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愛情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7-26 00:10:07

1樓:正大光眀

你們的情況似乎很複雜。但是簡單的看來。是距離遙遠和家長反對的問題,感情沒出現問題,是你們之間的幸運。

可是距離太遠,確實是個大問題,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家人也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要體諒家長的良苦用心,大人有大人的考慮。可是幸福往往只能自己體會。

愛情的結果是什麼?難道是長相廝守,難道是走進教堂。愛情是難以名狀的感受,也許這世間的愛情就是要轟轟烈烈,你現在的心裡一定很難過,男友不但不在身邊,而且家長還不是很支援,面對愛情,你確定你的真實感受嗎?

何去何從?衝出荊棘,就會一片光明,好事多磨,包括愛情。

2樓:邁克小豬

希望不大啊。因為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能夠結婚然後白頭偕老,如果在結婚前兩人不能,盡量地了解對方,婚後的生活可就困難了。

3樓:

和我也很像,不過我和他距離更遠,甚至都不能經常打**,太貴了,雖然家裡不反對,但是還有很多因素要考慮,工作,環境,宗教,經濟,反正問題一大堆。因為語言問題他不可能到我這裡來,只有我去找他,雖然我有很多顧慮和捨不得,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因為他是唯一乙個真正懂我,了解我,並且欣賞我,寵著我的人。愛情是要有犧牲的,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在,很多事情都可以協調,都可以克服。

關鍵是自己有沒有決心,還有對方值不值得你這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情如飲水,冷暖自知,我也和你有過類似情況,但是我們最終的結果以分手告終;不過希望你們能繼續下去,茫茫人海中,能找到和自己默契的人實屬不易,好好珍惜,堅信自己,在你們之間必須有一方要捨棄,愛乙個人就要為對方作出犧牲,想想未來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裡,能夠相濡以沫過好每一天,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和我這麼像啊

我是浙江的他是武漢的,呵呵

都一樣瞞著家裡,家人太封建了,沒辦法

首先兩個人要有信心,以後盡量爭取在一起工作,有時間就去看看他,他也可以來看你

最重要的是經濟要獨立,要知道對方的近況

不過他家裡人都知道我,我也去過他家,所以他們會幫我看著他的,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加油啊

6樓:跑腿小哥粉佬

如果真的不能轉工作,轉到一起,我想還是放棄吧

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真正的愛不是雙方愛不愛對方,而是雙方能融洽的生活在一起,有時候現實是現實的,

7樓:

我說感情是要講緣分的你相信嗎

緣和分是兩個含義的

你們可以說是很有緣吧

但是上天讓你們有緣

卻沒能讓你們有分

這是莫大的傷感吧

但是我相信人定勝天

只要你們兩個想在一起

我相信沒有什麼可以把你們分開

8樓:無影天使

如果你們都不能換工作的話,建議不要耽誤自己了,還是做朋友好了

9樓:

千萬不要分開,

我是乙個重感情的人,你們的感覺我能體會的到。

我現在只有一句話,我自己給自己說的話:

如過我和現在的女朋友分開的話那麼下乙個女朋友出現的時間將是我婚禮的前一天

除非你不是乙個重感情的人才會分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告自己爭取的!

我的愛情有結果嗎,我的愛情有結果嗎 10

你都沒說清楚為什麼非要二選一,是家人不同意嘛?為什麼不同意,沒有原因怎麼找答案啊。不過父母確實是那個為你永遠敞開大門的人,愛情是有個過程的,沒有原因實在不能給你解答問題。但是真正的愛情只有18 30個月,後邊都相當於習慣和親情。當然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更開心啦。 現在我和男朋友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但是我...

愛情有保鮮期嗎,愛情有保鮮期嗎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 專情的人保鮮期在1年到3年之間 不專情,花心大蘿蔔,保鮮期只有1個月而且,但覺得不可能超過一年 保鮮期,一般都是在八個月以內 愛情一開始稱為愛情,但到了後來就會變成親情,靠這份親情來維繫我們的愛情 愛情十個月內保鮮,兩年內保質,七年基本就保換了 有,男人需要的是新鮮,女人需要的...

愛情有真心的嗎,有真正的愛情 嗎?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