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雲南昆明特崗教師招聘公告什麼時候發布

時間 2021-05-17 13:16:44

1樓:山香教師

雲南昆明一般5月初發布招聘公告,6月下旬進行筆試,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雲南省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用的《教育學考試大綱》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2樓:育萃教育

2023年昆明特崗教師招聘其實是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的統一組織考試 ,首先是 雲南省教育廳發布關於整個雲南省各州市的招聘計畫及總體的招聘要求,緊接著各州市陸續發出。發出時間歷年是4月底5月初。

考試範圍是: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20分)加學科專業知識100分。其中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基本上都是教材上的內容。而學科專業知識則考的比較靈活。

親,特崗教師兩學重點知識和真題試卷可以搜尋「2023年雲南育萃 教師招聘高頻考點」就可免費檢視哦,其中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有150多頁,真題試卷每個學科都有。

我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019昆明教師招聘考試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3樓:雲南中公教育

一般是集中在4月到6月份,建議及時關注公告訊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環球網校

您好,一般都是上半年面試成績出來之後開始招聘,建議您從六月份開始就關注人事網,教育廳等部門的**,有招聘資訊都會在上面公布。

5樓:明職教育

教師招聘大部分集中在暑期前後,5月以後陸續會有考試。可以關注當地的人社局**

6樓:

具體要看崗位的要求,具體看公告

7樓:空匣子裡的茶杯

你可以到這裡看看,挺全的:

網頁鏈結

2019雲南昆明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內容是什麼?

8樓:雲南中公教育

特崗筆試全省都是一樣的,因為特崗是統考,考的都是學科知識+兩學(教育學、教育心理學)

9樓:中公教育

根據往年特崗教師考試公告發布時間**今天公告發布時間在4月末,5月初接連內發布。容

10樓:教師派網

2023年雲來南特崗教師筆試源考試科目為《教育學考試大bai綱》和《教育du心理學考試大綱》zhi

筆試為分學

科閉卷dao考試。筆試內容: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

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用的。

考試科目分學前、小學和中學(含初中、高中)三個類別:應聘幼兒園教師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資訊科技7個學科;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美術、資訊科技13個學科。

小學、中學分學科使用不同試卷。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11樓:山香教師

2019雲南省bai教育廳關於**du特崗計畫教師招聘考試zhi

報名時間:2023年5月

2023年雲南昆明特崗教師筆試成績什麼時候公布?

12樓:中公教育

5月初進行(報名時間為5月6日至15日)

筆試時間在6月中旬(筆試時間為6月22日)

筆試成績查詢時間在7月中旬(筆試查詢時間7月10日前)

13樓:山香教師

2019雲南昆明市教育體育局**特崗計畫招聘考試成績將於2023年7月10日前在昆明教育人才網公布。成績公布後需查分者,在2023年7月11日前到報考地縣(市)區教育體育局統一登記後報省教育廳查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0日前,省教育廳將考試成績發到各州市教育體育局,考生可通過雲南省招考頻道(http://www.ynzk.

cn)「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成績查詢」欄目查詢。

需要查分的,在2023年7月12日前由縣、市、區教育體育局統一登記後,由州市教育體育局彙總報省教育廳進行統一查分。查分概不對個人

2023年雲南昆明特崗教師報名時間截止到幾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昆明

bai特崗教師報名時間為du2023年5月6日~zhi 15日8:00-18:00。

應聘畢業生登陸dao雲南省招考頻道-雲南省招生考版試工作網進權

行網路報名。

考生於2023年6月18~20日登陸雲南省招考頻道-雲南省招生考試工作網列印准考證,並按准考證所標考點按時前往參加考試。

參考資料:雲南教育網-雲南省教育廳關於2023年**特崗計畫教師招聘考試的公告

2019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截止到什麼時候?

16樓:環球網校

您好,請認真閱讀招聘考試的公告,公告中會寫明報名的具體截止日期。

2023年雲南特崗教師考什麼內容?什麼時候考試?

17樓:育萃教育

一、特崗教師招聘情況:

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是教師類考試中規模最大,最正規的一種招聘考試方式。

二、特崗教師考試內容: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公告目前暫未發布,但是特崗教師的招聘考試政策是非常穩定的,考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學科知識》合捲總分120分。

三、特崗教師考試時間安排2023年及以前,雲南特崗教師的招聘考試時間為5月份,但是在2023年的特崗教師招聘考試中,考試時間為6月23,2023年的特崗考試具體資訊請以公告資訊為準,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公告從各州市人力資源官方**和教育局官網檢視。

四、特崗教師招聘考情分析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分值20分+《專業知識》分值100分】

考試總分為120分,考試範圍廣泛,均會涉及初高中及大學裡面的知識。

18樓:雲南中公教育

你好,為你解答。特崗教師的考試科目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學科專業知識。今年特崗的公告還沒出,去年是四月底出的公告6月23日筆試

19樓:教師派網

2023年雲南省特崗教師招聘公告還未發布,根據18年考情來看,考試時間一般為6月下旬。

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雲南省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用的《教育學考試大綱》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20樓:山香教師

可以登入中國招教網,上面應該會有招聘公示。

21樓:玉溪中公教育

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已經結束,考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學科知識》合捲總分120分。

22樓:快樂的小三炮

可以選擇口碑好一點的機構

23樓:叢樂芸愈澍

你好,我幫你查了下雲南省教育網(

24樓:釁悅遠揭勤

1、雲南省特崗教師考試是由雲南省教育系統組織的統一考試。考試科目分學前、小學和中學三個類別:

①應聘幼兒園教師只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只學前三學120分,不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

②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資訊科技7個學科;

③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美術、資訊科技13個學科。

備註:小學、中學分學科使用不同試卷。中小學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2、雲南省特崗教師考試時間16年是5月份舉行,17年是6月份舉行,照此來看特崗教師考試時間一般會定在5、6月份之間,具體的考試時間要參照公告!

25樓:大理中公教育

雲南特崗的話,考試內容是:學科專業基礎知識(100分)教師學,教育心裡學(20分),考試時間的話是:6月22日!

26樓:迪慶中公教育

特崗教師考試內容: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公告目前暫未發布,但是特崗教師的招聘考試政策是非常穩定的,考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學科知識》合捲總分120分。

2023年及以前,雲南特崗教師的招聘考試時間為5月份,但是在2023年的特崗教師招聘考試中,考試時間為6月23,2023年的特崗考試具體資訊請以公告資訊為準,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公告從各州市人力資源官方**和教育局官網檢視。

27樓:山香教師

2019雲南省教育廳關於**特崗計畫教師招聘考試

報名時間:2023年5月6日~ 15日8:00-18:00

筆試內容: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雲南省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原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用的《教育學考試大綱》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2023年雲南昆明特崗教師招聘條件是什麼

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2019年雲南省最新特崗公告還未釋出,可以先參考雲南省18年的特崗公告要求 一 報名 1.招聘物件 面向全國招聘,向本地生源傾斜。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畢業的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 2016年 2017年 2018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 部分特殊緊缺學科 ...

雲南昆明旅遊景區質量怎麼樣,到雲南昆明旅遊必去的景點有哪些

昆明九一說維修 本人就是昆明人,個人覺得昆明的景區不怎麼好玩 趙楊艾莎 我覺得可以哦,其實主要看心情,心情好 都是好的風景,心情不好,都是灰色。我記得我是2016年12月底去的雲南昆明,當時走了昆明三個景點,有滇池,還有什麼陵,還有民族文化村,在雲南民族文化村還體驗了大象按摩專案表演,嚇死寶寶了。因...

火車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坐火車大概需要幾個小時?

俊男 坐火車到成都或到西安在換乘到西寧,每天一班半 1048次無空調普快 成都 格爾木 成都17 25始發,西寧次日19 20到達,25小時55分,硬座83元 硬臥下179元 軟臥下287元 t22次空調特快 成都 拉薩 成都18 18始發,西寧次日16 41到達,22小時23分,硬座157元 硬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