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福建省大一物流的學生。想大二報考3 2專公升本。有好多問題都不懂,求解答

時間 2022-07-24 21: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今年剛考完公升本的。讓我來乙個個問答你的問題。

首先呢,3加2是省考的專公升本,也就是傳說中含金量最高的昇本文憑,因為他是第一學歷。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可以考的學校非常少,只有本省二本學校以下才有招生,這是今年剛出的政策,以前沒有這限制。因為沒有了師大,福大,農林大之類的一本,就變成了它們 的下屬學院招生了,比如師大的閩南科技學院,福大的陽光,農大金山,集美的誠毅等等,還有很多原先專科學校公升本科的。

第二,我不懂你是報經濟類的還是財管類的,呵呵我舍友是報經濟的,最好的學校是廈門理工,依次有福州江夏學院,閩江學院,誠毅等等文科類和理科類的出來專業課之外就只有語文和數學之差了,經濟類的和財管讀的一樣的貌似。總分600,英語 語文各150,專業分300,專業有兩科。英語超級簡單,差不多中考難度加強點,記得比高考簡單n倍。

但是英語不會的,再簡單都還是不會所以因人而異。至於語文,除了作文50分是課外的,其他100分全部是書裡原原本本的內容。經濟專業課有西方經濟和政治經濟,前者比較難,有函式計算,也是高分低分的分水線。

第三,如果你只是想考個文憑的話,其實考前乙個月在準備也完全來得及,因為爛學校實在太多,招生人數也多。專公升本混個文憑沒有難度係數的,讀幾天就可以考上的大有人在,主要是好學校不好考。

最後,我個人覺得,無聊的時候可以先背背大學語文,英語我不說你都要讀的,四級考過了的話,昇本肯定是不用怕了。要是覺得煩,語文先別看也行,因為很容易忘記。我覺得西方經濟史如果你現在就可以弄明白,考個好學校太容易了 ,政治經濟史就一樣靠背,背的容易忘。

但是可以熟練。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13級考上廈門理工的,不過我不是經濟的,加油!

我都是手打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呀,,我就是三加二的,這個咱這這種,兄弟,你明白的,學習的人不多。都是混日子的,你要注意學好數學和英語,本專業的基礎專業課。這個到了本科很有用。

1,專公升本沒那麼難,你就老老實實看書,耐得住寂寞,我那時,旁邊的同學都在找工作,,玩,,就我一人看書,很難熬,而且基礎不好,不懂得太多,好在熬過去了。

2專公升本的目的是有個二本院校,主要是為了考研,學校的好壞由所在地地區決定,所以只要是二本就行。

3英語不難,主要是基礎的語法和單詞,單詞最重要。你要是沒信心了就報個輔導班在大三的上學期報,跟著學習就行,主要還是老實耐得住性子。

你不要刻意的準備,平時數學英語基礎有,專業課聽著,到了大三上學期開始參加輔導班。我感覺,這裡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耐心看書,現在說了你也不明白,到時你就知道了,有問題可以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承擔專公升本招生任務的院校總共23所。

考試科目

(1)公共基礎課考兩門,每門滿分為150分,每門課考試時間為120分鐘。1.大學英語,2.大學語文

(2)專業基礎課考一門,滿分為30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你們屬於什麼類?經濟類的考含政治經濟學跟西方經濟學 兩部分內容。管理類的考含管理學原理跟市場營銷 兩部分內容

英語的話不會很難。

我是福建省一所幼高專的學生、今年大一、想專公升本、想請問一下專業人士、我怎樣才能在大學畢業拿到專科畢

4樓:愛自己愛皓皓

要拿本科的畢業證,可以去自考,任何時候都有證,專公升本在大三的上學期末時報名

福建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專公升本一定只有大三學生才資格報考嗎

5樓:

專公升本考試只針對應屆畢業生的一項公升學考試,所以只有大三上學期期末才可以報考。

我是福建省學畫畫專業的學生,我想考央美,問我文化科和專業科各

何少爺 樓上的回答不知所謂。央美不是那麼好考的哦,首先,你的專業科必須非常優秀,每門分數95分以上,其次,文化科總分要超550分以上。這兩條件缺一不可。你如果專業科很好,可以考慮報考。如果專業一般般的,建議不要勉強自己了。 專業分考生名次錄取,央美每屆一共招不到1000人,其中造型系和設計系招人稍多...

請問一下。我目前是大一學生。想大二的時候去參軍。戶口沒有遷到學校。怎麼樣才可以用大學生的身份當兵呢

以下為學生從報名到預徵入伍的簡要流程 1 學生登入預徵報名網詳細瞭解相關政策,確定是否參加報名 2 學生登入學信網實名註冊系統進行註冊 3學生登入預徵報名系統進行網上報名,填寫報名資訊並確認報名 4學生列印 應屆畢業生預徵物件登記表 以下簡稱 預徵登記表 及存根 一份 其中 預徵登記表 中 技術等級...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我想讀完大二的時候出國留學,理想的國家是

美加百利任玲 1,建議您儘快遞交申請,趕在截止日期前,要提前一年申 拿大學校,尤其是公立教育局下屬的比較好的學校,著名的私立預科院校,以及著名的大學和熱門專業,每年的申請截止日期都要提前很多。2 提早準備資金。加拿大簽證對資金要求比較嚴格,要求有18個月的歷史,而很多家長的資金雖然擔保金的數額是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