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時間 2021-09-01 13:43:12

1樓:漂亮的娜娜

為什麼一定要全抄你不是拿來當參考的嗎刪改一下就可以了你媽難道就是作文裡的媽媽嗎。

不要一味抄要學會借用。【我還有希望幫助你】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別的媽媽對自己的子女都很關心,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著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揹著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

到醫院後,媽媽給我掛了一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著媽媽溼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

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2樓:莣孒沵匄了莪

作文嗎?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3樓:東莞無塵烤箱

父母對孩子的愛應該是慈和的、細膩的、公正的、無私的,而非粗魯的、偏袒的、狎私的.....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中國各民族中,漢族是人口最多的民族,約佔總人口的94 由於漢族人口眾多,其他55個民族人口相對漢族來說較少,所以習慣上把這55個民族統稱為少數民族。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最多的是壯族,約1600萬。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在100萬以上的少數民族有壯 蒙古 回 藏 維吾爾 苗 土家 彝 布依 朝鮮 滿 侗 瑤...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冰沐晴 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 春意盎然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 春滿人間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東挨西撞 東挨西問 東奔西竄 東奔西跑 東奔西逃 東奔西向 東奔西撞 東奔西走 東播西流 東補西湊 東猜西揣 東猜西疑 東藏西躲 東差西誤 東抄西襲 東抄西轉 東扯西拉 東扯西拽 東闖西踱 東闖西走 南船北車 南販北賈 南航北騎 南箕北斗 南橘北枳南來北往 南腔北調 南去北來 南阮北阮 南鷂北鷹南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