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的孩子,也快到幼公升小了,英語培訓班選新東方泡泡好還是英孚少兒好啊

時間 2022-09-14 13: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選英孚吧,新東方泡泡的試聽課都沒有英孚那麼的給力,所以我家也選了英孚,我家孩子6歲,你家去那上的話是學的和我們一樣的幼兒英語課程,那兒的外教真的不錯,上課的時候我在外面聽都會感覺被帶入到課堂裡了,各種認真,而且外教超會說笑話,教室裡各種歡笑啊,完全不會覺得枯燥的,這個課程的大綱是跟國際接軌的,學習效果都能很明顯的。

給樓主乙個他們課程介紹的鏈結吧,w.w.w.

e.f.c.

o.m.c.

建議先註冊會員然後預約個免費試聽或者水平測試,讓孩子去感受感受,孩子喜歡的話再考慮報名。"

2樓:瑪格麗特紫菀

主要是看孩子喜不喜歡 讓自己的小孩在快樂中學英語一對一外教教學,針對性強

助教課後追蹤輔導,教學質量高

保姆式2+1,培養你小孩對英語的興趣,提高你小孩的聽說讀寫能力挑機構就是挑適合你小孩的機構,去了解看看吧*

3樓:小木頭蘑菇

你可以去試聽下,自己感受下,再來可以問問那裡學習過的孩子,然後比較下。

4樓:冰凌夜之歌

新東方好,有很多內容,讓孩子在學中玩在玩中學。

孩子學英語去**好,英孚還是新東方泡泡

5樓:深圳市關鍵詞教育培訓中心

先看看孩子需要加強英語哪方面,針對實際情況來找學習的地方,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選:

1. 先考慮學習的地方主要的優勢在**,能否幫助孩子有針對性的提公升。

2. 距離:找個離家近,看看家人是否方便接送。

3. 口碑:選好家附近的學習地方後,再多對比幾家,帶孩子聽試聽課詳細了解機構的師資,教學環境等等。

英孚少兒英語還是新東方泡泡好呢?

6樓:阿卡索外教網

要想選bai擇到合適的培訓班,需要考du慮三點:zhi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比bai

較好的少兒英語培訓du學校是新東方泡泡少zhi兒英語和德高dao少兒英語。新專東方是俞敏洪老師創立的,在屬中國已經很有影響力了,整體的資源是不錯的,但是大的品牌有很多細節還是做的不夠的,比如現在他們的少兒英語培訓班的人數太多(25-50人),一些孩子學習的效果並不好。德高少兒英語主要是做少兒口語培訓的,講究的是老師和孩子之間的乙個一對一的口語互動,名氣雖然沒有新東方響可是學校的服務和孩子的學習效果都還蠻受家長好評的,另外英孚青少兒英語也不錯,只是**過高,就沒有拿出來分析,以上都可以對比參考下。

8樓:李小沫

瑞思學科英語是國內專業從事3-18歲的幼兒英語和少兒英語培訓機構,全國80座城市200多家校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音符是乙個專業少兒機構,新東方泡泡是乙個啊職業教育機構,但是後面的專業水平要好一點。

英孚少兒英語還是新東方泡泡好

10樓:

你可以去沃樂奇看看 我親戚家還在那裡學 好像還可以的樣子

11樓:全職寶媽闖天涯

嗯,我覺得還是威開好一些

我家孩子五歲了,想給孩子報個英語培訓班,該去**?

12樓:休曉壘

英孚或者新東方,小孩子主要以興趣和口語為主,這都是老牌機構,有專門針對孩子的課程。

新東方泡泡少兒英語好還是英孚青少兒英語好呢?

13樓:血刺月殤

去年我打算給孩子報秋季班的時候也糾結過去英孚好還是新東方好。後來因為新東方沒有試聽課,沒有機會具體了解。然後去了英孚的試聽課,感覺不錯。

特別是在環境、教學、中外教配合上都很好。所以最好就去了英孚。現在還在英孚上課呢。

你可以去官網上看看啊。

5歲孩子適合哪家英語學校 瑞思好還是新東方英語好

孩子學英語去**好,新東方泡泡好還是天童美語?

1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兒童英語培訓學習建議選擇新東方泡泡少兒英語,泡泡少兒教育致力於為3至12歲的少年兒童提供全學科一站式的教育服務。泡泡始終為孩子提供優質的全球教育資源,讓孩子輕鬆樂學,擁有正確的價值觀,為家長提供專業科學的家庭教育指導,成就家庭的美好幸福。

15樓:最愛新一迷

天童靠的是營銷手段 新東方靠的是專業和實力

16樓:小火盆烤魚

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很多在天童學,孩子的口語很不錯,邊玩邊學,在幼兒園能和外教簡單的溝通,很多單詞能拼出來,天童知名度挺高的,建議還是天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機構我不是很了解,但有個同成英語不錯,是躺在高科技沙發進行學習的,孩子學習起來興趣度挺高的,輕輕鬆鬆記憶單詞。

幼公升小,孩子怎麼適應,幼公升小如何準備?

一 小朋友上小學可能有害怕,可能有期待,可能有驚喜,家長要觀察孩子的情緒,對症下藥。如果是害怕,就需要有耐心的給小朋友講解小學與幼兒園的不一樣,讓孩子慢慢開始接受和憧憬小學,可以帶孩子參觀學校,讓孩子對小學有更加真實的認識。二 父母的角度,很多父母過於保護自己的孩子,或者不在乎自己的孩子,都會對孩子...

2023年幼公升小的語文,數學最新考題有哪些

語文 基礎知識,課外文言文,課內文言文 課外現代文,課內現代文 還有作文。這些都是必考的題目。其中作文占分最高,其次應該是基礎知識,所以一定要把基礎知識搞好。作文的話一般都要臨場發揮了。數學計算題,解方程,圖形題,填空題,選擇題,應用題,還有幾道附加的題目。其中應用題是關鍵,其次是計算題,然後的就要...

如何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習慣?孩子5歲,快上小學了

1 講明道理。讓孩子懂得為什麼要養成這些好習慣,願意按要求去做。2 指導做法。先教孩子怎樣做,孩子會做以後,放手讓他自己做。3 嚴格要求。要求一經提出,就要嚴格地去做,不因偶發事情而放鬆要求。4 鼓勵為主。讓孩子體會好習慣的益處,多鼓勵多表揚,讓孩子看到自己的進步。5 長期堅持。只有長期的練習,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