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要不要學美術,高一學美術來得及嗎?

時間 2022-07-31 01:35:09

1樓:隱退的貓

如果讓你坐在一個固定的位置上 畫一幅人物頭像或者靜物 要求1天都不許動 要一直不停地畫 如果你能堅持並且還能很自己的堅持一天 那你就是有興趣的

一般考廣告設計的學校 也是需要美術的成績

編輯也有美編

美術如果能力強就賺錢的 但是大部分一般的一個月就那麼點錢 然後現在美術生競爭力大 並且設計類是很考驗能力的 競爭力非常大 所以固定不固定 說不好

2樓:當紅國際昂

放假學學吧

培養培養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賺不賺錢不是很清楚,但學美術要比普通生花多一點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讀高一,現在正在學美術。個人覺得蠻有意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很重要,做自已感興趣的事同時又能賺錢這是最好不過的了。有本事不用怕賺不到錢。你現在還小不用過早固定自已的專業。

當然了,多學一點沒有壞處。多學一點讓自已的視野開擴一些這樣也利於搞清楚自已的興趣到底在**。

6樓:優叻個秀丶

高一或者初三剛畢業的同學其實一定要分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專業有強烈的興趣。有就值得鼓勵和執著,雖然到一定時候也完全有可能事半功倍。但沒有或假有興趣就是趕著鴨子上架。

讀起來也苦自己也累,最後可能什麼也弄不成。如果自己目標明確,也具備相當的潛力,跟家長好好溝通堅持下去,就從寒暑假班開始,甚至不妨制訂一個計劃,認真按照實施。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就好 要不將來會後悔的

我是高一學生,到底要不要學美術呢?文化科成績不是很好。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一下自己喜不喜歡,如果喜歡的話還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天賦和耐心,因為藝術生時間有很多都在美術上面,加油啦

9樓:純潔的雪花

如果你對美術有興趣的話就學吧,因為這樣自己還有一個專長,還可以。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學生,還不太瞭解,但是你如果有興趣就學吧,這點準沒錯、、、

10樓:

樓主好。我也是一名美術生,現大二。我高中那會學習很爛,到高三第一學期才報到到美術高考培訓班開始學的,第二學期學習文化課的,照樣考了二本大學。

你現在高一,機會很大,建議你高一高二以文化課為主,美術的話到假期學習。到高三時去專業培訓。能考好大學

11樓:範磊

學吧!我就是學美術的,高三了,如果你文化不怎麼好,建議你學藝體。那麼以後上本科的機率要大的多。

12樓:糖果不甜呢

我不建議你學,除非你有美術天分,不然學下來沒什麼用處,如果是女生的話還不如學個會計、師範或者文祕之類的大眾化的,以後好找工作,男生的話文化課成績不好的話還是去學門手藝吧,餓不著

13樓:武亞萍

我是藝術生。文化成績也不好。高一後半年學的美術。

高三時非常痛苦。看到別人進步。先看自己是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

不知道樓主是那個省份的。各個省份考試的情況也不一樣。有的省比較好考。

有的比較難。我現在上了大學。覺得我還是很慶幸我學了設計。

因為看著學校其他專業覺得還是設計比較好。就就業來說。設計業幾乎飽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美術領域沒什麼興趣的話不建議你選擇美術...學習美術的過程是十分曲折痛苦的

如果沒有興趣支援著你,你也只會得過且過..

興趣最主要

15樓:淚鷹然

那就要看你想不想考大學了,想的話就學,我也是學美術出身的,可以給你很多詳細參考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你文化科成績不好,但是想考個好的大學,你有2條路可走。

一、用心學習,相信自我,超越自我。

二、學美術、**之類的,可以。但前提也要用心。天下沒用免費的午餐。我就是一個美術生。從初中開始,我就沒怎麼認真學習,一直都是倒數。

到了高中,意識到,已經長大,不可以再這樣。所以我選擇了美術。因為文科成績不太好的原因,我很認真的學習美術,爭取拿高分。最後考上了本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或者初三剛畢業的同學其實一定要分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專業有強烈的興趣。有就值得鼓勵和執著,雖然到一定時候也完全有可能事半功倍。但沒有或假有興趣就是趕著鴨子上架。

讀起來也苦自己也累,最後可能什麼也弄不成。如果自己目標明確,也具備相當的潛力,跟家長好好溝通堅持下去,就從寒暑假班開始,甚至不妨制訂一個計劃,認真按照實施。

我現在高一。考慮要不要學美術,學美術真的能容易考本科嗎(原來考不

18樓:想才

學了美術且聯考分不低的確很容易上本科,因為學藝術主要看藝術分,文化分次要,只需要300左右就可以。不過如果美術分沒有上本科線,那就只能憑文化課的成績報大學,你身邊的人擔心是因為你從高一開始學習美術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因為美術也不是那麼容易上本科線的,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是否真的要走美術這條路,但我其實建議你還是去考藝術吧,對發展還是有好處的。因為我身邊有一些人就只學了兩年,還成功的考上了美術的本科。

高中,成績不好,到底該不該學美術??

19樓:額滴ge神

我這樣和你說吧,我呢,就是美術生,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媽媽就要我學美術,專

希望可以屬大學加分。但那都是外行不懂才這麼想,我自己學美術的時候,每天不僅要把畫畫好,還要上課,複習。到後期報考學校的時候,還要去藝考。

但是就算美術過了,也並沒有什麼幫助,文化成績照樣上不去,學校雖然對藝術生專業分數看重,可對文化分數也有一定標準,而且你學習專業,你會感覺很累,因為你是在做兩件事,學習和專業都要兼顧!所以,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如果你是想考好大學,靠藝術沒有用的,除非你很拔尖。如果你只是想上個大學,那麼,你學美術也行,以後到大學主攻美術方面的專業。

畢業後,也是一條出路

20樓:悲畫扇

如果你不是很有天賦copy我不建議你bai去學,因du為要專業成績和文化成績一起過才

zhi可以,特別是高dao三上期要去集訓大概一學期,會錯過一輪複習,其實理綜和數學在一輪複習是很好提高的。你要是專業成績沒有過線,那你就只有靠文化成績了。要是你的目標是二本或者三本,而且你才上高一,那你可以去試一下。

時間多的話就經常畫,畫畫也是要靠勤奮的。還有就是家裡經濟條件過得去。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非得學美術,看喜歡啥科目,學習不好應學個特常

高一學美術來得及嗎?

22樓:萬晤釗白梅

我也一樣是美術生的啦,我今年高二才開始學的呢!現在感覺時間非常緊,你現在高一就開始學,時間是可以過得去的,只要有耐心!

23樓:來祿張廖湘雲

我也高二開始的…有什麼事是想做做不好的呢?只要你能充分利用時間,認真真誠去學,而且畫畫這東西絕對不是機械運動,而是需要很多的思考,只要你熱愛畫畫,耐心對待,一年半夠的。

高一學美術晚不晚?那有出路嗎?

24樓:九爺說事

一本正經.張九州談藝錄節選

25樓:我的眼角你的淚

不晚,太早了,我們老師不准我們高一學,說耽誤文化課,叫我們高二下學期參加集訓惡補。前景的話,看你有沒有才,再就是人脈關係,其實現在網路發達,美編很缺乏的。祝你成功

26樓:貓伢

不晚,我就是高一學起的。最好的聯考也能考90幾。前景的話反正只要學出來一定餓不死

27樓:婭婭

答案不晚

雖然我不是學**的,但是是差不多的,高二開始學的**,同時也有朋友從高二開始學習美術,其實美術相比**來說更注重天賦,以及生理上的一些東西,建議在學習建議再學之前那些去測一下有沒有色弱色盲啊這一系列的事情。**比如五音不全,可以通過後期的練習來矯正,但是色弱和色盲來說是改變不了的。其實學習這個東西什麼時候都不晚。

我也有很多朋友是高二下半學期才開始學藝術。並且走的學校都很好。這其中就要看你對他的熱愛程度,你是想用它考大學還是真的喜歡他?

你如果真的喜歡他,那麼你肯定能學好他。所以說不晚啦!

高中生要不要學藝術?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看他自己,有沒有特別的愛好?藝術也分為好多種,看看他自身有沒有比較感興趣或者比較佔優勢的,反正我感覺在商丘要是學美術就去自強,學編導就去羿翔,學播音就去新藝。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成績和個人意願。成績不好,最好學一個,這樣考大學容易。成績好,就可以隨心情了

30樓:荊萊

別學藝術了,還是好好學習文化課,參加普通高考。

31樓:城洛靈

這個要看自己的意願 也要看自己將來要考什麼型別的大學 將來上完大學憑自己又要幹什麼 這些一定要想好 還要看看現在的成績 如果不理想就要儘快找出路

現在才高一,沒什麼美術基礎,學美術藝考還來得及嗎?

高一沒有美術基礎學美術藝考來得及,但是需要找到一家專業的培訓機構進行學習,推薦選擇華卿畫室。美術藝考分統考和校考,其中美術聯考是必考,校考則供考生和家長自願選擇自行報考。聯考時間,根據省份不同時間也有所不同,但是各省基本在12月份之後進行,一般都在12月底進行,而校考時間,是在每年的1月到4月結束。...

高一了,學美術考美院來得及嗎,高二(高一的暑假)才開始學美術,可以考上一本的美院嗎

不晚的,相反你比美術中專的學生有文化上的優勢,要知道美術中專的文化很差的,我自己在美術中專很後悔當初沒去高中,現在去考大學會很累的,我們老師這裡有高三開始學畫,突擊3個月,就能考進美院的,所以上高中學美術要比美術中專好,只是高中的課程比較忙。我記得一箇中國有名的畫家 好象是齊白石 40幾歲開始學畫的...

高一開始學美術趕趟嗎?高中開始學美術來不來得及嗎

高一學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首先你要愛好美術。興趣是最好的教師。如果有可能先學個暑期班,入門後,自己多多練習,每個假期都找專業教師指導一下。臨考前,最好找專業的學校集訓一下。還是要下一番功夫的!努力吧!我是河南南陽的,我們學校是乙個藝術類學校,學校從高一就開始開美術課,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搞的在校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