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0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報考要求只有2023年畢業的大學生能夠報考,大一大二大三學生不能報考。

2樓:童話太子

答: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這句話意思只有全日制2019畢業生可以考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3樓:

就是你還沒大學畢業,然後不是2023年7月畢業這樣。就屬於這一類,是不能報考2023年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等考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只要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

5樓:測試題

就是必須是2023年應屆畢業生才能報名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在讀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其他年級不可以報考

事業單位要求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意思是還在學校讀書的,如果不是19年畢業的,要20年或者以後才畢業的不能報考

8樓:

你好,事業單位要求是必須2023年

應屆畢業生報考。

應屆畢業生在上學期間有可能工作過,兼職過的。

應該這樣理解

9樓:隨風尋夢

這個報考條件就是說只招收2019屆畢業的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學生。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是什麼意思?我已經畢業了幾年了,不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嗎。 50

10樓:

在讀:意思是正在讀書。

全日制:不包含**高考之類非全日制的。

非2023年應屆畢業:不包含2023年畢業的學生。

第一條你就不符合了,所以沒有報考資格

11樓:

按字面的意思是只要應屆在校的畢業生可以報考,往屆在讀的畢業生不能報考。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應屆畢業生。2023年還可以報考事業單位嗎

12樓:你是我們大哥哥

總之我知道如果不是應屆生就不可以報國家的事業單位,非國企的單位都可以哦

13樓:達叔愛蘿莉

可以的。除了特殊情況有要求的外,一般事業單位不限制應屆或者非應屆,只要符合報考要求即可,具體可以檢視招考公告和具體職位要求。

14樓:龍寅東少

只要學校給你開證明,就可以報考

15樓:歲月虛晃而過

我認為應該可以的,應該給含辛茹苦的學生們乙個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的,考公務員沒有規定高校是什麼樣的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報名」這段話肯定的說法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報名」這段話肯定的說法是:只有高校的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報名,在讀生和已經畢業的學生都不能參加報名。

這種條件一般在公務員、事業單位等的招聘公告中都會見到。這是對報名人員作出的一種限定。如下就是某事業單位對報考人員作出的要求:

本次公開招聘物件為全日制應屆畢業生,應聘人員應當具有全日制本科學歷學位,並在x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聘用崗位所要求的碩士以上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在招聘公告中對招聘物件作出要求的情況下,那麼只要是不符合報名條件的應試者,都是通不過審核的,那麼即使是通過了筆試、面試等,也是不會被錄取的。

所以在報考崗位時,需要留意是否符合報名條件。

非2023年應屆畢業的專公升本人員、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學歷、學位證書報考,怎麼解讀?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的是如果是全日制教育的,非2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不可以以之前已經畢業的學歷報考,像全日制專公升本不可以以大專學歷報考,全日制研究生不可以以本科學歷報考,因為這個考到到錄取後你無法去報到了這個都是有這個規定的,如果真的這樣去報了,又被錄取了,最後會被取消資格

我是2023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法學的本科學生 可以參加2023年九月份的司法考試嗎

19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參考一下2023年司法考試報名條件

20樓:奧鵬教育

2023年報考條件還未公布,參考之前的報考條件是可以報考的。

21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2023年的司法考試報考條件現在是還沒出來的,所以建議先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要看19年的報考條件,未畢業的能不能報考

我校2023年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僅招收錄取類別為「定向就業」的學生是什麼意思?是指去指定單位上班嗎 20

23樓:老師的雜貨鋪

定向就業的碩士研究生按定向合同就業,須在被錄取前與學校、用人單位分別簽訂定向就業合同,畢業後派遣至定向單位就業,也就是說定向生畢業以後必須到指定的地區或者行業就業。

這種定向就業的招生形式始於20世紀80年代末期,這是國家為了解決艱苦地區、艱苦行業以及國防、軍工等國家重點建設專案人才「分不去、留不住」的困難而專門制訂的一項招生與就業相結合的特殊招生政策。

其目的是為了幫助邊遠地區、少數民族地區和工作環境比較艱苦的行業培養人才,保證這些地區或行業能得到一定數量的畢業生,由用人單位和有關高校簽訂就業協議,經批准列入當年的招生計畫。

24樓:很隨便的的故事

碩士生錄取類別分為非定向就業和定向就業兩種。參加單獨考試的考生,只能被錄取為回原單位的定向就業碩士研究生。 定向就業的碩士研究生均須在被錄取前與招生單位、用人單位分別簽訂定向就業合同。

定向就業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回定向單位就業。非定向就業碩士研究生畢業時採取畢業研究生與用人單位「雙向選擇」的方式,落實就業去向。招生單位及所在地省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負責辦理相關手續。

國家法律職業資格考試,2023年後非全日制還能報考麼?

25樓:善騫澤

不能。非法學類的本科需要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才能報考司法考試

26樓:

可以參加。司法部於2023年2月5日發布的《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第七章 附則「第二十二條 本辦法實施前已入學或者已取得相應學歷的高等學校法學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或者高等學校非法學類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的,可以報名參加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27樓:快樂天使

根據《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以下簡稱《辦法》)第九條的相關規定,符合以下情況可以報考:具備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法學類本科學歷並獲得學士及以上學位;(全日制法本)或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法律碩士、法學碩士及以上學位;(全日制非法本+法律、法學碩士)或者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非法學類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學位且從事法律工作滿三年。(全日制非法本+三年從事法律工作)按照這個實施辦法第二十二條的相關規定,貫徹「老人老辦法,新人新辦法」的原則,規定新辦法實施前已入學或者已取得相應學歷非法本的考生,仍可以報考。

合理的維護了之前已經入學、或者取得非法學學歷考生的切身利益。

全日制普通高校 是什麼意思,全日制普通高校和全日制國民教育有什麼區別?

全日制的話就是像一般的大學那樣上課,不是靠業餘去課的那種。教育學院就是靠業餘去上課的,這就不叫全日制了,只能叫夜大或電大,有些企業招人會對這些畢業生有些偏見。我想只要你是大學生的話,不管是 的還是全日制的,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這份工作就行了,只要自己有能力,有些企業還是更注重能力,...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什麼意思,全日制和全日制普通高校有什麼區別?

芮萱依格 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指辦學水平至少要達到培養本科生的要求的學校,有招收全日制本科生的資格。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名單可以在教育部 上查詢。全日制普通高校生源主要來自全國普通高考。即通過每年6 7月份的普通高考錄取入學,讀完專科或本科所有課程,經考試或考查成績合格而取得大專或本科學歷。夜大 電大 自考...

普通高校本科和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有什麼區別嗎?我是自考本科的,這算什麼本科啊

小王閒談娛樂 自考本科的,這算普通高校本科。1 考試方式不同 兩者在學習期間的考試方式不同。普通本科生由學校出卷 評卷給學生成績 自考本科學生部分課程由省考試院出卷 評卷給學生成績。2 學習方式上的區別 全日制本科的學習方式與統招本科間並無區別。同樣是在校學習,跟班上課,可參與校園內所有文體活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