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研考了319分,小分都過了,想調劑到瀋陽大學的美術學專業

時間 2022-08-27 14:0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絕對有可能,我們瀋陽大學美術專業經常招不滿,只要各科分數過線就沒有問題了。複試只是走了形式而已。

急!急!急!今年研究生考試美術專業345分,想調劑到內蒙古師範大學,被接受的可能性有多少?謝謝各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美術是什麼方向 內蒙古師範大學 屬於c區,a區國家線是320 你的分數完全夠調劑 推薦江蘇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 瀋陽大學 廣西藝術學院和雲南藝術學院 我局的調劑到內蒙古師範大學問題不是特別大 我是四川美術學院的本科生 今年考研

3樓:kwj空空

請問你收到那學校的面試通知了嗎? 我和一樣,調那學校的美術。

4樓:尚建傑

我看內蒙古打調劑已經沒有美術類的了,,請問你接到複試通知了嗎?我也是考這個學校的。

您好,我今年考了344分,會計學,這個分數有希望調劑到瀋陽大學的會計嗎?

5樓:

分數太少了,沒多大希望

6樓:回頭又笑

這個得看國家線的情況。英語線出來的話就知道了,你可以根據以往的情況分析一下。

我是學平面設計的大四學生 想考瀋陽的研究生 不知道哪個學校好考 不管學校好不好 好考一些就行 求大

7樓:敵敵畏鎮

親,這個問題,我給你說說吧,我也是學平面的,戰了兩次,有一些考研經驗,也對遼寧地區有些了解,給你分析一下吧。

1,考研首選自己本校,自己本校沒有研究生專業,那就考專業碩士吧,專碩英語簡單些,相對競爭力沒那麼大,學術的有些困難。你想如果就是為了拿個學歷,那就考專業碩士吧。現在也是雙證。

沒多大區別,考遼寧首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大學,遼寧大學屬於211院校,畢業好就業,很多院校看重211,985 ,調劑時也看這些。不過這三個每年沒有什麼調劑名額。魯美就別想了,每年400來分的多得是。

但是遼寧開設專碩的平面沒幾個,好像只有大連工業大學和魯美有專業碩士,但是都在大連。

2,對了,瀋陽師範大學有這個專碩在美術學的乙個小專業裡。如果想考專碩就考這個吧,這個去年也有調劑名額,但是要的是油畫分支的,但是這個也完全可以,很少學平面的去了解這個,可能本校考的多一些吧。再就是大連的了。

3,瀋陽大學和渤海大學只有美術學的研究生,沒有設計類的,你可以具體看看,這個美術學有沒有設計的小專業,如果有可以考慮下瀋陽大學。接下來就是瀋陽理工大學和瀋陽建築大學。個人建議你考瀋陽的這兩個平面吧,這兩個都是學術的,沒有專碩。

接連兩年都有調劑名額的,相對競爭沒魯美那些那麼大,現在考研大家都遵循考985 ,211,如果親只想上研究生,考學術的,首選就是這兩個的。

4,接下來就是瀋陽航空航天大學,這個每年不需要調劑,別的專業需要調劑,設計類的每年滿員。這個不要太多考慮了親。再就是大連工業大學,大連大學,這些不在瀋陽了,大連大學這幾年有調劑名額,但是是民間美術與設計,我有認識的調劑過去的。

大連工業大學這個去年專碩也有名額,想去大連就選擇這個吧。遼寧師範大學就別的了,不如考瀋陽市大了,相對好點。

5,其實吧,親,考研別侷限在平面上,平面上每年人巨多,也可以考考藝術學,設計學理論,民間美術那些的,還有就是別侷限在瀋陽,也可以選擇瀋陽周邊的,大連啊,長春的每年也競爭力不大。呵呵 結合自身考慮吧 親,這個分析很詳細了,因為淡出我要選擇調劑的,所以都了解過的。

綜合看,建議親如果選擇瀋陽的,就是瀋陽師大的美術學的視傳小專業,這有專碩。再就是瀋陽理工大學,瀋陽建築大學,這兩個有平面的,每年有調劑的,建築大學,相對好一些設計類。再就是大連工業大學了。

結合自身考慮,還有就是看哪個有學姐什麼的,複試的時候聯絡導師也方便一些。祝你好運。

8樓:村子裡的道士

是你哪個學校的,正常來講研究生考本校是最容易的。

我是16年考研想考瀋陽大學視覺傳傳達專業的學生,想知道一些往年瀋陽大學視覺傳達考了哪些內容,好考嗎 5

9樓:敵敵畏鎮

親,決對好考,每年招不滿,還需要調劑,好好複習,沒啥問題,考外語,政治,理論和手繪

女兒考了雙百分,我想發表說說,孩子考了雙百分 怎麼寫發言稿

女兒你是好樣的,媽媽以你為榮,繼續保持下去,媽媽就會感覺無比的幸福,所以女兒,媽媽愛你,媽媽要為你考了雙百分給你獎勵。孩子考了雙百分 怎麼寫發言稿 沒有特別符合題意的發言稿.只能幫你找些素材了.1.經過數月的刻苦學習和既有百分的快樂,真摯的友誼,又有那寶貴的知識。在老師們辛勤勞動的培育下 兒子考試得...

如果我考了60分作文,如果我考了60分作文100字

廣東省湛江市遂溪縣遂城第一小學 鐘楊薇 今天的天空總是布滿著 薄霧濃雲 這種陰沉沉的天氣使人感到有什麼事即將要發生似的。上午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把第十單元的試卷準備發下來。髮捲時,我的心怦怦直跳,真擔心自己沒有考好。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果然,我只得了 60分 當時,我的表情是多麼的沮喪啊!唉...

我考了109 分120分的卷子按100分算怎么換算

設120分卷子考取的分數是x。換算方法 將實際分數 120分卷子 除以120,再乘100 x 120 100 例如,實際得分是90分,90 120 100 75分。除以120 將分數劃分為120份 120分 計算出每一分中所考取到的分數 乘100 每一分中所考取到的分數,乘以100份,即可將1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