為綠豆剛煮好是熱的不可以進冰箱。雖然做過味道很棒的有很多像香蕉餡薄餅,半熟蛋雞蛋灌餅,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