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半人馬酋長和半人猛獁和痛苦女王和龍騎士誰強啊??順便再幾個遠端強大的英雄

時間 2022-09-14 03: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半人馬酋長屬於gank型英雄,推薦遊走打跳刀 不適合佔線上資源。

半人猛獁屬於中期型團控英雄,推薦打中路或者劣勢路,靠w補刀,核心裝備也是跳刀。

痛苦女王屬於法系高爆發的。適合中單帶節奏。核心裝備看情況是bkp,a仗其中乙個

龍騎士屬於線霸型英雄,高防禦,f的補刀能力和16級的冰龍,是個強力的後期英雄。適合中路或者優勢路發育。核心裝備是bkp 強襲裝甲。

如果你是新手,我建議你使用半人馬酋長和痛苦女王,這種遊走型的英雄,有助於你的操作水平和提高團隊意識和對整個形勢的判斷。

再給你推薦幾個遠端強大的英雄:

1。遠古冰魂:強大的線上能力 無解的大招,不佔資源缺能殺到人。

2。痛苦之源:b的超imba吸血,大招的牽制能力。中路無愧的霸主

3。風行者:非常講究操作的乙個英雄,r可以清兵柯遠端殺人,e配合樹木和敵人可以定人。w防止被殺或者減速敵人都很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半人馬酋長有強控能抗肉 但機動性太差,相比之下半人猛獁雖機動性也差但有更強團控,痛苦女王有高機動性,龍騎士則前期難混,但大招aoe高,總體來說痛苦女王我比較喜歡,還有傳說哥和熊貓酒仙也不錯哦,,

3樓:dota阿軒

沒有答案 菜鳥問題 好像在問石頭剪刀布誰厲害 都有厲害的地方

英雄聯盟半人馬出裝,dota1半人馬出裝順序

最近玩的經驗看,半肉英雄,移動速度會新增攻擊力,所以出門肯定帶鞋子,我喜歡出成忍者足具,然後出殘暴,因為q技能cd短,這樣就能更好的跟對方耗,其次我出木錘,木錘堆點血,而且有概率減緩,有機會就可以單殺,再根據局勢,如果順的話,我會出個黃叉,然後冰錘,如果不順的話,我會先考慮冰錘,因為冰錘加的血更多,...

人馬與半人馬的區別是什麼,人馬座和半人馬座分別是什麼星座?

根據個人所知,人馬是人身馬頭的樣,半人馬是有人的上半身加上馬身的樣。求採納 半人馬是人跟人馬所生的,擁有各自的長處,也有各自的缺點!而人馬則是一種天生的種族,在神話中,還有一些 中間,他們屬於喜愛和平,同時擁有強大力量的種族!形象上,人馬這個種族比半人馬高大一點!而且膚色稍微深!神話中間,半人馬擁有...

怎么和半精半啥人相處,怎麼和半精半啥人相處?

半精半傻的人,也就是一般人唄,和一般人相處就採用一般的方式,嗯,平常嗯,能夠和睦相處的就盡量和睦相處。嗯,但是如果他犯渾的時候,你也可以懟他。不論跟什麼人接觸。只要你誠心相待。禮貌待人。守信待人。你都能和這些人相處在一起。千萬不要耍小心眼。不守信用,不講禮貌。最終吃虧的是你自己。你可以在你的交往中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