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時間 2022-09-14 03:45:06

1樓:萌翻全宇宙

開頭shou xian jiu sui shuo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2樓:東莞無塵烤箱

父母對孩子的愛應該是慈和的、細膩的、公正的、無私的,而非粗魯的、偏袒的、狎私的.....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山的 巍峨,雄壯,高聳入雲

水的 水平如鏡 波光粼粼 泛起微波 碧波蕩漾 波濤洶湧 波浪滔天 狂濤怒吼 驚濤駭浪 川流不息 波瀾壯闊

4樓:允他一生

山清水秀,層巒聳翠,重巒疊嶂,青山綠水,山水如畫,山崩海嘯,山長水遠,山高水長,山光水色 、湖光山色、江山如畫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張( )結(  )我覺得是張口結舌

2.小偷一會兒這麼說, 一會兒又那麼說, 自相矛盾  ,結果張口結舌,謊話說不下去了

3.聽說要單獨吹,南郭先生驚慌失措,無法濫竽充數,只好溜走了第二個我也不那麼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措手不急。然後第乙個對了,第二個自相。第三個驚慌,藍雨,

7樓:wawawa水瓶

迫不及待 矛盾的矛沒草字頭 而且你少一撇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的臉紅了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看到頭頂上金黃的太陽,懶懶地說:「今天的陽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陽光浴。」

小雞躺在草地上,正享受著暖暖的陽光。突然,聽到小豬的聲音:「小雞,別曬太陽了,快來幫我蓋房子吧。

」小雞說:「不幹不幹,蓋房子又髒又費力氣,我要在這兒曬太陽呢。」小豬的話音剛落,小雞又聽到小鴨的聲音:

「小雞,快來幫我磨麵吧。」小雞又說:「不幹不幹,磨麵太累了,我正在享受陽光浴呢。

」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雞的房子漏雨了,小雞拿來水桶、臉盆接雨,小豬和小鴨看見了,趕緊把小雞的房子修好了。

小雞看到修好的房子,再看看渾身濕透了的小豬和小鴨,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豬說:「大家相互幫助是應該的。」這時,小雞的臉紅紅的,像乙個紅紅的大蘋果。

眼睛、鼻子和耳朵

小主人的眼睛近視了,要去配一副眼鏡。

配完眼鏡回來的路上,鼻子和耳朵不情願地說:「眼睛近視了,應該帶眼鏡,但眼鏡為什麼要卡在我們身上呢?」眼睛垂頭喪氣地說:

「誰讓小主人把我弄近視了呢!要不咱們能有這麼大的壓力嗎?」聽了眼睛的話,鼻子和耳朵開始想辦法。

一天,小主人彎下腰撿東西時,鼻子和耳朵使勁一晃,眼鏡「叭」的一下掉到了地上,碎了。小主人眼前一片模糊,只能看見東西的輪廓。他向前走時,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磕破了。

小主人只好再去配一副眼鏡,花了好多錢呢!這時,嘴巴說話了,「要是你們不搗亂,小主人能摔跤嗎?能花那麼多錢?

」聽了嘴巴的話,鼻子和耳朵再不敢搗亂了,也乖乖地聽話了。他們齊心協力支撐起眼鏡,小主人能看清楚了,也常常誇它們是自己的好助手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齊心協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好話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中國各民族中,漢族是人口最多的民族,約佔總人口的94 由於漢族人口眾多,其他55個民族人口相對漢族來說較少,所以習慣上把這55個民族統稱為少數民族。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最多的是壯族,約1600萬。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在100萬以上的少數民族有壯 蒙古 回 藏 維吾爾 苗 土家 彝 布依 朝鮮 滿 侗 瑤...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冰沐晴 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 春意盎然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 春滿人間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漂亮的娜娜 為什麼一定要全抄你不是拿來當參考的嗎刪改一下就可以了你媽難道就是作文裡的媽媽嗎。不要一味抄要學會借用。我還有希望幫助你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