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分數(工科機械專業)有希望能調劑到昆明理工大學嗎

時間 2022-08-27 13:55:02

1樓:

可以,每年昆明理工都有調劑名額,而且你這分數完全可以調劑到a區其他學校啊,沒必要直接調到b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數學危險了,主要是過不了單科線根本不能調劑,沒法提檔,國家線過兩天就出來了,要是能過a區國家線的還是很有希望的,祝你好運!

請問我這分數(工科 機械專業)有希望能調劑到貴州大學機械工程學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機會,貴大這邊基本上是上了國家線就行,看歷年的複試線機會來是很大的,但你的抓緊時間和這邊的導師聯絡,祝你好運!還有可能是學術型的哦。

4樓:啃草的菠蘿

你只能去b區了,多聯絡學校,在確認招人後,第一時間登陸調劑系統調劑,祝你好運!!!

5樓:

貴州大學估計希望不大

6樓:東源

這個不了解啊,希望有人能夠為你解答疑問吧

本人想調劑到昆明理工大學讀機械讀研究生,想找一位昆明理工大學的機械專業研究生師兄師姐了解情況,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昆工機電的,300多分,你要做的就是給機電院的研招辦打**,把你的資訊登記下來,接**的老師和同學人都不錯,比較和善,有什麼問題就可以問他們。按往年來說一般過c區線20分左右,就很可能會留下來,何況你300多分,和我那時候一樣。至於導師的情況,你現在沒必要擔心,都是開學了才選導師(如果複試你可以多留幾天確定自己錄取了,也可以複試期間抓準了乙個導師去聯絡他,開學後再選他一般把握很大)。

現在要做的就是:拿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昆工每年的調劑都很火爆。按往年看,你這個分數應該沒什麼問題(複試不要太差就行),調劑成功的可能性具體有多大,要等國家分數線下來了再說。另外,你最好在調劑之前向機電學院研招辦打個**,說有意向調劑這裡,不然不會注意到你的,因為這裡每年調劑都很火爆。

學校主頁上有各位導師的介紹,你可以了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調劑到昆工去,分數差不多,到時一起相見於昆明哦,我有同學在那裡,你這個分數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我是2023年考研的。今年工科考了297,有希望調劑到昆明理工大學嗎?英語47 ,希望大蝦們給點意見 5

10樓:n佐手

時刻關注網上的調劑資訊,或者直接去問學校老師還有沒有名額

11樓:

如果是一志願的話,有希望,國家線就是分數線。但是調劑的話,就不好說了。要看調劑人數多不多,競爭是否激烈。調劑的高分還是蠻多的。

你好,我是2011界考研學生,我想調劑到昆明理工大學,我的總分是293,學機械,請問有沒有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c區線是280麼,你的分數也不是很高,但是只要是工科院校畢業的本專業的學生一般都會錄取的!!!不過複試還是要看你的表現以及你初試的各科成績的!

13樓:仉螺

很有希望,抓緊聯絡他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夠戧 今年學生的分數普遍很高

考研調劑到昆明理工大學,能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昆明理工大學雖然是雙非學校,但有國家重點學科1個:有色金屬冶金,國家重點培育學科1個:環境工程,如果能調劑到這二個專業,還是不錯的;如果是其他專業,意義不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理工大學雖說不是211大學,但學校實力遠在有些211大學之上。其在礦業工程、地質工程、冶金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等學科實力很強。應該說,昆明理工大學是西南地區排得上號的理工科大學。

只要專業實力可以,已經錄取了,為什麼不去呢?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大學固然重要,選擇的專業也很重要,和自己的第一選擇有多大差距,自己的心裡落差是什麼?問自己最好~

19樓:板濰零玉泉

分數肯定夠,但是調劑這個學校的人很多,選過來複試的人也沒有什麼標準,但是只要能複試被選上,機會還是很大的。

我今年考了287,工科,我想問一下昆明理工大學的機械專業複試怎麼樣?我現在還來得及嗎?以及公費的問題。

20樓:

你這分數是調劑不了的,昆工每年機械調劑分數線至少高出c區20分左右,那學校什麼都不好,就冶金材料和機械強,建議去蘭州理工,比昆明理工好調劑多了,我09那年我宿舍乙個跨專業都調劑到蘭州理工的機械去了,非常easy。

293的分數調劑昆明理工大學 機會大麼

21樓:zs謝寶生

1、293的分數調劑昆明理工大學還是有希望,但能否進入複試名單取決於其他調劑到昆明理工大學的調劑考生的分數情況,因為調劑也要按調劑生源的分數排隊,所以有時候調劑也需要一點運氣。

2、分數不高的調劑可能還具有偶然性,但只要上線就有希望。建議多選擇幾所備選調劑學校,每個考生可以同時填報2個調劑平行志願。切記4月1日網上調劑系統開放的第一天就務必填報志願,希望好運!

22樓:徐後

您考的專業不說 就單說乙個分數 沒有誰知道有沒有缺額的

我是機械電子工程專業的學生,請問我未來到工作需要要考什麼證書

你好,個人認為機電工程只需考個英語就夠了,在校期間可以說大多數工科都不用考什麼特別的證書的,cad和proe其實都不用考,只要自己能掌握就行。其實工科最看重你的還是動手能力,不是紙面上的證書啊,成績之類的。工程師的考試,是以後在參加工作之後,有一定工作經驗之後才能夠考的,應屆不能考。關於這個專業的就...

請問我的電腦裡有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我現在裝系統把系統裝在固態硬碟裡 給機械硬碟也要分割槽怎

電腦技術學院 那就是ghost系統的時候 裝到固態硬碟裡 有些主機板需要再bios裡設定固態啟動 我想我該知道 在pe中用分割槽工具把 機械盤裡的c盤改為邏輯分割槽 在ssd中分個c盤為主分割槽就行 先把固態硬碟格式後 把系統裝入 固態硬碟中如果裝的是win7的系統 就右鍵計算機 管理 儲存中的磁碟...

我弟弟文科,分數為超過一本3分,請問有希望錄取武漢軍事學院嗎

軍事經濟學院是提前批吧 貌似軍校在提前批就可以招滿了 你可以打 問那個學校撒 讀軍校不要錢的列 嘿嘿 027 3834812 這個是學校 國防生 與一般普通高校大學生相比,國防生在校期間將享受軍隊提供的國防獎學金資助,可以減輕經濟負擔 同時參加必要的軍政訓練,根據國家規定,國防生自入校之日起,就由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