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專接本旅遊管理的考試科目及用書是什麼?

時間 2023-02-25 1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課是考英語,計算機和政治,這三門是最重要的,因為這3門的成績是省裡定的分數線,如果這3門考不好就算專業再好也沒資格考。最重要的是英語,跟4級水平差不多。只有河北農大,石家莊學院可以接。

專業課是旅遊管理旅遊學概論基礎旅遊學謝彥君編東北財經管理學原理管理學基礎單鳳儒編高等教育。

河北思想政治教育專接本需要考哪些科目?我是旅遊管理的 可以跨專業嗎?

2樓:胡一桑

考兩門基礎課:英語、政治。

兩門專業課:(各學校各專業不同)

旅遊管理專業可以跨專業考。

3樓:翟

等3月份大綱出來了,你可以聯絡以下學校!

河北省旅遊管理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是什麼?考政治嗎? 15

4樓:東邪妞妞

每所學校可就不一樣了,像雲南的旅遊管理(03)公共課:大學中國公共英語專業課程:旅遊研究;福建:

旅遊管理專業的考試科目:公共事業部:1,大學英語,大學語文專業分工:

①管理原則(2)市場指定用書:

管理,週三多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於2023年11月營銷(第二版)「,鄔建安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2023年2月省因此,根據您的特定知識。我海南大學旅遊管理專業,仍然可以說,許多學校更好地了解取消公升級考試,所以你要測試它或失去。否則未來的機會會少一些。

你說的就業前景,個人旅遊地質最低收入差不太多。

河北專接本歷年報考旅遊管理專業的人數

5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這個沒有統計的,只有招生計畫人數,不過好好複習是沒有問題的,考試不是很難的,祝你順利,望採納。

河北專接本的歷年考試真題哪個**有啊?旅遊管理專業。 最好是參加過專接本考試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課有歷年真題 就買的那輔導書上幾乎都含有歷年真題。

但是專業課 說實話 我那接本的時候也狂找 但是沒有找到。

除非找一些輔導機構 他們可能會有歷年真題 畢竟幹這個的。

請問河北自考本科 旅遊管理專業都有哪些科目

7樓:傑公尺百問必答

2023年4月先考以下科目。

b020210 旅遊管理。

00058 市場營銷學。

00189 旅遊與飯店會計。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00193 飯店管理概論00197 旅遊資源規劃與開發。

04184 線性代數(經管類) 00199 中外民俗04183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 00053 對外經濟管理概論。

00152 組織行為學。

8樓:記得天使回來過

在百渡上搜河北自考網,在裡面查詢相關科目資訊。

關於河北跨專業專接本的問題,關於河北省專接本跨專業的問題

命中註定 文史類與理工類好像不能跨 跨專業的話,只要跨度不大,大部分是可以的,只要過了公共課的分數線,問題就不大了。好好準備你要接專業的公共課,公共課有的是英語 高數 英語 政治 還有的只考英語。不同專業考的公共課是不同的,專業課一般也就是一兩門 此外還考計算機,只有筆試,都是選擇題,如果想穩拿高分...

英語專接本要考哪些科目,專公升本考試考哪些科目?

考試科目 1.公共課政治 2.專業課英語 3.計算機 統招專公升本 全稱 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階段考試,專科起點兩年制本科 簡稱普通專公升本,也稱3 2專公升本,普通全日制專公升本,應屆專公升本等。正式檔案中表述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 專轉本 專插本 專接本。個別省份如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

我打算參加今年河北省專接本英語考試,請問英語難度相當於英語幾級

跟你一樣!英語你就別管了,主要看政治吧!報個佳鑫諾的班,都有書和題,政治就是背!我現在天天背書!鬱悶了 英語專業考試相當於專業四級,不用過什麼。報個好班應該不難 3級差不多吧 河北省專接本英語的難度大約是多大?和四級比怎麼樣呢?專接本英語題目本身的難度是小於四級考試的 但是,四級考試你考60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