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屆畢業生,做獵頭顧問助理和醫藥代表哪個好啊??求答

時間 2022-07-30 11:05:07

1樓:竹風景之妖嬈女

哪個都不好,全是騙人的!我剛畢業的時候很多這樣的職位,但是要是真去幹了你就知道了,我們宿舍有兩個學藥的男孩就都被騙過,什麼獵頭助理啊,無非是**營銷,一天天老挨掘,醫藥代表就是賣藥的,有的是能賺大錢,但是以後你在轉行會因為這個而抬不起頭來的,強烈要求你換,可以做正經的業務,例如快速消費品的業務,大型機械,建築材料的業務等等 很多機會,但是這兩樣就別幹了

2樓:今天學英語

建議你做醫藥代表,和我們公司合作的獵頭公司裡的員工都27-45歲,沒有剛剛畢業的。要剛剛畢業的學生的獵頭公司多半都是不正規的獵頭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獵頭顧問助理吧,在前期可能枯燥了些,會打很多cc,後期轉為顧問了就好很多,會學到很多東西,唯一的缺點就是再轉行就不容易了,會捨不得這份高薪與成就感。

4樓:均衡經濟

獵頭顧問助理咯,這樣你可以瞭解各個行業,極大開拓你的視野,對你的影響會是長遠的,具有積極意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應屆生,準備去做獵頭助理了,醫藥代表不太瞭解具體的工作情況,但是知道同學的一個朋友三四年就買上了房子,在上海,但是做這個肯定要特別圓滑才行,而且個人覺得這個行業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我是應屆理工科畢業生,做獵頭顧問助理,應屆畢業生從事這個行業是不是有點太早了?

6樓:我有遠大理想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只要你自己感興趣,那麼即使你沒有什麼經驗,都可以去嘗試,所謂的經驗專業還不是在實踐中摸索出來的,不要怕失敗,怕就怕失敗了不站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醫藥代表,和我們公司合作的獵頭公司裡的員工都27-45歲,沒有剛剛畢業的。要剛剛畢業的學生的獵頭公司多半都是不正規的獵頭公司。

我是一名藥物製劑專業的畢業生,我們專業 出來 百分之九十都是醫藥代表,我做了一個多月藥代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10%從事藥廠的技術工作,你為啥不試試?要知道你可以有多少重新開始的機會?

還有就是考研,繼續深造,本科學的製劑只不過是理論上的概述罷了。

9樓:朝楓奕雨

不是我說你,還是現實點好,不要想到沒興趣就不做了,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在轉行吧。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從頭學唄。

醫藥代表面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既然是做銷售,當抄然是雙贏。養活自己,發展自己,為公司創造財富。

2 第一,儘快融入公司的文化,熟悉公司制度;第二,做好公司領導安排的工作,成為一名合格的員工;第三,按照公司的職業規劃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長處發展自己。

3 這個題目要結合到公司的企業文化,你自己先參考。

4 這個問題還是太極,按照自己的能力和公司職業規劃一步一步走,不要正面吧

5 這個一定要回答適合

6 這個問題是個連鎖問題。你一定要準備案例,說明自己的長處。做銷售,一般來說要考慮心態,學習力,洞察力,理解力,同理心,快樂心等,你任意選擇幾方面,自己準備案例。

7 做銷售一定要有企圖心和執行力。

8 這個如果自己有一定的優勢和資源,就回答想選擇**,並且說明原因;沒有,就只能說服從公司安排

9 薪資的問題,這一條看自己的情況吧。如果很需要這份工作就回答按照公司的政策吧;如果不是,就談一下自己的要求和希望,明言好些。

另外,你說自己沒什麼面試經驗,是不是應屆生?如果不是,你一定要準備一個問題的答案——你為什麼離開上一家公司?

好了,希望對你有用。

12樓:鄒宇萊雪柳

你瞭解醫藥代

表這個行業嗎?你覺得你哪方面適合做醫藥代表?想好這兩個問版題,提問頻率很高

權,我也是即將畢業,剛簽完工作,就是醫藥代表,面試也是熟能生巧,我也面了很多家,每次積累一些經驗,幾次下來就好了。建議常去中國醫藥聯盟**上看看,有很多你需要的東西!

13樓:揭歆弭含靈

我推薦你到www.chinamsr.com**---中國醫藥營銷聯盟,中國醫藥代表的家園.

註冊以後就可以登回錄了.祝你能找到面試的金鑰匙.

你也答可以在iask上發資訊給我,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14樓:小夥有點

所有的面試都不一定的問答結果,只要你準備好,不需要太多客套的問答,拿出你自己的做事風格,別人真正欣賞你,不是因為你的回答,而是你的性格,態度。拿出自己的自信,相信你自己,金子到哪都放光的信念

15樓:上饒職業技院

你自己網上多搜尋一下吧。

我是女生,不適合做醫藥代表工作,是選藥學還是製藥好?求儘快回答

16樓:電腦好麻煩

你是剛上大學麼,還是在找工作了,怎麼會有這樣的顧慮

17樓:帶刀天使

建議藥學,以後畢業了考個研究生,到醫院上班。製藥工程屬於工科,女生到工廠上班不是很適合,也很類,醫院的相對環境要好一些。有很多製藥工程的研究生考研最後還是考到藥學了,他們覺得工廠不是很適合他們。

但是,如果是製藥工程的第一學歷的話,就算你是藥學的研究生,進醫院就有點困難了,稍微好一點的醫院都要看第一學歷,這樣有點吃虧了。

當然,我不是說製藥工程不好哈,可能相對而言更適合男同學發展。

18樓:騎小豬看劇本

還是先選藥學吧,藥學以後的出路更廣,並且製藥行業毒性很大,選藥學以後可以再考研究生,進實驗室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來說,現在藥學以及製藥相關專業,絕大數都是做醫藥代表了,少部分進入工廠,其實進入的工廠從事生產或者研發的話,本科學歷沒多大用處,工資也低,對身體傷害也很大~

醫藥代表要求,待遇

20樓:

1.要求:專業相關,與人溝通能力,人際交往能力,環境適應能力,銷售技巧,持之以恆等

2.好的醫藥公司就那麼一些,不管是在長沙還是在別的地方。醫藥公司分兩種,一種外企,一種國內企業。

好的當然是外企:默沙東,禮來,葛蘭素史克,輝瑞,諾華,楊森(這個可以算外企)等。國內的呢?

我覺得哈,待遇、藥品質量、銷售模式、用人模式都不如外企。(個人觀點)

3.一般待遇,分公司。我在默沙東的同學,實習時就5千以上,補貼什麼的也很好,節假日公費去玩兒的地方,也比在國內企業的好。

我在一個國企的同學,剛開始一月就2千多。(看銷售額)。醫藥代表剛開始都不怎麼好做,漸漸到後面,關係網開了就好了。

所以,持之以恆很重要。外企呢,相對來說,雖說競爭積大,壓力大,但起步沒有國內企業艱難。

4.技巧?當然表現出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能說會道、思維清晰等。據我所知,稍微好一點兒的企業,面試都有幾次。其中至少有群面和1對1交流。

群面呢?可以去網上查查相關資訊,很多,此處不細說。我的建議是:

準備充分,淡定自若,文思敏捷。還有就是:微笑微笑,記得微笑。

5.這個不好說,醫藥代表的流動性很大。很多人去做醫藥代表,但是辭職的人也是很多。

其實每一個工作不都如此嗎?每年n多人去考公務員,但是公務員每年仍會招那麼多。主要的是你要提升自己的能力,那麼,不管情況怎麼樣,你都能遊刃有餘。

21樓:後夕容己

醫藥代表在一二線城市掙得不少

北京等一線城市月收入8000

二線4000

醫藥代表有基本待遇

更高的待遇取決於公司

補貼會有

但也根據工作地點出差地點定

全包不太可能

應酬這東西沒標準

正大天晴

貌似不出名

22樓:虎虎虎虎

以上已經回答很好了,不過,你不是本專業,又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也沒有人介紹的話,很難進外企,建議先去國企,再去外企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推行兩票制,醫藥代表越來越不好做了,不如考慮下醫藥獵頭顧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代表沒什麼要求,主要就是善於和陌生人溝通,於他人打交道。國企的待遇一般底薪1500到2000,拿獎金提成,上不封頂,外企一般底薪5000左右,上至一萬左右,具體的發展以後就是往區域經理,大區經理方向發展。面試和別的面試一樣,淡定坦然,思路清晰,最好機靈一點。

至於職業需求,現在很多地方都招,只是他們想招到能力很強的人,進國企很容易,進外企較難,希望有所幫助

25樓:歇能

回答的都是個什麼啊!樓主也垃圾,什麼事自己不去體驗,聽別人瞎掰掰

26樓:製藥英才招聘

前面這些回答都基本上能解決您一些疑問,但是如果你要想找一份醫藥代表的工作,可以上一覽製藥英才網上看看,也許能找到符合您要求的工作

**和醫藥代表,做什麼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醫藥代表壓力是大,而且很累,不過習慣了,工作熟練了,也就自然了。而且如果做的好,晉升的機會也大些,對於你說的潛規則,為了業績出賣自己?那只是個例吧?

有這樣的人,那是無能表現,有能力的人不需要這樣做,會不會被潛規則不是別人強加的,要看你自己。找準方法做對事情。

我是應屆畢業生被國企錄用後,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前陣子應聘了乙個國企,他現在說要我,但是要我寄三方協議,畢業生推薦表

寄去後企業一定會蓋章,蓋了章企業很大概率上會用你的,只要體檢上你合格,你就可以去上班了,如果不合格,哪就算企業違約了。 壺壺蟲 一般人事那關過了。沒什麼黑幕擠你下來。一般都比較順利能上班的。 東方千 錄取,你是否簽訂了合同?如果訂了合同,至少一年的,你就可以去在協議書上蓋章了,你那個應該是三方協議吧...

應屆畢業生進入事業單位的手續,我是應屆畢業生,要到事業單位工作,檔案問題?

羊兒要吃肉咩咩 第一 面試成功 第二 體檢合格後 第三 帶齊體檢合格表 身份證及影印件 就業推薦表 三方協議 就業協議 到事業單位辦理 第四 在事業單位簽好三方協議後,帶著單位證明到人才中心辦理戶口掛靠手續。如單位有戶口指標的話,就可到人才中心辦理戶口增容證 反正是一個戶口准入證的東西 然後就辦理戶...

企業對待大學應屆畢業生和往屆畢業生有什麼區別

作為hr,作為曾經招過還算是比較多的應屆生的hr建議要去就去那些口碑還不錯的學校招人。其實有一些心理測評工具還是比較客觀的,能夠測試出這個應屆生的基本素質,心理素質是個鏡子。對應屆生一般不需要問太多專業性的問題,因為水平差距真的不是很大,所以重點是在面試的時候觀察應屆生的反映,一般有經驗的面試官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