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的專公升本教材哪兒有?網上能買嗎

時間 2021-05-17 13:17:44

1樓:河南天一專公升本

有需要的同學可去正規書店或者官方店鋪直接購買,嚴防盜版。

2樓:摩天輪

全省各**書店均有銷售。鄭州的話西圖書城 各大學校門口書店都有銷售。沒有天一文化防偽標誌均為盜版。

網上的話 天一的官方**店也可以購買,**中輸入 天一銳志文化 就可以進入官方**購買正版。

自考的教材在**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一些朋友都正在參加自學考試,所以我們總結出一些購買自考教材的實際經驗:

1、自考的教材一般可以在報名點買到,報名點內也一般是正版,但**較高,所以不建議在哪兒買。

2、如果當地較大圖書市場肯定也有賣的,在那買會比較便宜,注意一般**可以還價,但是不一定會齊全,而且盜版的比較多,要注意自已挑選好。

3、選擇乙個信譽好的購書**,最便宜還能送貨上門, 比如最大的中文書店當當網上就有很多自考的書:

在當當網上買自考書的付款方式可以是郵政匯款、網上銀行支付、銀行電匯等等,如果你在北京等大中城市還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然後就等著送貨上門了。我們現在買自考書都是在已經在當當網上買的,可以打到3~7折,,我現在在乙個小城鎮裡,但是通過網上銀行匯款還是很方便的,匯款後我這邊也能送貨上門的。

最後祝您和我們一起順利通過自考!

4樓:大臉貓

自考教材可以在網上買,也可以去自考辦的官方指定書店買!江蘇自考有天貓的!

5樓:佛昂然粟慈

1、在天貓上有正版自考教材賣的。請注意買有「正版」標註的,就可以了。

2、自考中所需的某門考試課程的教材(書)是指定的,可以去網上(如**、梅迪亞圖書中心、天貓、噹噹、亞馬遜等)購買自考教材。在當地省級教育考試院網上是有教材資訊(用書目錄)發布的,你要先找到這個《用書目錄》,按照這個教材用書目錄中的教材資訊,如書名、主編、出版社、版本等去買,請不要買錯。當然,一般也可以提前去自考報名點預訂(購買)教材。

6樓:

如果你在北京可以到海淀圖書城。在中關村,那裡什麼書和輔導材料都有,而且很便宜的。

7樓:0371無聊

可在先搜尋所需課本及相關學習資料,列個書單,然後去網上購買,較為便宜些。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書店購買

網上購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四川天一學院怎麼樣的啊??在哪兒啊

我就在天回校區讀。勸你不要來,學校環境很差,說不定連你高中都不如,師資也不怎樣,有些老師素質還低。別聽網上吹得好,天一的厲害之處就是宣傳。都去新校區,老校區留給哪個住呢。新校區還是和其他學校一起。你來學校看看就知道了。不知道你選的什麼專業,反正管理系是在天回校區,那是必須的。到時你可以開學來看看,覺...

想問一下,哪些大學有專公升本的?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

其實,我覺得是不是你女朋友感覺三本不好,所以決定走專科的路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還是慎重考慮。首先,不是所有三本都是爛學校,而且不一定爛學校就沒有好專業,最關鍵的,當然還是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努力。現在社會重視的是實踐能力,而不單單只是學歷。第二,專公升本,相當黑暗。因為是我親身感受的。國家緊縮比...

有天一的作品集嗎

天一小姐的 作品有 瑪麗安娜 珠玉在側 耽美狼之戀 斜風細雨不須歸 暗香 等 許多有一天作品集你可以在電子書上或者電子手機上一下子。沒有。第乙個真的不好找,因為它是私人的。大家知道這歌的人並不多。沒有天一的作品集,看看其他的作品集。找的天逸作品集,我這沒有。誰是有天一啊。不太了解天意的作品。也無法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