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專插本詳細內容,本人現在大一,專業是室內設計,想公升本科,請問具體流程

時間 2022-08-01 14:45:08

1樓:琉璃蜚語

室內設計的話如果你是考相關專業的話是有,裝潢、園林、土木等的本科專業。如果你是想要跨專業的話那就比較多了,首先你先想想要學什麼專業的,再看學校。不過你現在是大一,我建議你先準備三門公共科,這個是全省統一的,在大二的時候選擇專業和學校(個人覺得那是你的方向比較清楚點)大二選好後就開始五門有計畫性的複習。

到大三第二學期就是衝刺階段了,準備好資料就可以報名了,然後是考試,出分數線和成績,錄取,就讀。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的。

2樓:小飯

專科在讀想讀本科的話,只能選擇自考,成考,或者網教,但是就含金量高低而言,建議選擇學習自考的方式,考試難度在於考場環境嚴格,作弊是不允許的,具體的話,現在去當地自考辦問問,有哪些自考助學院校辦理自考的專業,你現在是在讀生的話,可以報名學習業餘班或者網上的學習方式,這個並不會影響你最終拿的自考本科文憑,每年有幾次考試,專業不同而不同的。考試科目全部通過之後,就能夠拿到自考本科文憑了,還能申請學士學位證書。

3樓:凡俗大張

誰說只能選擇自考,成考,或者網教啊,在校直接專接本不行嗎

我現在大專就讀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專插本可以跨專業嗎?可以考理工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理工類嗎?不可以重新高考,但可以專公升本或專接本考試。

想知道今年廣東專插本的學校和專業都有哪些?請具體點,謝謝

詳細進論壇看http www.stugd.com 2010年本科插班生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各有關高等學校 201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收本科插班生錄取分數線按分文史類 理工類 藝術類 英語類 體育類和職教師資專業分別劃定。經研究決定,廣東省201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收本科插班生各類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 五科總...

怎樣更換筆記本記憶體條?我想知道詳細步驟,筆記本型號是聯想E47,最好能告訴我記憶體條的型號,謝謝啦

如果你的本本還在保修期,還是直接交給技術人員幫你加吧 別虧了你的保修.然後如果你是技術員,那麼在本本背後有乙個螺絲,開啟後你會看到記憶體條的,上面有圖形提示,根據方法按下,記憶體條會彈起來,就可以直接加記憶體或者說換記憶體啦 如果是超薄的膝上型電腦,不懂拆機最好就不要自己弄,一般的膝上型電腦後背都會...

我目前是高二的編導生,我想知道如果靠這個專業藝考什麼能不能考上211或985裡面的大學

可以,但是編導是藝術類專業裡面對文化課要求相對較高的,當然肯定不如你直接考試高,但是低多少,具體分數是多少,還有具體看你是什麼地方的,和高考錄取一樣,不同地域分數不同 你最好說下你具體是哪兒的,好分析,但是先說下,我對山東情況瞭解一些,其他地方只能說個大概 西南大學 重慶大學 暨南大學 同濟大學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