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特崗教師待遇問題,貴陽特崗教師待遇

時間 2022-02-11 0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河北特崗教師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三、河北特崗教師考試教綜模擬卷10套。

五、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六、教師招聘考試-教育寫作與面試資料。

七、河北特崗考試-教師職業道德修養知識點及習題。

八、河北特崗考試-教學技能知識點及習題。

十、河北特崗考試-教育心理學知識點及習題。

一、河北特崗考試-教育學知識點及習題。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據說是待遇不很好的,一般。雖然國家說一年1.8萬多元的補助,但有一句「不低於所在校同等資歷教師津貼」標準。一般都是一些貧困鄉村。

學費代償只是按照你實際學費來給你,如果是師範類的,一般學費不會到6000元,除非音體美學科。

想問一下您,報的**,考了多少分啊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待遇不很好的,一般。雖然國家說一年1.8萬多元的補助,但有一句「不低於所在校同等資歷教師津貼」標準。一般都是一些貧困鄉村。

學費代償只是按照你實際學費來給你,如果是師範類的,一般學費不會到6000元,除非音體美學科。

想問一下您,報的**,考了多少分啊

貴陽特崗教師待遇

4樓: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特崗教師是**實施的一項對西部地區農村義務教育的特殊政策,通過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到西部地區「兩基」攻堅縣縣以下農村學校任教,引導和鼓勵高校畢業生從事農村義務教育工作,創新農村學校教師的補充機制,逐步解決農村學校師資總量不足和結構不合理等問題,提高農村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促進城鄉教育均衡發展。特崗教師聘期一般為三年,聘任期滿合格可直接轉為編制留任,繼續服務農村教育事業

按照省上四部門通知,對於特崗教師執行國家統一的工資制度和標準;其他津貼補貼由各地根據當地同等條件公辦教師年收入水平和**補助水平綜合確定。聘用合同書中明確,特設崗位教師在聘任期間,其教師工資總額按人均2.7萬元/年的標準由**財政轉移支付;高於2.

7萬元/年的,高出部分由縣級**承擔。

5樓:若言

回答特崗教師年收入水平原則上不低於當地同等條件公辦教師年收入水平。「特崗教師 在聘任期間,執行國家統一的事業單位工資制度和標準,津貼、補貼由各地根據當地同等條件公辦教師年收入水平綜合確定。

貴州特崗教師乙個月的工資平均在 3000 到 4000 左右,但具體也要看各個學校、各個地區政策情況。以 下是貴州一些地區的特崗教師工資待遇的反饋。

銅仁地區:除去五險一金後有 5000 左右,績效每月 500 多,另外還有班主任津貼每月 300;

六盤水地區:到手 3500-3700,加上績效 4000 左右;

遵義地區:務川 3500 元左右;習水 3400 元左右;

畢節地區:威寧 4000 多元;織金:到手 3600,加上績效 4400 左右;大方 3500 元左右乙個月;

黔南地區:獨山特崗到手乙個月 3000 元左右。

更多5條

特崗教師待遇如何呢?

6樓:高正教育

開始幾個月不發工資是正常,但正常後期都會補齊,特崗教師之所以叫特崗。就是用來支援農村地區的,所以在待遇福利方面不要抱太多希望,畢竟不是城市裡的。

7樓:

待遇還可以,基本3千左右,轉正地市事業編制。

特崗教師待遇如何

8樓:中公教育

看具體地方,地區不同工資也不同。特崗教師工資水平高低由本地經濟情況決定,所以不同地區的特崗教師,工資也不同!

9樓:

由用人學校與聘用的特崗教師簽訂聘用合同,聘用期為3年(含半年試用期),聘用期間納入現行人事管理制度統一管理。聘用期間如有《勞動合同法》規定的解除合同的情形或年終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在3年服務期內,國家與地方特崗教師不得互調、不得跨市、縣(區)調動,不得安排到非義務教育階段學校任教。

特崗教師在聘用的三年期間,執行國家統一的工資制度和標準(包括績效工資),其它津補貼由各地根據當地同等條件公辦教師年收入水平和**補助水平綜合確定。同時,按規定納入當地社會體系,享受服務地區相應的社會待遇。

特崗教師和教師待遇一樣嗎?

10樓:中公教育

特崗教師三年內是沒有編制的,但是待遇是和當地在編教師一樣的,三年後留當地,通過一些基本考核就有編制了,所以基本上特崗教師和當地教師待遇是一樣的。

11樓:第三極設計

不一樣 、特崗工資低

12樓:子坤

特崗前三年沒有編制的

河北特崗教師考試分數線是多少啊,河北特崗教師考試筆試分數線是多少

特崗教師的考試一般是沒有明確的分數線,一般是由當年考試的考試情況決定著分數線,根據應聘考生的志願,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以設崗縣學段 學科崗位設定數1 1.5比例依次確定參加面試人員。特崗計畫採取公開招聘的方式,遵循 公開 公平 擇優 和 三定 定縣 定校 定崗 原則。實施特崗計畫的縣 區 能夠...

河北特崗教師考試內容,河北省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幾科?是河北省出題還是全國統考?

陌上點半 筆試內容為教育法律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修養基本要求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新課程理念。 一 河北特崗教師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三 河北特崗教師考試教綜模擬卷10套。五 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六 教師招聘考試 教育寫作與面試資料。七 河北特崗考試 教師職業道德修養知識點及習題...

特崗教師與正式教師的區別,特崗教師和正式教師有什麼區別?

中公教育 特崗教師和普通的正式教師有什麼區別 1 特崗教師和普通的正式教師考試形式的區別 招教考試以縣或地級市 區進行,而農村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各省教育廳執行教育部的有關政策進行。2 特崗教師和普通的正式教師考試次數的區別 招教考試各地時間不太固定,基本每個月都會有招教考試,每年5月 10月期間招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