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7-28 14:15:27

1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快樂體驗

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像乙個絢麗多彩的舞台,而每個家庭成員都擔任了極其重要的角色。但在這個時常上演鬧劇的家庭舞台上,我永遠只是個孩子。於是,我便有了當家長的「雄心壯志」。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在我的苦苦央求下,我爭取到了家職互換這次難得的體驗活動。

「萬歲!我能當家長啦!」這句話惹得我一夜沒睡好,但第二天,我還是帶著兩個黑眼圈,精神煥發地當起了家長。

先得燒早飯,可我平時在家裡是個小公主,嬌生慣養,哪會燒呀!當我進退兩難之時,一袋麵包躍入了我的眼簾。對,早飯不一定得是泡飯麵條嘛,總得偶爾換換口味。

於是,我憑麵包牛奶混過了早飯關。

吃過早飯後,我帶著「大孩子們」看電視、打牌,平平安安地度過了幾個小時。可轉眼又快11點了,我便匆匆忙忙去菜場買菜。在人聲鼎沸、琳琅滿目的菜場裡轉悠了20來分鐘,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我買了菜便又匆匆忙忙趕回家去做午飯了。

午飯由我掌勺,我弄得手忙腳亂了。可我弄也弄不清楚,味精、鹽都不分不清,就是錯把辣油當成了麻油,害得大家吃飯時直吐舌頭,還乙個個叫苦不迭。此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家庭常識是那麼少,對這個家所做的也那麼少!

雖然鬧劇多多,可這快樂的一天還是在陣陣抱怨聲中結束了,聽著爸爸媽媽那一聲聲:「辛苦了!」我的心裡好慚愧,我深切體會到:爸爸媽媽為了這個家把心都操碎了!

快樂體驗,體驗快樂,樂在苦中,苦中有樂!這短短四句繞口的話足以表達這一天下來我的深刻感受。記住:做好孩子難,做好家長更難!

寫體驗沒手的作文,體驗一下沒有手沒有腳的人生活,一篇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些殘疾人的故事,一下子心血來潮,想著要體驗殘疾人的生活,便做了個失去右手的殘疾人。體驗正式開始!在這一天裡,我必須只用左手完成所有的事情。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穿衣服沒想到我已經這麼大的人了,衣服竟也穿不好。然後是疊被子,我試圖用左手去疊,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疊好的被子分明是一堆軟綿綿...

寫人的作文,寫人的作文怎麼寫?

寫人作文,寫作技巧。寫人的作文怎麼寫?一 抓住特點。有的同 學愛學習 有的同學愛幫助別人,有的同學愛做小手工,有的同學愛吃零食,等等。這 愛學習 愛幫助別人 愛做小手工 愛吃零食 就是這些人的主要特點。寫人的作文就是要抓住這些特點,通過特點反映出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思想品質,等等。這些特點...

請教的作文怎麼寫,《請教》作文怎麼寫?

測中測 我班人才輩出,但差生也不少,包煒強就是差生之一.包煒強的數學作業本上 滿書都是,班主任楊老師不能坐視不理,但他事太多,精力有限,便叫我指點指點他.作為班長就算老師不說,指導差生這樣的事,也是我義不容辭的事兒.一次,包煒強拿著作業本向我請教,我便慢條斯理地給他講解起來.我教題目先是問數量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