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兩天一夜遊有什麼好的介紹,廣州兩天一夜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7-15 07:1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打算十一去珠海,所以又在網上查一下,我和朋友也是安排兩天一夜,大致的是第一天 石景山公園-->情人道-->魚女-->shopping

第二天 御溫泉-->返回

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2樓:朱小瑩

當然是海泉灣度假城.有很多個主題公園.要玩刺激點的就去神祕島.

有機動遊戲.還有海洋溫泉.一次可以讓你試世界各地的溫泉文化.

晚上可以在酒店裡住.有兩間五星級酒店.還有公寓.

海泉灣在平沙.可以做海泉灣專線車.一個小時車程.

回到市區晚上可以到情侶路吹吹海風.真的很棒.我也經常去.

也可以去園明新園裡面的夢幻水城.很好玩的.

郊遊可以選擇去橫琴三疊泉.傍晚在岸邊燒生耗吃也是超好玩的.

海島呢我覺得東澳島.外伶仃島.荷包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香洲港碼頭有航班.好像是半小時還是15分鐘一班的我忘記了不好意思.

歡迎你來珠海.

廣州兩天一夜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比較推薦的風景區及旅遊景點:

白雲山 、廣東省博物館 、廣州動物園 、光孝寺 、芙蓉嶂風景區 、黃花崗公園 、華林寺 、南越王墓 、中山紀念堂 、蓮花山 、六榕寺 、沙面景區 、南湖遊樂園 、越秀公園 、從化溫泉風景區 、世界大觀 、文化公園 、華南植物園 、珠江夜遊

下面給出幾種遊覽方式:

一、第1天:白雲山-華南植物園。上午去瀏覽廣州的名山―白雲山;下午到華南植物園,去領略植物王國各種奇花異木的魅力。

第2天:西關風情一日遊。上午驅車前往廣州城西中山七路的全國文物保護單位陳氏書院,下午,到廣州商業步行街內的華林禪寺。在華林寺附近,還可遊覽“全國文明”市場―――清平市場。

二、第1天:建議主要去越秀區和荔灣區,上下九步行街-沙面-陳家祠-越秀公園-北京路步行街-白雲山-廣州塔(在海珠區)。別忘了去看看廣州塔。

第2天:還有長隆系列,長隆動物世界還不錯,地方挺大夠逛一天。還有歡樂世界可以玩各種刺激的娛樂設施。

三、第1天:孫中山故居——中山詹園(或中山城)——晚上逛孫文西路步行街

第2天:珠海澳門環島遊——下午去珍珠樂園,之後就返程回廣州。在珠海拱北汽車站有直搭車返廣州。

廣州景點介紹:

1、白雲山。白雲山為南粵名山,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它位於廣州市東北向,屬我國南方五嶺大庾嶺支脈的九連山山脈末段。

白雲山聚攏著三十多個山峰,山體十分寬闊,總面積為20.98平方公里

2、陳家祠。陳家祠是中國清代宗祠建築。原稱陳氏書院。在廣東省廣州市中山七路。該祠規模巨集大,裝飾華麗,是廣東地區儲存較完整的富有代表性的清末民間建築。

3、廣州塔。廣州塔位於廣州市中心,城市新中軸線與珠江景觀軸交匯處, 與海心沙島和廣州市21世紀cbd區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是中國第一高塔,世界第三高塔

4、白水寨風景名勝區。白水寨風景名勝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北部山區的派潭鎮,現為省級風景名勝區,面積約170平方公里,北迴歸線穿越其中,被譽為北迴歸線上的瑰麗翡翠,屬山嶽型風景名勝區。

5、長隆旅遊度假區。長隆歡樂世界位於中國首批5a級旅遊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的中心位置,佔地面積約2000畝,是長隆集團斥資20億元人民幣傾力打造的集乘騎遊樂、特技劇場、巡遊表演、生態休閒、特色餐飲、主題商店、綜合服務於一體的具國際先進技術和管理水平的超大型世界頂尖主題遊樂園。

6、沙面。在廣州城區西南。 原是珠江沖積而成的沙洲,故名。

宋、元、明、清歷代為國內外通商要津和遊覽地。鴉片戰爭後,清咸豐十一年(2023年)後淪為英、法租界。現為廣州重要商埠。

沙面位於珠江岔口白鵝潭畔,佔地面積330畝。

兩天時間在珠海去哪裡玩好呀?珠海二天一夜遊去哪裡好

近期大型特色活動。9月18號 9月19號 珠海2010年泛珠超級賽車節秋季賽。秋季賽中香港天王巨星郭富城將參加克里歐中國系列賽。2010珠海國慶歡樂週暨第八屆珠海沙灘 派對。10月1日至3日,北山會館將舉辦 演出 10月4日至5日,吉大海濱浴場和海濱公園內將舉辦 活動。10月1日至7日,各酒吧街 海...

求揚州兩天一夜遊旅遊攻略和具體路線,要具體的

先去瘦西湖,那裡主要是景色,看你自己的喜好了,自己亂逛可能逛不到啥,進去後跟在人家旅行團後面有目的的逛,還免了導遊錢,從瘦西湖北門出來你可以去大明寺上溜溜,上去敬個香許個願,據說很靈的,那裡常年香火不斷的。上面還有個素食坊,餓了弄點吃的墊巴墊巴下肚子,這裡特別要多說點 你別點那裡的素面,難吃不說還特...

情侶廈門鼓浪嶼兩天一夜遊玩攻略,求廈門兩天一夜攻略! 5

如果只要去鼓浪嶼的話,很簡單哈。一大早呢從漳州過來,很快就能到,下了梧村汽車站坐brt到輪渡,直接奔鼓浪嶼去。上島後往前或往左邊的方向走,挑人少的路走,不要怕迷路哈,怎樣都能走出來的。漫步鼓浪嶼,很適合情侶的。而且你最近來是遊客相對比較少的時候,是個好時間。晚上可以回來,逛逛中山路,住在附近,因為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