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到麗水縉雲仙都兩天一夜怎麼玩好

時間 2021-06-21 07:18:02

1樓:丿丿丿丶丶

早上去鐵城漂流,在漂流的終點附近吃農家樂

下午去鼎湖峰玩

晚上到住宿酒店

第二天去大洋水庫

那裡避暑非常棒!

乘車回家..

如果有不懂得可以hi我一下

2樓:邕巢百鍊生

你先坐車到麗水,然後再去麗水汽車東站乘車到縉雲,到了縉雲再轉車去鐵城的中巴車,在仙都的鼎湖峰下車就好了。麗水沒有到仙都的直達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仙居離縉雲很近的,直接到縉雲車站就可以轉去鐵城的車。可惜壺鎮沒有去鐵城的車,仙居離壺鎮比縉雲縣城近

仙都和仙居**好

4樓:佐小落

仙居景區挺多的,神仙居,景星巖,永安溪漂流,響石山景區,原始森林啊,去的人都挺多的,仙都應該是麗水那邊的一個景區吧,條件允許都去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仙都在那裡啊我是仙居人

仙居屬於哪個市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台州市

仙居縣位於北緯約28.5°-29°之間,東經約120°-121°之間,南北直線距離為57.6公里,東西直線距離為63.

6公里。仙居地處以上海為中心的長三角南翼,浙江沿海新興發達的海濱城市台州市的西部,東連臨海,南接永嘉,西鄰縉雲,北靠磐安、天台,位於台州與溫州、麗水、金華三市的交匯處。

成都周邊兩天一夜去哪兒耍,成都周邊兩天一夜遊,有推薦的嗎

老陶侃世界 青城後山。避暑,耍的好出去。不過樓上打那麼多字,建議採納為最佳答案。成都周邊兩天一夜遊,有推薦的嗎 跟著小棲遊四川 閬中古城劍門關,茂縣松坪溝,碧峰峽 上里古鎮,畢棚溝,四姑娘山 長坪溝 雙橋溝貓鼻樑,蜀南竹海等等。也可以找小棲聊聊哦 棲途旅遊 小棲 成都出發,自駕遊,求推薦周邊適合兩天...

珠海兩天一夜遊有什麼好的介紹,廣州兩天一夜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我也打算十一去珠海,所以又在網上查一下,我和朋友也是安排兩天一夜,大致的是第一天 石景山公園 情人道 魚女 shopping 第二天 御溫泉 返回 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朱小瑩 當然是海泉灣度假城.有很多個主題公園.要玩刺激點的就去神祕島.有機動遊戲.還有海洋溫泉.一次可以讓你試世界各地的溫泉文化...

南京兩天一夜旅遊線路,南京兩天一夜旅遊線路

為何選擇我 旅遊完去吃南京的愛馬仕吧,哈哈,就是麻辣燙中的愛馬仕呀 王貴仁砂鍋麻辣燙了。很衛生,一人乙個砂鍋。不像現在的一些麻辣燙都是乙個大鍋裡面涮的。而且他家使用骨湯熬煮的,沒有奶粉和別的什麼增香劑,這些都沒有。再者,他就菜很多,有毛肚,小酥肉,蝦滑,冰草,牛筋,海膽仙桃,黑糯玉公尺等等只有在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