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參加專接本的考試我是大一的學生河北省的,學的平面設計,我

時間 2021-09-13 11:06:39

1樓:筱筱冉

專接本是學校統一安排報名的。專接本只有大三學生才可以參加,只有一次機會。只要過nit就可以了,這樣計算機免考,按90%的成績計算,也就是36分。

公共課是數學英語或者英語政治,得看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專業課考兩門,每年考的科目一樣,但是選用教材不一樣,這個你得看情況。我是今年剛剛考上的河北科技大學法學專業,其實專接本不難,但是考驗的就是恆心和耐心,只要你能堅持到最後那就希望很大,我是從三月份準備的,到5月份考試就複習了兩個多月,你關鍵是要公共課過線,尤其是要好好複習英語,科大也會卡英語線。有什麼不懂得再問我吧。

好好學習,祝你成功

2樓:sunmayday螞蟻

我也是學平面設計的,今年接的本。無論報哪個學校,專接本報名時間都是統一的,基本上都是在每年的3、4月份,學校會統一安排報名。專接本的報名要求是不允許有掛科,過了nit的話就會在總分裡給你加36分,這個也挺關鍵的,今年我們考試就有好多人沒考nit結果分就差在這36分上結果沒被錄取。

專接本沒有所謂的什麼免考啥的,但是如果你英語四級過了專接本英語就沒問題了,接藝術設計的話公共課只需要考英語就可以了,藝術設計的專業課每年都會變但是隻有速寫這一科是不變的,除了速寫還要考色構或者是招貼、版面設計、圖形設計這一類的。如果你是藝術生的話那你大可以把時間多花在英語上面點,等到了3、4月份的時候再找個畫室學學就可以了。如果大學之前沒有學過美術,那我個人意見是建議你早點找個畫室,來一個比較系統的教學比較好一點。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啦~~~~~

你好,我是一個大一的學生。我想問,河北省專接本歷史學的,考那幾本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這個很好解決,你去實習時候可以利用自己業餘時間來複習,接本不是很難的都是基礎,你按照考試大綱複習沒有問題的,或者你到時候申請不去實習。祝你順利,望採納。

我打算參加今年河北省專接本英語考試,請問英語難度相當於英語幾級

跟你一樣!英語你就別管了,主要看政治吧!報個佳鑫諾的班,都有書和題,政治就是背!我現在天天背書!鬱悶了 英語專業考試相當於專業四級,不用過什麼。報個好班應該不難 3級差不多吧 河北省專接本英語的難度大約是多大?和四級比怎麼樣呢?專接本英語題目本身的難度是小於四級考試的 但是,四級考試你考60分就可以...

怎樣參加專轉本自主招生考試報名,專轉本裡的「自主招生」是什麼意思

求付友佟詞 問 江蘇專轉本考了自主招生是不是還可以參加統一考試?答 可以參加的,不衝突的。專轉本裡的 自主招生 是什麼意思 宇文新成 恩,報考的本科學校自己組織的,不進入全國統招,相當於多給了考生一次機會 sz且聽風吟 學校自己組織招生,不進入全國統招 這是學校為了利用剩餘資源 通過國家的政策 不是...

NIT考試和專接本的計算機考試考的內容一樣嗎?如果NIT考試沒通過,還可以考專接本的計算機考試嗎

nit相對於專接本的計算機考試肯定容易,專接本中的計算機考試全部是選擇題的形式,有些難度。但是你參加nit的話都是機考,就是word和ppt,相信計算機大家都上過,個人建議你務必通過nit,徹底放手,給高數和英語和專業課的學習騰出時間。12月份的nit考試,你可以在學校報名,看你們學校遊報名的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