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時間 2023-02-26 03:55:09

1樓:東莞無塵烤箱

父母對孩子的愛應該是慈和的、細膩的、公正的、無私的,而非粗魯的、偏袒的、狎私的。

2樓:莣孒沵匄了莪

作文嗎?

有乙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

3樓:不是賣花的村上春花

這是按照課文填空吧= =沒有課文我不知道答案啊我小學知識也忘記了。

4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膽怯 妒忌 拒絕允諾 約定 助威歌 平 人 天揚 氣 千 語微 道 說 短1.鳥兒在樹上聊天。

2.太陽 從山頂上探出腦袋來。

3.小山村在薄霧的籠罩下慢慢睡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⑴時間順序。

⑵蛇麻花在凌晨3時左右開花,牽牛花約在清晨4時綻開,野薔薇要在5時左右開放,清晨6時左右龍葵花開了,蒲公英則在早晨7時左右才開,中午12時,太陽花綻出了鮮豔奪目的花瓣。

下午約3時,萬壽菊花開了,下午5時多,紫茉莉送來了縷縷香味。

蛇麻草:3時 牽牛花:4時 薔薇:5時。

龍葵:6時 金菊,蒲公英:7時 睡蓮:8時。

金盞草:9時 半枝蓮:10時 萬壽菊:15時。

茉莉花:17時 菸草花:18時 剪秋蘿:19時。

夜來香:20時 月光花:21時 曇花:22時。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中國各民族中,漢族是人口最多的民族,約佔總人口的94 由於漢族人口眾多,其他55個民族人口相對漢族來說較少,所以習慣上把這55個民族統稱為少數民族。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最多的是壯族,約1600萬。中國少數民族中人口在100萬以上的少數民族有壯 蒙古 回 藏 維吾爾 苗 土家 彝 布依 朝鮮 滿 侗 瑤...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冰沐晴 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 春意盎然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 春滿人間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

請教小學語文問題,會的同學幫忙

漂亮的娜娜 為什麼一定要全抄你不是拿來當參考的嗎刪改一下就可以了你媽難道就是作文裡的媽媽嗎。不要一味抄要學會借用。我還有希望幫助你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