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歡樂谷和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兩天一夜遊,你會選哪個

時間 2021-07-16 10: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因為長隆也有個歡樂世界,要玩的專案很多,晚上還有馬戲看,超讚。如果去深圳歡樂谷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玩兩天一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好玩的,主要取決於你想玩水的專案還是陸地的專案,各有各的好玩,不過你最近要去的話,廣東這邊也降溫了,水上樂園可能會比較冷一點。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看個人喜好了。如果是我,更喜歡歡樂谷這樣的綜合遊樂場。

4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深圳歡樂谷和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兩天一夜遊,我會選深圳歡樂谷。

主要景點:陽光海岸:陽光海岸位於深圳歡樂谷入口方向西北部,下設6個娛樂專案,分別為綠蔭長廊、青蛙跳、陽光海岸沙灘、沙灘競技場、遊船碼頭、佛陀樹。

颶風灣:颶風灣位於深圳歡樂谷入口方向西部,下設4個娛樂專案,分別為激流勇進、完美風暴、颶風暴、颶風灣歡樂六六。

瑪雅水公園:瑪雅水公園陽光海岸位於深圳歡樂谷入口方向西部,每年五一至國慶期間開放,下設11個娛樂專案,分別為潮汐河、萬神滑板、天地泛筏、休閒spa、瑪雅水寨、鸚鵡吧、漂流渠、太陽迷漩、蟒蛇滑道、羽蛇神環、彩虹賽道。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和歡樂世界哪個好玩

5樓:彈奏自己的自由

廣州長bai隆水上樂園和歡樂

du世界都好玩。

長隆水zhi上樂園是全國dao著名、世界專知名的水上屬樂園,多次榮膺“全球必去水上樂園”稱號,是全球遊客接待量最多的水上樂園,入園人數超過了多年排名第一的美國迪士尼水上樂園。

長隆歡樂世界引進了瑞士、荷蘭、德國、義大利、美國等全球領先的遊樂裝置公司的裝置。其中包括:“全球過山車之王”垂直過山車、創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十環過山車、榮獲行業設計金獎的摩托過山車、超級大擺錘、東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級巔峰遊樂專案。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怎麼走,廣州長隆水上樂園離哪個車站最近?

麻團子君 1 乘坐地鐵1號線可在體育西路站換乘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站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2 乘坐地鐵2號線可在昌崗站換乘地鐵8號線,到客村站轉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站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3 乘坐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從d出口或e出口出...

休息兩天想去廣州長隆歡樂谷,珠江夜遊和上下九!請問怎麼去划算,還有怎麼安排時間和住宿問題

開清焮 如果兩天包坐車的話說實在的沒什麼時間玩,第一天剛到去上下九吧,晚上珠江,第二天長隆然後坐車走吧,上下九小店買衣服啊什麼的記得講價能壓多低壓多低,不然你就等著心疼錢包吧,他們一般把三四十塊的衣服開價一百五六,其實四五十塊他們就賺了,至於夜遊不瞭解,因為心疼錢每次去就在廣州塔照幾張相就算了,長隆...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和歡樂世界,限制多重的人不能玩?有經驗的回答

開心 長隆歡樂世界與水上樂園的每個遊樂設施的限制均不同,歡樂世界的大型遊樂設施身高要求會在1.40m 2.0m,體重限制在45 150kg。水上樂園的遊樂設施在身高達到1.40m的前提 重限制在45 190kg。 心海love湯圓兒 歡樂世界的大型遊樂設施身高要求會在1.40m 2.0m,體重限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