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vb的過來

時間 2022-07-28 14:1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主要的是在b和c的賦值那兩句,應該是s而不是n,其他的都是些細節,注意下就可以。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s as integer, a as integer, b as integer, c as integer

dim msg '這個要宣告一下,要不會出錯

dim t as double

t = val(text1.text) 'val函式輸出的是乙個雙精度數,如果不判斷一下就用,可能會資料溢位。

if t >= 999.5 or t < 0 then '輸入檢驗,如果想對更多位的數進行操作,可以考慮用for或do迴圈來處理。

msgbox "輸入數字不正確,退出。", , ""

exit sub

else

s = t

end if

a = s \ 100

b = s \ 10 - a * 10

c = s - a * 100 - b * 10

msg = msgbox("反向數為:" & c & b & a, , "反向輸出")

'print msg'測試,msg在這裡是msgbox函式的返回值,返回值是1代表ok

end sub

2樓: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s, a, b, c as integer

s = text1.text

a = s \ 100

'a = s / 100 (你是要除的吧,不是整除吧!/是除號法運算符號,\是整除運算符號;)

'n的值是多少?

b = n \ 10 - a * 10

'b = n / 10 - a * 10(你是要除的吧,不是整除吧!/是除號法運算符號,\是整除運算符號;)

c = n - a * 100 - b * 10

msg = msgbox("反向數為:" & c & b & a, , "反向輸出")

'既然下面沒有語句了,就把msg = 不要了,直接這樣寫吧!

msgbox("反向數為:" & c & b & a,64 , "反向輸出")

end sub

3樓:匿名使用者

第3行:text1.text 預設輸出的是string資料型別,您需用val(text1.text)完成輸出。

第4~5行,右斜槓代表整除,左斜槓代表浮點除法。

其它無誤。

4樓:匿名使用者

dim s, a, b, c

s = val(text1.text)

a = s / 100

b = n / 10 - a * 10

c = n - a * 100 - b * 10msgbox"反向數為:" & c & b & a, , "反向輸出"

5樓:麥兜

n 沒賦值

除號是/ 不是\

6樓:頹廢

我的頭髮又硬又幹又多又直,真想像你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一點都不像問人的態度哦~…………

懂VB的幫忙下,懂VB的幫忙下

首先,vb的事件都是系統自己已經編好的,我們使用者只能用,不能更改。其次,標籤的作用你該知道吧 標籤實用來顯示一些資訊的,一般不怎麼接受事件的,接受的話就是單擊了,你想比如右邊的廣告,都是單擊鏈結的吧?誰會設計成雙擊啊,那樣不是大家習慣的。所以建議你的機子上有雙擊的話也別用,因為根本沒有實際意義嘛!...

您 懂軟體的過來幫幫俺

real的檔案用 realmedia editor 11 都是傻瓜化的,要多少就可以剪多少,一看就懂,這兩個軟體都有中文版。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軟體麼?二樓,你二吧,肯定不是防毒軟體 不會不要亂說好不好 注意素質。請問這是用的什麼軟體,有沒有大神知道?軟體特色。1 螢幕標註功能 控制模式下,可在電...

懂VB的回答啊,我想利用VB做和PLC通訊的顯示畫面

plc似乎是通過i o交換資料的,可以通過plc所帶的光碟驅動實現窗體上使用timer控制元件,迴圈讀取 ioread 當裝置出現故障的時候,ioread的資料肯定有變化,撲捉並換算後顯示在螢幕上例如,timer裡類似 private sub timer1 timer dim datar as 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