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國足

時間 2022-07-31 01:40:09

1樓:**克獎

自08十強賽出局後

【高洪波】重振雄風帶隊後中國走向復興.....................

2014是我們的目標!!高家軍酣暢淋漓的比賽這一年裡

中國3:0南韓(于海,郜林,鄧卓翔)

中國0:0日本

中國3:0勒沃庫森(於漢超,於漢超,李學鵬)

中國1:0法國(鄧卓翔任意球)

中國4:1江蘇舜天(郜林,郜林,張琳芃,鄧卓翔任意球)

中國2:0深圳茅台紅鑽

中國4:0上海東亞

中國1:1戰平新加坡(5:4點球取勝)(楊昊)

中國3:0吉爾吉斯斯坦

中國1:0伊朗(郜林,榮昊)

中國1:1德國(蒿俊閔)

★★★★★★★【加油中國隊】★★★★★★★★

------●●●最新最全2011亞洲盃主力框架■■■---------

|||||大名單||||

〓前鋒〓:郜林(廣州廣汽)楊旭(遼寧巨集運)朱挺(大連實德)張呈棟(葡乙馬伕拉)王剛(葡甲貝拉馬爾)

〓左前衛〓:于海(陝西中建)於漢超(遼寧巨集運)

〓前腰〓:鄧卓翔(山東魯能)陳濤(上海申花)武磊(上海東亞)

〓右前衛〓:曲波(陝西中建)閆相闖(北京國安)蒿俊閔(德甲沙爾克04)

〓後腰〓:崔鵬(山東魯能)趙旭日(陝西中建)劉健(青島中能)楊昊(北京國安)劉建業(長沙金德)

〓左前衛〓:榮昊(杭州綠城)李學鵬(大連實德)

〓中後衛〓:杜威(杭州綠城)馮瀟霆(南韓全北汽車)汪強(長沙金德)趙鵬(河南建業)

〓右後衛〓:張琳芃(上海東亞)白磊(天津泰達)何楊(天津泰達)陳雷(上海申花)

〓門將〓:楊智(北京國安)曾誠(河南建業)關震(江蘇舜天)

附表:主打4-2-3-1陣型

主力陣容: 郜林(或張呈棟)

于海(或於漢超) 鄧卓翔 曲波(閆相闖或蒿俊閔)

趙旭日(或劉健) 楊昊(或崔鵬)

榮昊 杜威(或汪強) 馮瀟霆(或趙鵬) 張琳芃(或白磊)

楊智(或曾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國足協不改革,一輩子沒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沒戲!國足就跟中國的房地產差不多的牛,只照顧一部分先富起來的人。

4樓:鋼琴與八音盒

改革很有希望......

我是來給中國足球加油的~雖然每次都很鬱悶的看他們踢球,也會調侃他們,但我還是真心的希望中國足球有走出亞洲的一天...

中國男足進過世界盃嗎?國足進過世界盃嗎

國足曾進過世界盃。2001年10月7日,中國男足國家隊在時任主帥公尺盧蒂諾維奇的帶領下於瀋陽五里河體育場1 0擊敗阿曼隊獲得2002年韓日世界盃參賽資格。到目前為止,這是中國男足唯一一次世界盃參賽經歷。中國男足之所以能在2002年世界盃預選賽上成功突出重圍,一方面自然離不開神奇教練公尺盧的悉心指導,...

中國國足世界盃預賽賽程表,2018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中國隊主場在哪裡?

豬會飛的日子 2014巴西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賽程 國足如通過第一階段資格賽就不用參加第二階段,直接打20強賽 第一階段 資格賽 對手未定 第1回合 2011年6月29日 第2回合 2011年7月3日 第二階段 淘汰賽 第1回合 2011年7月23日 第2回合 2011年7月28日 第三階段 20強賽...

中國足球何時奪世界盃

1600年前,那會兒還是宋朝,在高俅高太尉的帶領下,包攬了所有的足球賽冠軍,當然了世界盃之類的也不再話下了,n年蟬聯啊,獨孤求敗了都已經,想不到這一敗就是1600年啊,如果不出意外後面的1600年還會敗的 肯定是在上帝哭了以後啊 你玩fifa或者實況的時候就可以了 海枯石爛,便可奪冠!機械人不是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