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年能趕的上嗎

時間 2022-07-29 08:35:06

1樓:完美

我以前是順義五中的,和你一樣,初一二沒學,天天打架泡mm,最後我中考550分左右,可以上順義的乙個重點了。

告訴你訣竅,就是上初三後每節課都仔細聽,做好預習和複習,就這樣就ok了,

等你到了高中就知道了,初中的課程其實只是幼稚園,呵呵

2樓:青花◎小瓷

完全可以。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初一初二都是混的,初三一年拼了考出了成績還是比較可觀的,完成了家長的心願。

不過僅限於初中,到了高中就不一樣了,從高一就得好好學,不然靠高三是絕對不行的。

加油吧~~

3樓:註冊就這麼難啊

初中與高中不同,初中考的是考你所背的東西,這就需要你花時間去努力了,高中就不一樣了,在高中需要積累知識和經驗,在考試中舉一反三,所以高一高二沒學好就徹底完了,而初中只要你肯努力你一定行,現在考的不僅是你所掌握的知識也是考你的耐力和決心了!!!!!希望你能通過你的努力考入高中,在高中就不能像初中那樣了,一定要一步乙個腳印。我是過來人啊呵呵!!!!

祝你學業有成.......

4樓:

想努力什麼時候都不晚,特別是初中的知識相對比較簡單只要你真正努力了很快就會看到明顯的效果。至於方法麼除了語文其它科目只要下功夫提成績都很快,歷史地理什麼的就是背沒什麼捷徑;數學、物理、化學也差不多除了把公式定義掌握外就還要把課本上的例題弄懂,必須真正的弄明白例題每一步的意義,然後就是做題要達到能舉一反三的效果;至於英語你把初中所有的英語課本翻出來去老師那讓他幫你畫畫重點課文,讓後兩三天背一篇就行了(這個開始會比較難,因為生詞太多,會比較慢。但當你背了一些後你會發現單詞、語法根本不用專門再去看了選擇題、完形填空拿過來就做根本不用愁)這是本人認為最實用最簡單的方法。

但是只有堅持和努力才是一切的前提,一定要對自已有信心。最後祝你成功。

靠高三一年的衝刺能有效果嗎,靠高三一年的衝刺能有效果嗎 5

完全沒問題。既然你的弱點是英語和數學,那你只要把數學基礎打牢,從頭學習複習一遍,保證高考能考上70分,英語突擊學習兩個月,保證高考能上80分的話,理綜相信你能考180沒問題的,語文高考均分100 你考100肯定沒問題,總分已經70 80 180 100 430了,這只是一個最簡單的建設,況且高考題一...

中考之前的一年,怎麼複習,初三一整年如何複習才好呢

施詠 我今年剛考完的。數學一定要多做。最重要的,是不抄作業。這點我深有體會,因為以前一直抄的,雖然成績上看不出什麼,但是速度變慢很多很多。還好後來即使覺悟的。英語的話考綱單詞一定要熟,背的時候不要從a開始背,從中間開始背。而且,要買課外的英語作文多看。否則作文失分多的話就倒霉了。至於語法到沒什麼。到...

提前自學初三一年數學內容,利大於弊?還是

靳溪黎 我認裡為利大於弊,有以下好處 1 利於培養你提問題的能力。在自學課本時,你由於認知能力的侷限,往往不能很到位的理解某些知識,只是有一些模糊的認識,讓自己大膽提出不懂的問題。儘管在老師看來非常簡單,但這些問題是你思考後的思維斷點。這些問題有的具有思考的價值,有的甚至幼稚,但是重在培養你提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