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紫薇的品種是哪品種,紅花紫薇最新的品種是哪乙個品種?

時間 2022-07-26 00:15:07

1樓:手機使用者

最新的紅花紫薇品種是一種叫----- 美國女兒紅紫薇,其花色最紅,國內沒有哪乙個品種與之比美!最近剛引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花紫薇有大紅和水紅兩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提問…

多久回答

紫薇品種 非常之多,公認火紅薇,火赤薇,光明紫薇三個品種都很優秀,市場苗商和苗農正在慢慢更換引進這三個品種的 紫薇種苗 。

1、種植紫薇樹需要什麼環境

種植紫薇樹沒有太苛刻的要求,對環境的適應性很強,耐旱、耐寒。

2、紫薇樹要選擇什麼土壤種植

紫薇樹對土壤要求不嚴格,不過,種植在肥沃、疏鬆、土層厚、酸性土壤中會生長旺盛。不過,紫薇樹不耐澇,不宜種植到低窪地。

3、紫薇樹在我國哪些地方種植

紫薇樹主要分布到我國江蘇、浙江、江西、北京、天津、湖北、河南等處,不過,經過多年的引種,目前,紫薇樹在好多地方也有種植。

4、紫薇樹要在什麼時候修剪

紫薇樹冬天修剪,將病枯枝、交插枝剪去,這個時候修剪能保證春夏天能正常開花,而且能形成大的花序;開花後修剪,夏天開花後,將殘花剪去,不要讓其結籽,避免消耗過多的養分,也能促進芽的萌發與開花。要注意,在生長期修剪不可對剛萌芽的新枝修剪或是做短截,會影響到枝條開花。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11條

紫薇最好的品種是哪乙個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乙個bai比較火的品種-速生du豔紅紫薇zhi,速生紫薇的公升級版,是這兩年從dao(江

回西三農

答)引進的新品種,年直徑生長可達3公分左右,小苗定植2年幹徑5厘公尺左右,長勢非常迅速,快於所有紫薇品種,樹幹筆直,品相好。修剪後發枝力強,樹冠豐滿,枝條粗壯,樹形美觀。花色紅豔,花量大,7月上旬始花,花期長達4月,耐旱、耐鹽鹼、喜濕、抗風、高抗蚜蟲、高抗煤灰病、適應性強。

5樓:手機使用者

聽說是一種叫----- 美國女兒紅紫薇!是這兩年剛從美國引進的紅花紫薇新品種,花色比玫瑰花還紅!

6樓:手機使用者

最新的紅花紫薇品種是一種叫----- 美國女兒紅紫薇,其花色最紅,國內沒有哪乙個品種與之比美!最近剛引進的!

這是哪乙個品種的紫薇?

7樓:冰雪行人

紫薇品種上千,市面上有美國「三紅」和國內品種(本地品種),主要包每個品種取名沒有固定模式,本地品種習慣按花色或地名來命名或兩者結合,如紅花紫薇(花色命名),溫江大紅紫薇(地名,花色結合命名)。決定紫薇品質的三個要索:1.

花色是否漂亮;2.花期是否更長;3.花量是否更多。

哪個品種的紫薇最貴的

8樓:我愛大大的考拉

美國女兒紅紫薇!是這兩年剛從美國引進的紅花紫薇新品種,花色比玫瑰花還紅!屬當前市場最貴的吧!望採納!謝謝

請問什麼品種的紫薇觀賞價值最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紫薇品種中最具觀賞價值,最具投資潛力的有新品種的火紅薇,火赤薇和光明紫薇

下面對這三個品種一一介紹:

火紅薇火赤薇

光明紫薇

江西省光明花卉苗木基地培育的光明紫薇樹幹筆直,品性極好,修剪後發枝力強,樹冠豐滿,枝條粗壯,樹形美觀,光明紫薇不僅花開紅豔,年直徑生長更可達3公分左右,小苗定植2年達5至6公分左右,長勢非常迅速,花量大,花序大,花型緊湊。光明紫薇比美國紫薇生長更快速,枝條更柔韌,比速生紫薇花色艷麗,更美觀紅豔。目前國內園林公司和苗商正在加大對光明紫薇的發掘和投入,目前光明紫薇前景廣闊,全部小苗供不應求,只能通過提前預定。

光明紫薇其喜暖濕氣候,喜光,略耐陰,喜肥,耐鹽鹼、尤喜深厚肥沃的砂質土壤,好生於略有濕氣之地,亦耐乾旱,忌澇,忌種在地下水位高的低濕地方,而能抗寒,萌櫱性強、抗風、高抗蚜蟲、高抗煤灰病、適應性強,光明紫薇還具有較強的抗汙染能力,對二氧化硫、氟化氫及氯氣的抗性較強。每葉片吸收硫10g,並且生長良好,還具有吸滯粉塵的能力,每1㎡葉片可吸滯粉塵4.2g。

10樓:手機使用者

大花紫薇、福建紫薇、南紫薇等 紫薇為陽性樹種,喜溫暖濕潤環境,抗寒及耐旱性較強,在華北寒冷、乾旱的氣候條件下也能生長。對土質要求不嚴,喜排水良好的石灰性土壤,忌水澇。萌櫱性強,生長緩慢,壽命長。

花期6月至9月,果期9月至10月。樹皮光潔,枝幹多扭曲,耐修剪,易造型。開花時間為夏秋少花季節。

在園林中可孤植、叢植,是製作盆景的好材料。銀薇、翠薇為兩大主要品系,銀薇花白色或略帶淡紫色,葉色淡綠。翠薇花有紫、紅、淡紅等色,葉色暗綠。

此外,紫薇屬樹種還有大花紫薇、福建紫薇、南紫薇等,均有較高的觀賞價值。南紫薇分布較廣,抗寒性較強,常用作嫁接紫薇的砧木。 紫薇栽培歷史悠久,適生區域廣,是園林造景的重要優良樹種。

我的紫薇主星到底是什麼,我的紫薇主星到底是什麼?

你的紫微命宮主星 命宮主星 太陽太陰 四大型別 支援型 合作型 優 點 熱情積極,坦率直接,按步就班,要求完美缺 點 操心操勞,心浮氣躁,多愁善感,逃避現實代表動物 孔雀 綿羊 太陽太陰的特質說明 你的態度穩重優雅,眼神堅定,個性外柔內剛,斯文的態度和條理分明的表達能力呈現強烈的對比。你的個性正直善...

紅花會的陳家洛和天地會的陳近南哪更厲害

別這樣比,陳家洛只是金庸筆下虛構人物,紅花會也是虛構的。但是陳近南跟天地會是真實的。如果要論金庸筆下的兩位,應該是陳近南要強點。畢竟金庸筆下一代不如一代 雖然是為人不識陳近南,便是英雄也枉然但最後陳家洛學成庖丁解牛神功後,已經天下幾無對手。陳近南當時也不是天下第一,神龍教教主 九難神尼 海大富等人的...

白居易寫紅花綠水的詩有哪些,白居易的詩有哪些

湖心的君山就像乙個什麼 白居易的詩有哪些 白居易的詩留傳下來的就有幾千首 這其中包括古體詩和近體詩 近體詩就是格律詩,有五絕 五律 七絕 七律代表詩作有 長恨歌 賣炭翁 琵琶行 等。關於白居易寫水的詩句有哪些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 江水綠如藍。白居易 憶江南詞三首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