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時最讓你噁心的行為有哪些

時間 2022-01-19 21:20:07

1樓:微觀樂樂

說實話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既然不愛了就不要在一起,從今以後我們各自安好,也要心存感激,感謝彼此曾經的相愛,感謝對方讓自己重新的認識了自己,也學會了很多東西!

可是有的時候分手以後,對方的一些行為卻真的令人感到噁心,比如:在微博空間朋友圈反反覆覆喋喋不休,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痛苦和痴情,搞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個無情無義的人

雖然說分手的是我 ,我也承認可能有點絕情吧!但是這樣的做法確實讓人覺得特比不舒服!

還有一種人,在分手以後,分手後裝的一副可憐模樣,不用說什麼我的壞話,所有不知詳情的人就把髒水倒到我身上!真的讓人感到特別的委屈,兩個人從相愛到分手,怎麼會就是乙個人的錯呢?這樣裝的可憐兮兮的,讓別人替他報仇雪恨似的值得嗎?

還有就是我特別接受不了那種敷衍的人,明明就是不愛了,為什麼還要閃爍其詞,找出各種不適理由的理由呢?比如:分手時說「我們性格不合」,「我給不了你幸福」,「我家人不同意」就這些說了誰會信?

只能說明自己原來傻,如果真的愛你,這些是理由嗎?

總之,分手的時候有好多行為都讓人感到噁心,好吧,分了就是分了,也感謝你的噁心行為讓我徹底認識了你!也感謝這些噁心行為讓我會更快的從分手的陰影當中走出來!再見了,不,我要說的是再也不見了!

2樓:荔枝追星

出軌被發現了,然後分手。我感覺特別噁心,因為估計不發現他出軌,他還是會一腳踏兩船吧。

3樓:波妞哎

其實分手並不可怕,那都是乙個人或另乙個人的想法,但是如果分手後還一直有一方,糾纏著你,那就是不對的人,會給人一種厭惡的行為,覺得很噁心。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分手時最讓我噁心的行為就是還要跟我談感情回報。竟然兩個人都不合適,都提出分手了還跟我提什麼讓我回報你的感情付出。

5樓:愛美男同學

我認為分手以後還不停的糾纏著對方,對方如果開始新的戀情就去搗亂就很噁心。遇到過這樣的,他把人家踹了分手的時候話說的比誰都絕。結果人家妹子好不容易又遇到個喜歡的,他又開始噁心人搗亂,我覺得這種人打死就好了。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分手以後讓我最噁心的行為有很多,比如說分手以後還想要做朋友,其實我覺得分手了就應該要一別兩寬,幹嘛還要做朋友啊,做朋友呢,分手來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讓我感到最噁心的分手就是對方什麼也不說的就要和女生分手,因為我感覺這樣的男生是乙個很沒有責任感的人,不能夠勇敢的面對一切。

8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經濟方面吧,分手時前男友問我借錢,說要還花唄,後來我借給他了,過了好久他也沒有要還的意思,後來他說平常吃飯的錢都是自己出的,還有給你買衣服的錢,這還不夠呢,我當時真的被重新整理了三觀,心想算了,畢竟兩年的感情呢,這點錢算什麼?

9樓:雪兔軍玉

曾經的戀人變成現在的陌路人,很多人都會有些不甘的,不過既然決定分開了就不要再去打攪對方,不要總是拿之前的事來說,畢竟那是屬於兩人曾經的秘密,也是一種隱私,已經分開了再拿出來說就沒意思了,反而更容易引起雙方的反感。

10樓:喬喬情感諮詢

讓我最噁心的行為,就是要把之前花的錢算的清清楚楚的,認為我多花了錢,要給他賠償,真想不到分手了,居然成了敵人。

約會時,男生的哪些行為最讓女生討厭?

應該就是男生總是自以為是,好像就是男生特別大男子主義,或者是會在外人面前吹噓自己,這樣的行為就會讓女生特別的討厭。最後就是男生總是不修邊幅,特別的邋遢,穿的衣服也是特別的醜,這樣也會讓女生討厭。比如說男生在約會的時候非常的摳門,還有就是在約會的時候非常不講衛生,吃飯之前不接手,或者是斤斤計較,和女生...

分手時男人做哪些事情說明他真的愛過你

蘇嘉琪寶貝 有人說,分手見人品。分手時,兩個人需要和平分手。如果分手時,兩個人完全不再有任何交集,或是因此徹底鬧翻,那麼這段感情必然沒辦法繼續下去。也就是說,我們在分手時,一定要保持必要的禮貌和剋制。你不必因為分手就要跟前任互相捅刀子。分手時,你們不必再糾結過往的錯誤。分手了,就好好分手。當然,分手...

電影中有哪些經典的離別 分手時的畫面

返老還童 主人公慢慢變成嬰孩,忘記一切。這是她在他將要離開這個世界的前夕,最後一次以愛人的身份,彎腰親吻早已懵懂的他。 前任三 應該是前段時間最火的電影了,在他們真正要告別的那一刻,我哭的稀里嘩啦,愛情的傷痛帶給我震撼。 洪萬嗔 親愛的不要跨過那條江 影片講述了一對老夫妻面臨生死離別前15個月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