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出提交的清算報告,清算報告裡面的日期是登報日期45天後還是45天內。急急求答案

時間 2022-08-20 13:20:05

1樓:心羽財經

是45天後。清算公告期就要45天天,這是給債權人申報債權的期限,期限未滿的情況下,會限制債權人的權利,期滿後才可以出清算報告的。

清算報告是指清算組織完成清算後提出的對申請登出登記單位的資產、負債情況進行全面計算後提出的書面報告。

拓展資料

清算報告經有關機構確認後生效,是事業單位登出登記的重要檔案之一。清算報告在事業單位提出登出登記前完成,申請登出登記時必須提交清算報告。

事業單位概況。內容有該單位性質、位址、《事業單位法人證書》號和**標識、資金、職工人數、單位運轉狀況及登出的原因:

進行清算的法律依據。主要是《事業單位登記管理暫行條例》、《審計法》等相關法規。

清算組織的工作情況,如進行接管,清理財產、確認債權債務、財務審計、總體資產評估、土地資產評估、無形資產評估、委託稅收機關或海關出具完稅證明等。

確定清算基準日帳面資產負債情況。

清算審計情況,包括該事業單位的流動資產、對外投資、固定資產,流動負債、長期負債情況等。

資產評估情況,主要由依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具有相關資質的機構對被清算單位的固定資產、房地產、無形資產等進行評估,在此基礎上由清算組織進行綜合評估。

債權確認情況,主要說明債權的組成和債權人的情況。

清算,是終結已解散公司的一切法律關係,處理公司剩餘財產的程式。除公司因合併或分立解散無須清算,以及因破產適用破產清算程式外,因其他原因解散的公司都應當按照法律規定進行清算。

清算人的職權:

1. 清理公司財產,分別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應當制訂清算方案,並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法院確認。

2. 通知、公告債權人。

3. 處理與清算有關的公司未了結的業務。

4. 清繳所欠稅款以及清算過程中產生的稅款(強制義務)。

5. 清理債權、債務(注意:在申報債權期間,清算組不得對債權人進行清償)。

6. 處理公司清償債後的剩餘財產。

7. 代表公司參與民事訴訟活動(公司名義)

清算程式:

1. 清算組應當自成立之日起10日內通知債權人,並於60日內在報紙上公告;債權人應當自接到通知書之日起30日內,未接到通知書的自公告之日起45日內,向清算組申報其債權。

2. 債權人申報債權,應當說明債權的有關事項,並提供證明材料;清算組應當對債權進行登記。

3. 在申報債權期間,清算組不得對債權人進行清償。

2樓:坑爹**

當然是45天後,清算公告期就要45天,這是給債權人申報債權的期限,期限都沒滿肯定限制了債權人的權利,期滿後才可以出清算報告的,否則程式是違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應該是內,如果是後的話,你不登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45天後哦

登報推薦簡單方便的,支付寶搜尋「跑政通」就可以自主登報

公司登出是按備案登記日期算起45天之後還是按登報時間算45天之後

5樓:

按登報時間算的。主要是為了防止債權債務糾紛。

關於公司登出 我們公司所有的手續 包括登報都已經45天了 但是還沒有備案登記 這樣的情況可以辦理登出嗎

6樓:奉壹

可以辦理。

登報公示45天後,可以去公司登記的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登出公司營業執照。

登出步驟

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1、成立清算組。

2、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了結公司未了業務、收取債權、清理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登出公司法人資格並吊銷營業執照。

3、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4、提出清算方案。

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清算費用、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和勞動保險費、應繳納的稅款、清償公司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終結清算工作。

在清算進行完以後,才能進行登出。

登記公司登出過程需要分別去以下7個部門或機構辦理相應賬戶登出:

1、社保局:核查是否有未繳清社保費用,然後登出公司社保賬號。

2、稅務局:核查是否有未繳清稅款或費用,然後登出公司的國、地稅。

3、報紙**:公司需自行登報公示,宣告公司即將登出。

4、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登出營業執照。

5、開戶行:登出公司開戶許可證和銀行基本戶等其他賬戶。

6、質監局:到質監局登出公司的許可證例如生產許可證。

7、公安機關:登出公司印章的法律效應(印章本身可不上交)。

擴充套件資料

所需材料:

1、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與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2、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

3、清算組成員身份證影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委託書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7、營業執照(正副本)

8、稅務登出通知單

9、公司原始檔案

10、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11、刊登公告的報紙

12、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

13、當地工商局要求的其他材料通過後領取工商局出具的《准予登出登記通知書 》。

注:注:很多報告需要填寫日期的地方最好先不填,等正式辦理時的「最後關頭」再填,以免日期有誤導致全部重填。

另外,非公司製企業比如合夥企業,辦理營業執照登出時需要同時將印章交予工商部門。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規定是要先備案的 在辦理其他手續,具體程式如下:

公司不論是何性質的清算,均應依下列步驟: 1、成立清算組。 2、清算工作。

清算組自成立之日起接管公司,開展以下業務: 接管公司財產、了結公司未了業務、收取債權、清理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登出公司法人資格並吊銷營業執照。 3、通知債權人申報債權。

4、提出清算方案。 清算組在清理公司財產、編制資產負債表和財產清單後,擬定提出清算方案,報股東會討論通過或者主管機關確認。 清算方案的主要內容有:

清算費用、應支付的職工工資和勞動保險費、應繳納的稅款、清償公司債務、分配剩餘財產、終結清算工作。 在清算進行完以後,才能進行登出

編輯本段登出的步驟

1、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2、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股東會決議(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公司原始檔案、到工商局領取**。 (這兩步可同時辦理) 3、[1]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在去登出公司) 登出登報公告需要到當地市級公開發行報刊辦理。

登出公告需提供的材料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乙份,2.公司登出股東會決議。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分證影印件、公告內容(**公司,準備登出請各債權債務人自見報45日內到我公司清算小組辦理債權債務事宜) 4、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所需資料有: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稅務登出證明檔案、公司股東會決議、公司清算報告、工商局領取的**、公司原始檔案 5、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有:

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證原件(正副本) 至此,公司登出完畢。

8樓:

時間不確定,得清算完稅務才能做工商的登出,稅務比較麻煩,審核手續比較多,所以時間是不確定的!但是不會超過2個月! 在清算進行完以後,才能進行登出

9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要先登報,光登報就需要45天,一般先登出稅務然後登出工商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登出流程主要分為七步:工商登出備案→登出登報公告→國稅登出→地稅登出→工商登出→**登出→銀行登出。

公司登出的條件,只有滿足以下條件的公司才能登出:

1、公司依法宣告破產

2、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3、公司合併、分立解散

4、公司依法責令關閉

法律依據:

《公司法》第一百八十八條,公司清算結束後,清算組應當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並報送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公司登記,公告公司終止。

公司登出,登報45天後到工商局辦理登出,是不是必須要在45天內辦理稅務、銀行等的登出? 5

11樓:布樂正

企業辦理登出(歇業)應到先稅務局辦理登出稅務登記,期間需要到稅務部門辦理相關手續(企業申請、稅務查帳、清稅、繳銷發票等)。稅務部門清稅後,即可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登出。如一切正常(沒有債權、債務)可不用登報宣告。

登出公司流程

登出公司應由公司指定或者委託公司員工或者具有資格的**機構的**人作為申請人辦理登出登記。

企業所得稅在國稅交納的企業應先辦理地稅登出手續,登出流程按先後程式共分為五個步驟(朝陽區),分別為登出地稅、國稅、銀行賬戶、工商登記、組織機構**證及統計證。

登出地稅流程

1、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辦理登出稅務登記,領取並填寫《納稅清算申請表》、《納稅清算登記表》各一式兩份、《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一式三份。(其中《納稅清算申請表》要填最近三個整年度的納稅額)

2、委託中介機構出具清稅報告。

3、持清稅報告、《納稅清算申請表》、《納稅清算登記表》、《登出稅務登記申請審批表》、及登出企業提供的稅務登記(正、副本)、**章、發票卡、ic卡、加密盒、空白發票(帶齊退票及最後一張已開發票記賬聯)、上級主管部門或股東會撤銷企業決定書、公章到地稅登出部門辦理登出手續。

4、等待地稅通知領取登出地稅登記通知單。(在未領到登出通知前務必按期申報納稅)

登出工商流程

1、領取《企業變更(改制)登記(備案)申請書》及《指定(委託)書》並填寫完整。

2、持《企業變更(改制)登記(備案)申請書》、《指定(委託)書》、登出銀行賬戶通知單、公章、財務章、合同章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登出登記。

3、大約一周到工商領取登出工商登記通知單。

備註:① 獨立核算的有限責任公司企業要先到工商做備案登記,並登報登出公告一次或三次(於登出工商登記前 45日進行登報公告)和提供中介機構出具的登出清算報告。

② 全民所有制、合夥制、分支機構和分公司型別企業登出工商登記不用提供登報登出公告和清算報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登出的話,實際上用不了這麼長時間的,現在登出還是很方便的,在手機支付寶上搜尋企初就可以啦,在上面辦理公司登出就可以,

13樓:rst寶寶

登出稅務可以在登報45天之內完成,登出工商必須在登報45天之後登出

登報的話可以直接手機開啟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進行自主登報,次日見報,節省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1、登報45天

2、登出稅務(可以在登報45天之內完成)

3、登出工商(必須在登報45天之後登出)

4、登出**證

5、登出銀行...

公司登出清算報告怎麼寫

登出的清算報告 清算報告根據 公司法 及公司 章程 的有關規定,我 公司已經 年 月 日召開的股東會決議解散,併成立公司清算組於 年 月 日開始對公司進行清算。現將公司清算情況報告如下 二 公司清算組已於 年 月 日向公司登記機關備案,並取得 備案通知書 文號x 清算組成員由股東 等人組成,由 擔任...

有限公司登出股東會決議,清算報告,怎麼寫

公司登出股東會決議流程如下 1 具體通知公司全體股東在何時 何地召開股東會。2 詳細記錄出席和未出席本次會議股東的人數,以及所代表公司股東的表決權。3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股份 提交股東大會決議,由代表三...

公司清算了但是清算組是公司內部股東清算的

1全部那就是你的債權沒有被清算,可以講全體股東列為共同被告,股東資訊可向工商機關查詢,即便不能落實股東位址,法院也不可以讓你撤訴,他們可以公告送達法律文書的。破產清算管理人由人民法院指定。債權人會議認為管理人不能依法 公正執行職務或者有其他不能勝任職務情形的,可以申請人民法院予以更換。指定管理人和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