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舒服做哪些檢查,胃不好一般做什麼檢查

時間 2022-06-10 14:20:05

1樓:

可以做胃鏡,腸鏡,痰呼吸檢測

胃不舒服做哪些檢查?

2樓:汐汐的生活日記

是要做胃鏡檢查的,或者可以中藥調理

胃不好一般做什麼檢查

3樓:出珉

可以做個較全面的檢查,因為這涉及到消化功能,所以建議您做以下檢查:

1.空腹血檢查肝功能,B肝標誌物,血液常規。

2.空腹檢查肝膽b超。

3.大便常規。

4.有條件的話,可以加做內鏡檢查(胃鏡和結腸鏡)

腸胃不舒服,需要做哪些檢查?

4樓:

一般可以做胃常規檢查,胃鏡等,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律,讓寒濕之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出現胃腸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返流入胃的膽汁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潰瘍情況,膽往往是被忽視的,抽空到鄉下農村挖些紫色花苦菜,回來煮水熬湯喝,平時飲食宜清淡,少吃生冷油炸辛辣之物,忌熬夜,苦寒之物不宜食用。

5樓:於彥芳主任

你好,胃腸的檢查一般是需要做個幽門螺桿菌的檢查,通過吹起就可以檢查出來。並且還可以做個胃腸的超聲檢查。沒有痛苦。

如果病史比較長,可以做個胃鏡看看 。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具體的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不舒服,最好不要查,這類檢查都很難受的

胃不舒服做哪些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胃不舒服,還經常胃疼。醫生一般都會建議你去做胃鏡檢查。

8樓:我是乙個公義者

醫生一般都會建議你去做胃鏡檢查的。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飲食習慣也是很重要的,另外可以喝常胃苞茶調理。

胃不舒服要做哪些檢查

9樓:定華台海秋

1、胃病可能性最大,首先就診消化科做胃鏡檢查。

2、假如胃鏡檢查是好的,以前有過節食**,需要去心理衛生科,排除神經性厭食。

做婦科檢查有什麼要求麼,做婦科檢查一般都檢查些什麼?

鳳凰美容館 平常注意衛生,保持 清潔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要分開單洗,儘量穿純棉 鄧淑梅 做 檢查時女性朋友應注意以下五點 1 檢查時要穿便於穿脫的衣著,如長度適中的裙子是最好的選擇。2 不要在經期去 檢查,檢查前要保證個人衛生,可以洗澡,但24小時內不要衝洗 裡面,因為這樣會把不正常分泌物...

孕期時做檢查,到產前一般做多少次檢查最好?

我覺得需要做十幾次檢查,因為這樣做比較安全,我們可以知道胎兒的發育情況。每個月都需要做產檢的,所以差不多需要做9 10次的產檢,這樣才能夠保證孩子的身體健康,也能夠讓孩子更好的發育,對孩子也會有著乙個更好的了解了。做兩次到三次就可以獲得乙個很好的檢查,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從容的度過,並且會調理好自己的...

腸鏡的檢查方法?腸鏡一般幾年做一次

遠攻書法 一轉眼日子過得真快啊,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氣的季節了。一到冬天我就手腳冰涼睡覺也睡不起熱,中藥說我是下焦寒,氣血虛所致,既然不能靠睡眠來補氣血,咱就得保證大冬天的起床,俺還能手腳暖和點兒。所以秋冬季咱就進點兒補吧,活化一下氣血,補中益氣一下,來碗熱騰騰的蟲草花烏雞燉遼參,喝一碗暖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