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特崗教師招聘公告公布了嗎

時間 2022-09-15 21:35:11

1樓:衡水中公教育

河北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於5月29日由河北省教育廳公布特崗教師招聘7000人公告。

特崗計畫的招聘物件和條件

(一)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和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具有河北省戶籍(或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和往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不包括學前教育專業專科畢業生。

(二)招聘物件的基本條件。

1.政治思想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無違法違紀行為,自覺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義務教育。

2.年齡在30周歲以下(2023年6月1日後出生)。

3.應聘初中教師特設崗位必須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並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

應聘小學教師特設崗位必須取得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並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學歷(不包括學前教育專業專科學歷)。

根據設崗縣崗位學歷要求,小學教師特設崗位需求中帶「★」號者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

尚未取得教師資格證書,但已經通過教師資格筆試、面試取得了《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並且符合其他招聘條件的畢業生,可以報考相應的特設崗位,但在2023年8月9日面試前必須取得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

4.應聘初中教師特設崗位,應聘者取得的教師資格證書任教學科與應聘的特設崗位學科原則上應一致;應聘小學教師特設崗位,除**、體育、美術、英語特設崗位與教師資格證書任教學科原則上應一致外,其他學科特設崗位不限教師資格證書任教學科;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與高階中學教師資格相互通用,可按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報考相應的教師特設崗位。

5.普通話水平必須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標準,申報語文學科崗位應達到二級甲等及其以上標準,並取得《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6.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身體健康,五官端正,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

7.具有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必備的能力和素質,初步掌握和運用教育教學基本理論和技能,基本勝任招聘崗位教育教學工作的要求。

2樓:中公教育

1.2023年河北特崗教師招聘公告已經公布了。

2.河北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於5月29日由河北省教育廳公布特崗教師招聘7000人公告。

2018河北省特崗教師招聘擬聘名單出來了嗎?

3樓:山香教師

根據河北省教育廳、財政廳《關於印發〈河北省2023年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實施方案〉的通知》(冀教師〔2018〕8號)檔案要求,經過網上報名、資格審查、筆試、面試、體檢等程式,共選出擬聘用特崗教師7000名(名單附後)。現予以公示。

4樓:環球網校

你好,特崗招聘擬聘名單會公布在相關**上,可以在河北省教育局或人社局等相關**查詢。

2018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是什麼啊

5樓:山香教師

特崗教師政策是**實施的一項對西部地區農村義務教育的特殊政策,通過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到西部地區"兩基"攻堅縣、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從事農村義務教育工作,創新農村學校教師的補充機制,逐步解決農村學校師資總量不足和結構不合理等問題,提高農村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促進城鄉教育均衡發展。

2018雲南大理特崗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出公告?

6樓:中公教育

1、2023年雲南特崗教師招來

聘考試源

2019河北邯鄲特崗教師招聘如何準備

2018河北邯鄲特崗教師招聘公告已出,邯鄲特崗教師招聘共計932人,其中包含大名 肥鄉 雞澤 館陶 魏縣等5個縣區。邯鄲特崗招聘 網上報名 6月8日至6月19日全天。筆試2.筆試考點統一設定在各設崗縣所在市的市區。各市教育局務必於2018年7月6日前將本市考點及考場設定報省教育廳。3.筆試內容為教育...

2019雲南昆明特崗教師招聘公告什麼時候發布

山香教師 雲南昆明一般5月初發布招聘公告,6月下旬進行筆試,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 雲南省2014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 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 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

2019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崗位公告什麼時候發布,有沒有什麼通知啊

2020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暫未發布,以下是歷年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時間安排,希望可以幫助 招聘物件 條件 參考2019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公告 一 招聘物件 招聘物件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畢業生為主,特殊情況適當招聘全曰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科畢業生 以師範類專業為主,非師範類專業為輔。服務期未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