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今年初三了,物理學的不好,不知道三里河這邊有沒有好一點的教育機構

時間 2022-07-26 00: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想方設法讓外界來幫助孩子,不如還孩子自己幫助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孩子基礎差,不要找什麼教育機構,跟大班上課,孩子跟不上的話,跟沒上一樣.找個家教,理科的大學生就行,初中這點東西大學生絕對能教.重點是補基礎!

查缺補漏!哪個部分沒學會的,集中練習!一遍不會再學一遍,翻來覆去學!

牢記公式很重要!初中物理的考試題是有型別的,掌握型別題的解題技巧,提高分數很快的.趕在總複習前把基礎補好,總複習開始後題分很快.

我去年5月接手的初三學生,接手時47、48分左右,專攻不會的部分,之後又從前到後複習了3遍,跟著學校複習三遍.中考時打了68(我們這邊滿分70).現在要開始下功夫了,加油!

我孩子今年初三,物理直接不會學,請問淄川有沒有好一點的輔導學校?

3樓:爾冬d浩

若是沒有興趣,怎麼補也不行。現在補習班講的都比較難,還是找家教單獨輔導比較好。

物理學好力學和電學基本就過初中這關了,平時和孩子一起背背基本公式這樣也有點好處,多做練習,只要不怕苦、不去補習也可以。高中學文就避開了,要是學理就有難度了。

不怕不會,就怕不努力

4樓:奶___瓶

物理不會話...數學和幾何也好不到哪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 春節期間 我可以幫您孩子做一對一輔導 我有從事家教的經驗

6樓:手機使用者

去亨德森學校就可以了。

我孩子今年初四,自從初三開始學習物理,化學,成績就直線下降,想諮詢一下淄川**有好一點的輔導學校?

7樓:焦急的父母

初四這一年很關鍵,這關係到孩子能不能上乙個好的高中,我孩子也上初四了,我聽我朋友說他家孩子現在在新航標上補習班,成績提高了不少,我打算也讓我孩子過去看一下,還有個免費測試,感覺不錯,你也可以過去看一下,好像在淄川法院那邊

8樓:皮癢腚痛

我是高二的學生,對於物理化學學習我深有感觸。想學好這兩門就要先培養興趣,使他對一些有關的事物感興趣。然後最重要的是要理解和勤運用。這兩門課都很貼近生活,從生活中學習也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物理、化學很簡單 不需要輔導

主要是要孩子用心讀書

我家孩子上初中物理不好怎麼辦?

10樓:從代雙

您好,物理是一門需要悟性的學科,但是並非不可提高。

您的孩子可以平時在家練習:

1、對於擅長一些的內容,就練難一點;

2、不太好的內容,就練簡單一點。

11樓:

可以不回的多多向老師請教,並做好錯題筆記啊!

我孩子今年上初三。數學,物理不及格,有沒有那種培訓班見效快的培訓班啊?宜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孩子這種情況要好好分析,要乙個很專業的輔導機構!

現在您孩子要中考了,時間和效率是最重要的。我有個朋友的小孩在宜昌明師教育上課,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上公升了不少,我建議您到那裡去看下,諮詢一下他們的老師,應該對您幫助挺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孩子具體哪方面知識偶問題??哪個學校的?加 381292350 姜老師!!

今年我家孩子上初三,目標很明確,想進鄭州四中的天明班,數理化這塊想好好補補啊,不知道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明確孩子數理化這一方面是在學校聽不懂?還是沒有學習方法?亦或者是需要在基礎上進行加強。明白這些之後再根據孩子情況做選擇。

如果學習方法不對,建議可以找學習好的同學或者上個補習班針對加強。

如果在學校聽不懂,那是有可能孩子厭學或者老師將的不如意,建議家長和孩子做好溝通,問孩子原因出在什麼地方,然後再解決。

如果孩子希望在基礎上進行加強,可以買一些針對性的試題來做,亦或者選個好點的輔導班上也行

孩子今年上初三了,學習成績一直不好,聽說小成學堂不錯,是真的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孩子以前是鳳凰洲那裡的小成學堂補的,覺得還是不錯的,如果需要,自己看下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試試,前提是要孩子願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地方的補習它不香嗎?

18樓:藍色調調

成績不好得找個原因是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文冒塔,或換**號碼

孩子今年初三了,想下學期給他辦全托上一對一的課程,不知道海淀金源五層的精銳教育靠不靠譜,有沒有在那

20樓:

精銳的老師很負責的。我孩子初三在去精銳上之前只有一二百分,從年後開始全托,中考的時候孩子考了470多分,終於有乙個高中上了,很感謝老師

21樓:千脊鎢漳

我朋友家的孩子之前在那做全托學習,管理挺正規的,成績進步也不小,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我今年初三,有很矛盾的問題,我今年初三,有一個很矛盾的問題

這是任何一個階段的人都會煩惱的一個問題,因為人本性所致,總有一些依戀,總有一些不順,依戀的時候是一種潛意識裡的躲避,躲避不順或者不足以開心的事情 但是人又是好奇的產物,總喜歡挑戰喜歡刺激喜歡新奇。周而復始的,便是進退兩難。想好一個方向,然後使勁對自己說我要怎樣,習慣了就好。勞逸要結合哦,享受總是要付...

我想要變白,健康的我今年初三了

想要變的白,就學會調節。變黑主要原因是紫外線,在陽光照射的時候就要學會防曬。不管陽光是劇烈都該要有保護措施。食物跟 也有一定關係,多吃帶有維生素的食物對 是有一定好處的。休息和睡眠也對 變白有好處的,休息不好會讓 血流減慢讓 變黑。在乙個就是情緒,情緒不好的時候身體免疫功能差,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功能...

今年初三,快中考了,每天早上都要訓練體育,上週五蛙跳,到現在大腿都疼,跑起來也特別疼,然後今天老師

科學普及交流 沒辦法的。不需要處理。跑三 四天後,就會適應,就不會疼了。我是一個初三學生,因為週五體育課蛙跳,現在肌肉拉傷很疼,可我的學校為了中考體育天天要跑步,而且每週 我以前也是,跑的小腿和腳踝沒法走路,堅持了兩週就好了,再也沒疼過 快要體育中考了,還有兩個月,我們每天都要跑800米,剛開學就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