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時間 2022-06-10 14:10:04

1樓:

1.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出自】《小池》【作者】楊萬里(宋)

2.江上往來人,但愛鱸魚美。——【出自】《江上漁者》【作者】范仲淹(北宋)

3.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出自】《絕句》【作者】杜甫(唐)

4.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出自】《早發白帝城》【作者】李白(唐)

5.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出自】《惠崇春江晚景》【作者】蘇軾(宋)

6.蔞蒿滿地蘆芽短, 正是河豚欲上時。——【出自】《惠宗春江曉景》【作者】蘇軾(宋)

7.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出自】《敕勒歌》

8.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出自】《逢雪宿芙蓉山主人》【作者】劉長卿(唐)

題目有些好像錯了……來著……。

2樓:剛剛快跑剛剛

1:早有蜻蜓立上頭。

2:但愛鱸魚美。

3:一行白鷺上晴天。可不是一群太監上青樓哦 呵呵4:兩岸猿聲啼不住

5:春江水暖鴨先知

6:正是河豚欲上時

7:風吹草低見牛羊

8:柴門聞犬吠 第八個就算不知道 猜也猜的出來了 木柴門裡聽見狗叫嘛 一般吠這個字,只形容狗的

3樓:萌動貝貝

蜻蜓鱸魚

白鷺猿聲鴨河豚

牛羊犬放心,我的回答保準對。

4樓:末夕晴h錦城

蜻蜓鱸魚白鷺猿

鴨河豚牛羊犬

望採納!!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中國各民族中,漢族是人口最多的民族,約佔總人口的94 由於漢族人口眾多,其他55個民族人口相對漢族來說較少,所以習慣上把這55個民族統稱為少數民族。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最多的是壯族,約1600萬。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在100萬以上的少數民族有壯 蒙古 回 藏 維吾爾 苗 土家 彝 布依 朝鮮 滿 侗 瑤...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冰沐晴 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 春意盎然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 春滿人間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漂亮的娜娜 為什麼一定要全抄你不是拿來當參考的嗎刪改一下就可以了你媽難道就是作文裡的媽媽嗎。不要一味抄要學會借用。我還有希望幫助你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