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內科技職業培訓,2019應屆畢業生文科男想去培訓,希望就業有保障,不知靠不靠譜,大家給給建議呵

時間 2022-08-03 16:10:07

1樓:達內j**a學院

您好,達內是目前國內首家推出先就業後付款模式的it培訓機構。在信譽方面有足夠保障!另外,達內經過10年的成長,已經擁有多名專家級的it講師,在tts5.

0教學體系的輔助下,每位在達內培訓過的學員均可以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詳情請諮詢達內總部:http:

//www.chinatarena.com

2樓:深圳福田達內

您好!達內,中國高階it培訓界的領導品牌,相對於其他it培訓企業,達內有以下獨到之處。

課程體系:目前,課程公升級了5次(有自己專門的課程公升級團隊)。達內課程有自己智財權的,而且和企業最新的專案緊密結合。

達內師資:我們有50多名師專家講師,300個專案經理。我們請的起行業最好的老師,我們的老師要滿足3個條件,知名it企業的,8-10年開發經驗的,還必須是架構師。

就業平台:就業平台,達內10年,近2萬家合作企業,訂單企業就700多家。在達內,什麼叫合作企業?

是長期和我們合作,而且有訂單,而且每月會來上門招聘的企業。還款方式:一次性、就業後分期、傳幫貸等多種方式,讓學費不再成為學員困擾。

深圳達內福田中心目前開設c++軟體工程師、嵌入式軟體工程師、php軟軟體工程師、.net軟體工程師、軟體測試工程師等相關it培訓課程,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都可以到我們的**上進行諮詢http://www.tarenasz.com

3樓:綺南

別聽那些隱藏賬號的低端黑瞎說。

要麼是在達內混日子,混到4個月p都沒學會,交錢逃課,結果找不到工作的。

大學都能找到這樣混日子的人,何況是培訓學校。

要麼就是別的一些垃圾培訓企業的黑五毛,專門誤導人。

達內在我們大學生中是很有名氣的,相信你也聽說過。

達內針對的都是大學生培訓,要有一些基礎才行。

如果你對程式設計師是什麼都不懂,那還是別去達內了,你學不會的,達內的課程是專門針對就業的。我就是在達內學出來的,具體工資不算太高,但是也符合他們的承諾。

程式設計師最重要的事工作經驗,但是應屆畢業生**來的工作經驗?

所以應屆畢業生想找份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如果不是你在大學程式設計學得好,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就算千辛萬苦找到了,也是工資3000不到,這點我深有體會。

達內的學費不便宜,但是如果你把這些當成軟體開發的敲門磚,就很值得了。

4樓:風一樣的紫水晶

想去哪就去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就適合銀河學院的教學

應屆畢業生的上崗培訓是怎樣的,一個應屆畢業生的上崗培訓是怎樣的?

出眾但不出局 準備階段 準備充分,培訓就成功了一半。所以,培訓組織者是否在準備階段考慮周全,計劃詳細是非常重要的,這個時候,一份詳細周全的培訓實施cps 專案推進時間表 可以幫助自己把握住準備階段的每一個細節。cps的制定可參考如下 高校應屆畢業生培訓實施cps 專案內容 週期 天 起始時間 完成時...

2019應屆畢業生檔案 就業協議等問題

1 四聯單就業協議,是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簽署的 準合同 報到後過了見習期再簽署正式的勞動合同。就業協議是勞動合同的有效組成部分,合同中應包括就業協議中的約定。2 對於離校前大學生,一般先與用人單位簽署就業協議 因為沒有畢業證 在協議中約定好畢業生離校後幾個月內必須到協議單位報到,否則視為違約。3 一旦...

國考限制條件 應屆畢業生和2023年應屆畢業生的區別

清華紅牛 應屆畢業生和2015年應屆畢業生是一個意思。應屆畢業生,即將畢業的學生。當一名學生進入其教育層次中的最後一學年的時候,這一年當中,該學生為應屆畢業生。比如三年制研究生研三學生,四年制本科的大四在校生,三年制專科的大三在校生等。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招錄考試中對應屆畢業生的界定 國家統一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