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衢州怎么去台州職業技術學院,詳細的給分

時間 2022-09-13 02:00:07

1樓:願其安

衢州長途汽車站買票到台州椒江的台州臨時客運總站,然後:

1。打的到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大約10元錢,第一次來,你肯定帶著行李就打的好了,可以跟人拼車的;

2. 902或904路公交車(1.5元) 到市民廣場站下,換黃包車到校,約4元; 也可市民廣場站步行到校,15分鐘左右;

3. 901或903或106等到十字馬路,換乘109路到校,3.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衢州到椒江的長途客運到台州臨時客運總站,然後:

1。打的到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大約10元錢;

2. 902或904路公交車到市民廣場站下,換黃包車到校,約4.5元;也可市民廣場站步行到校,10分鐘左右;

3. 901或903或106等到十字馬路,換乘109路到校,約4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衢州長途汽車站,買衢州到椒江的車票,就是100塊,到了之後你可以打的去的,大概就13塊錢吧要麼你坐公交車108也能到,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路,坐衢州-椒江的車,下車後打的5塊錢到了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路線,急!

5樓:騎單車環遊世界

我是椒江的 你可以坐902到市**或者市民廣場 然後可以打的 市民廣場打的近點在5塊左右 不想打的 可以坐到市中心醫院下 再轉109路到台州高教圓區下就可以了 打的快點 轉車還要等的

剛問了下朋友 他說打的大概兩公里 7塊錢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902坐到市民廣場(可能不到市民廣場,但你到市府大道就可以了),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就在市民廣場過去點的學院路上,如果你不認識路,到了市府大道乘計程車好了,就5元左右,起步費!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和衢州職業技術學院學風

7樓:函綺楣

衢職院的寢室沒有空調,衛生間有的。條件還是浙工大浙西分校好一點。學校環境挺好的,旁邊靠衢江,到了晚上很漂亮的。

是戀人談情說愛必到之處。設施吧,反正學校正在專公升本,一切硬體條件都要齊全的。現在一般都叫衢州學院的。

至於臺職院我倒不了解,抱歉。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和衢州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8樓:熟女鮑鮑

毫無疑問,衢州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素有「四省通衢」美稱的浙江省衢州市。校園東臨錢塘江上游------衢江,西接杭金衢高速公路,占地面積350餘畝,建築面積13萬平方公尺,擁有教學科研大樓、實驗樓、藝術樓、圖書館、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標準田徑場、學生公寓及餐廳等,設施齊全、環境幽雅、交通便捷。

9樓:匿名使用者

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我去參加過招生,我看衢州職業學院招生就是什麼樣的都要,有一些成績沒上阻擋線,他們也收。說能幫他們上成教這樣的。所以說那學校比較亂嘛!

10樓:

衢職院的寢室沒有空調,衛生間有的。條件還是浙工大浙西分校好一點。學校環境挺好的,旁邊靠衢江,到了晚上很漂亮的。

是戀人談情說愛必到之處。設施吧,反正學校正在專公升本,一切硬體軟體條件都要齊全的。現在一般都叫衢州學院的。

至於臺職院我倒不了解,抱歉。

11樓:屈瑾

衢州職業技術學院爛的要死

很多人都不住校的

裡頭還有個很胖的女學生 噁心的要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台職沒空調好的有衛生間,其他方面的設施還不錯

13樓:茜〇玥

衢州學院≠衢州職業技術學院!

衢州職業技術學院貌似在南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台州職業技術學院。

從台州下高鐵去台州職業技術學院要多久

15樓:松間平月緣思意

高鐵下來,做912公交,費用三元,市檢察院站下,大概三十多分鐘的樣子。

如果需要打的,直接說椒江電大,車費大概是四十多,時間更快。

16樓:不是吃素的熊貓

看錯了,不好意思,如果順利的話估計四十幾分鐘吧

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與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一點啊

暈暈 我是義烏工商學院的畢業生。如果你是有雄心的人,那義烏工商對你來說是很好的一個學校。首先他依託義烏市場,義烏只有一家大學,很受重視的。義烏的市場這麼大,兼職的機會是很多的。我大二開始,就沒有問家裡要過生活費了。不管是生活費還是社會經驗,這邊機會是很多的。僅僅博覽會一年都有 個,需要的志願者和兼職...

營口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若你還在若你還愛 畢業後,百分之99的是工廠普工,飯店服務員,買房子銷售,對了實習期半年,不走學校推薦的單位就不給畢業證 常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地表最帥 常德的技校都不怎麼樣,在那都不可能學得進什麼東西。其實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差不多的,要是自己喜歡那個專業的話就去學習,職校真的沒有什麼高低,現在社...

信陽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那更好

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畢竟是省彙,機遇多。要為以後做好打算。 玉露曉風 各有所長!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的高爾夫專業不錯,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美容專業,這些都是裡邊的強手專業,今年你的分數要是過360應該就沒問題的。 vvi餘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 如果你學護理醫學,教育類的肯定是我們信陽職業技術學院強一些了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