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十五想學技術

時間 2022-07-31 0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中國餐飲發展迅速,特別是現在的川菜,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是很好的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學川菜是不錯的。現在都比較火,而且都是比較看好的職業,非常有前途的。你學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4樓:江西新華

學你想學的 我們只能給建議 市場上需求量很大的就是ui設計 前端 現在是最需求的

5樓:妲己很美

網際網路時代,it技術不錯的選擇

不上學了,想學技術,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今年二十五歲,沒學歷,沒技術,想學門技術,都不知道該學什麼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 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 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

我想學技術,我想學技術!!

您好,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我們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望採納,謝謝。學技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