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物件給你的傷害

時間 2022-07-29 0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想,不去問,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過去的時間久了你就會漸漸忘記傷害了,像我一樣,已經可以跟朋友說我和他的經歷了,挺好的。

2樓:巫新菱

首先做到不聞不問,不理不睬;接下來保證絕不見面;最後就是該幹嘛幹嘛。等你不記得提過這個問題時,你就已經忘記了。祝好。

3樓:鄭曼陽

狗血劇的經歷我沒有忘記,對方的名字我也沒有忘記,在當年我真切且肯定的覺著她傷害我了,但即使想起來心中沒有一絲波瀾,我出門買瓶水,因為要挑選什麼品牌都比這些事兒更上心。那你覺著我還算記著當年的一切麼?忘記不可能,除非發生意外腦子壞了,更重要的是,你要學會主動放下。

你之後遇到的人肯定是比這個傷害你的人更好,到時候你不僅是會主動放下,估計會急不可耐的扔掉吧。等到你可以笑著講出和他的故事就說明你真的放下了。

4樓:猴45371艙沽

別無他法,只有時間,一年不行就兩年,兩年不行就永遠,都說時間是最狠的藥,我給自己五年期限。

5樓:康小寧

不是忘記,而是不再在意他,也就不再在意他對你的的傷害,時間是一劑最好的良藥,無視,變堅強。

6樓:寶68426翁爬

充滿信心的第一步是要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自愛,才能發現別人身上的優點,發現世界的美,修身且明智,而且男人更要大度,宰相肚裡能撐船,任何事最貴重的品質都是沉穩,亂了自己的方寸才是真的寸步難行。

7樓:汐

就不要太輕易付出真心嘛,你看上帝都告訴你了,一味單純地付出真心這種做法是不對的,那你幹嘛還要執著於不能付出真心了呢,栽了跟頭就要思考和學習,不要老覺得,啊,我疼,我再也回不去了,我再也不是那個我了。嗯,那是因為,你會是更聰慧的你,更優秀的你。

8樓:羊舌青雪

把傷害轉為動力,讓自己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不再去想他。一切靠自己熬過來 。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也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輕,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過好自己的日子,總是會輪到你的順序的。

9樓:咎碩琳

先把自己鍛鍊得強大起來吧,內心強大,心存感恩,對世界報之以歌,世界也會溫柔待你,過去的終將過去,留不住的都是錯的,所以向前看,一念之間,風起雲淡,壞的愛情是修煉,沒有修煉哪有好的圓滿愛情。

如何看待男生分手後給你介紹物件,為什麼男生分手後會給前女友介紹物件?

分開以後,他不好意思直接挽回你,所以就用這樣的話試探你的心意。說和你分手以後看不上別人,要麼就給他介紹物件要麼就把你自己賠給他。其實,如果想找別的物件他自己就能找,何必纏著你這個前女友給介紹呢。如果你真的給他介紹了,他肯定會非常生氣,因為在他的心裡,從始至終就只想要你。如果你還對他有感情,不妨給彼此...

如何徹底的忘掉人,如何徹底的忘掉一個人!?!?

娛圈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 有趣地心理學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湯博延 這個人,我想應該是你的愛人吧.肯定對你有過傷害.但是,也肯定有美好的回憶.既然...

怎麼快速忘掉恐懼的事?如何快速忘掉恐怖的事情

如何快速忘掉恐怖事物方法一,轉移注意力,主要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感興趣的活動上。因為感興趣的活動,可以使人產生愉悅感和掌控感,通過提高愉悅感和掌控感,讓自己體驗到愉悅感,是注意力轉移的內容。還可以適當與周圍人進行溝通 交流或是進行自己感興趣的遊戲,也能夠幫助轉移注意力,調節不良情緒。此外,平時還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