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昆明特崗教師招聘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7-05 04:51:19

1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2023年雲南省最新特崗公告還未釋出,可以先參考雲南省18年的特崗公告要求:

(一)報名

1.招聘物件: 面向全國招聘,向本地生源傾斜。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畢業的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2023年、2023年、2023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部分特殊緊缺學科);

(3)年齡在30週歲(2023年5月17日後出生)以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4)往屆畢業生須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2.招聘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符合服務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的,學歷要求為本科及以上;應聘英語、**、體育、美術學科教師的,原則上要求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

(3)身體條件符合雲南省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的規定,並能夠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條件;

(4)普通話水平應達到《〈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規定的相應標準要求,並取得相應等級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取得教師資格證或《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三支一扶”計劃且服務期滿的志願者同等條件下優先聘用。

(6)申請到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邊境縣、少數民族自治縣和少小民族縣農村學校服務的師範院校師範類專業本科畢業生、全日制碩士及以上畢業研究生,可免筆試,直接進入面試考核錄用。

(7)在崗特崗教師或國家在職在編公職人員不得參加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2樓:蜜糖萱萱

“特崗計劃”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和全日制高等師範院校師範教育類專業應屆專科畢業生。

2、取得相應教師資格(高中教師資格可以向下融通初中教師資格,下同),年齡在30週歲以下(以招聘當年6月30日為界計算,下同),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屆本科畢業生和全日制高等師範院校師範教育類專業往屆專科畢業生。

3、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有從教經歷的志願者,參加過“三支一扶”、支教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考核合格、年齡在30週歲以下、未就業的,也可報名應聘。

4、省“特崗計劃”招聘物件限山西生源。

說明: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志願者,支教服務期滿的高校畢業生和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師範院校師範類畢業生同等條件下優先。實施國家和省“特崗計劃”期間,與國家和省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市)簽定了《山西省農村中學教育碩士師資聘用合同》,並註冊為“農村中學教育碩士師資”的應屆大學畢業生,按照教育部有關檔案精神,可直接成為簽約縣(市)的特崗教師。

3樓:雲南公職考試備考

一、招聘單位、崗位、人數、專業及資格條件

(一)應聘人員需具備的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教師資格證或職業(執業)資格證;

4.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到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做出結論的人員,均不得參加應聘。

2023年昆明特崗教師招聘考什麼?

4樓:欣瑞教育集團

筆試命題範圍bai和內容繼續沿du用省教育廳組編的zhi《雲南省2023年特崗教師

dao招聘考回試大綱》,命題體現答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用的《教育學考試大綱》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5樓:山香教師

可以登入當地的人事網或者中國招教網上面有招聘公示。

2019雲南昆明教師招聘考什麼?

6樓:課觀教育

d類考試一般會在3月底4月初發布公告,五月筆試,特崗一般都會在4月底釋出公告,5月報名,6月筆試。但2023年有所推遲,會在5.22釋出公告,6月13日筆試。

2023年雲南教師招聘考試主要分為四大型別:雲南事業單位教師類(d類)招聘考試;昆明普崗教師招聘知考試、道曲靖普崗教師招聘考試、雲南特崗教師招聘考試;雲南昭通教師補員招聘考試;雲南臨聘教師及合同制教師招聘考試四大類專別,考試內容及範圍各有側重。

統考考察科目: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 類)》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 置的考試科目,主要測査與中小學教師職業密切相關的、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察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判斷推理、數量分析、策略選擇等部分。

《綜合應用能力(d 類)》是針對中小學和中專等教育機構的教師崗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而設定的 考試科目,旨在測査應試人員綜合運用教育學、心理學等相關知識和技能,分析、解決中小學教育教學 問題的能力。在 2019 年的考試中,本科目分小學教師崗位和中學教師崗位兩個子類。

7樓:育萃教育

2023年昆明各縣區教師招聘考試內容並不統一,具體如下:

相關**能檢視考試內容

安寧市教育體育局所屬學校招聘考試

招聘人數:34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詳見崗位表,與報考崗位相關的專業知識昆明市五華區招聘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

招聘人數:68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詳見崗位表,專業基礎知識,教育公共基礎知識昆明市石林縣招聘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

招聘人數:25(含非教育系統)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詳見崗位表,教育公共基礎知識

西山區教師招聘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

招聘人數:59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分學科專業基礎知識(詳見崗位計劃表)昆明市盤龍區教師招聘公告(137名)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招聘人數:137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

詳見崗位表,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及相關法規昆明市嵩明縣教育體育系統招聘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招聘人數:17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詳見崗位表,專業基礎知識

昆明市尋甸縣教育系統招聘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招聘人數:31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詳見崗位表,專業基礎知識、學前、教綜昆明市官渡區教育體育系統教師招聘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招聘人數:85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

心理學崗位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及相關法規。其它科目筆試內容為與招聘崗位相應的專業基礎知識。

昆明市祿勸縣事業單位教師招聘公告(招80名)考試科目及時間安排招聘人數:80

准考證列印:2023年5月29日00:00至筆試考試前筆試內容:中小幼筆試內容為:專業知識,幼教為學前三學;中職:教育理論綜合知識

8樓:山香教師

可以登入人事網或者中國招教網,上面有招聘公示,公示上會顯示考試範圍。

9樓:中公教育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兩個科目

10樓:山香教師

2023年雲南昆明教師編考試心理學崗位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及相關法規。其它科目筆試內容為與招聘崗位相應的專業基礎知識。

具體考試內容請以昆明各區縣的招考公告為準。

11樓:雲南中公教育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綜合應用能力

文山特崗教師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2023年

12樓:環球網校

您好,可以參考18年的情況:

(二)招聘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 符合服務崗位要求,應聘中學教師的,學歷要求為本科及以上,且要求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應聘小學崗位的,英語、**、體育、美術學科教師要求所學專業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

3.身體條件符合雲南省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的規定,並能夠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條件;

4.普通話水平應達到《〈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規定的要求,並取得相應等級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取得教師資格證並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三支一扶”計劃且服務期滿的志願者同等條件下優先聘用。

6.全日制碩士及以上畢業研究生免筆試,直接進入面試考核錄用。

7.在崗特崗教師或國家在職在編公職人員不得參加特崗教師招聘考試。

13樓:中公教育

雲南特崗教師招聘物件及條件

(一)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往屆本科及以上畢業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應、往屆專科畢業生;

上述招聘物件均要求具備教師資格證書,且年齡在30週歲以下。

(二)招聘條件:

1、政治素質好,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在校或工作(待業)期間表現良好,未受過任何紀律處分,為人師表,志願服務農村基層教育。

2、符合報考崗位要求。應聘初中教師的,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應聘體育、**、美術、心理健康教育學科崗位的,要求所持有的教師資格證書學科與申請服務崗位學科一致;持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可以報考**、美術學科崗位。

3、身體條件符合《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格檢查標準(2023年修訂)》要求,並能適應設崗地區工作、生活環境條件。

4、生源地考生、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三支一扶”計劃且服務期滿的志願者、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師範院校畢業生和全日制碩士及以上畢業研究生,同等條件下優先招聘。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特崗教師招聘簡章的具體要求,也許你的特崗教師招聘簡章上面要求 這在職人員需要嗯 取得你的上級的許可簽字證明,當然 這不一定具體的你要看一看簡章上的具體要求,如果上面寫的可以的話 那麼你就要讓你的領導簽字

2019雲南昆明特崗教師招聘公告什麼時候發布

山香教師 雲南昆明一般5月初發布招聘公告,6月下旬進行筆試,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 雲南省2014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 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 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

2019雲南昆明教師招聘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環球網校 您好,一般教師招聘的時間會集中在每年的六月到八月,具體的話還是得看當地教育局網釋出的公告。建議您關注當地教育局 和人事網的公告。 雲南公職考試備考 一般來說筆試成績都是考後一個月左右釋出,面試的話這個要看具體時間哪個招考單位,有的學校可能就幾天就面試,有的長達十幾天都會有,要注意看招考單位...

2019雲南各地州特崗教師會招聘多少人

中公教育 從上表可以看出,2019雲南特崗教師招聘人數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文山州,2019文山特崗教師招聘人數高達3000餘人, 悅 2020雲南各地州特崗教師會招聘五人,所以想要去的話需要儘早。 東沐霖 2020年,雲南各地州特崗教師會具體招聘多少人?這要看不同的科目所招聘的教師人數是不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