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說不該說的怎麼辦,怕時間久了,老公會說我腦子有問題

時間 2022-07-24 21:35:15

1樓:zl娟娟

我也是,不過你老公愛你,會包容你的

2樓:劉萬允

你老公不會這樣說你的,但別人可能會這樣說你。

不過樓主,你說話的時候多經腦子過濾一下,不該說的就不要去說。

老想給老公說我的過去 該不該說 我知道不該 可是無法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說的還是不要說,畢竟你的過去與他無關,不知道比知道要好。

老公有問題不解決問題,用時間去淡化一切該怎麼辦

4樓:

應該說每個人解決問題的方式都不同,在你看來解決就需要不斷的交流,在他看來解決就不要重複再提,讓問題自然過去,所以,沒有誰對誰錯。假如問題不會自然淡化,他也不想談,就說明在他看來跟你沒有辦法溝通,即使談也談不出結果,所以,他才會牴觸和抗拒這樣的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沒有自然過去的。只有忍耐過去的。

如果乙個小心眼的人。認真的人。讓事情自然過去。無非是忍耐。

如果你的男人不願意聽你的溝通。

不是溝通彈不出結果。

是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壓根就不想聽你說。想的就是讓你忍耐。

又怎麼會溝通出來結果的。

他若是本身就在乎你怎麼會讓你自然的過去呢。說明他就是不愛你。

所以牴觸和抗拒。

當好人唄。不想跟人計較,吃點虧上點當無所謂,他以為他承受的,別人就該和他一樣能承受,(其實內心是膽小,怕事情鬧大,怕做自己收拾不了)

這種男人遇事情不積極,懦夫,一輩子也不會有什麼事業。

因為他本性軟弱,性格是天生的。趕緊離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問題,給他點時間

老公經常說我腦子不好使,我聽了很傷心,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腦子不好使著,說明他覺得你的腦子沒有他的好事,那你就在日常生活中找一些他解決不了的問題,然後在他沒有辦法的時候,你幫助他解決,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在他心目中就可以改變一下形象了

8樓:疼痛

隨便了。不要理睬就好。寬心了。

9樓:淡然

說明他疼你,乙個男的愛你就會覺得你需要照顧,但乙個男的不愛你,他覺得你啥都能自己去做

10樓:真人真事

還怎麼辦?你聽說過沒?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你沒見過母老虎是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隨身帶了記事本養成好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當他開玩笑,讓他找個更聰明的

13樓:by丶鏡子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放開點吧

14樓:司機來了讓道

那是他喜歡你 他幹嘛不說別人是吧

對老公說了不該說的話,老公很生氣,我該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話趕話的氣話。不用計較。家庭過日子多理解,多寬容。祝你好運請採納

16樓:其實那夜沒碰你

哎夫妻沒有隔夜仇,晚上好好伺候他一下,高興了啥事都解決啦。

17樓:手機使用者

撒嬌唄,男人嘛,都是死在這裡的

我老公老是嫌棄我,隨口就說我腦子有病,憨慫,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變優秀,他就不會了。

19樓:

自己要變優秀,他就不會了。(火星人)8446

吵架時總是說些傷老公自尊的話,說些狠話,想改,但衝動時不能控制,怎麼辦,我們很相愛,我怕這樣久了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只有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才算成熟,否則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既然發現了自己的問題,努力改變,爭取做乙個成熟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錯。人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有神經病。

有的輕。有的能看出來。你給你老公說你有神經病。

別叫他給你一般見識。要不去醫院看看。別看了吧。

心情好了就會好的。

22樓:

你這樣子不但傷了你和他還傷了你的家庭和睦,人往往情緒失控的時候做出糊塗的事,你需要做的心裡要唸著他的好而不是只念著他的不是,當你遇到類似情況時你需要想的我愛他就應該接受他的一切。愛是互相尊重和包容的。你做錯一次你就在你的手腕**打乙個差號,看差號多了你就知道預防了

23樓:幸福就是抱抱

說明你的脾氣很急,你想控制就是你想改正自己的毛病,可是人的性格很難改變,等到下次再吵架了你又控制不住衝老公大發雷霆。你提前和你老公商量好了,下次再吵架,讓你老公出家門躲開你,留你自己在家裡乙個人哭哭鬧鬧,鬧過去了他再回家。

24樓:陳安苒

你可以慢慢來、首先克制自己的脾氣、生氣前想想他對你的好、要知道最親的人才知道你的痛處、說出來的話自然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越親密越容易吵架

26樓:

想想他的難,就可以了

27樓:go沈

吵完架後跟老公道歉。

老公總說我笨'說我蠢'說我沒腦子'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就說唄,這個很正常啊。

男人在家裡一點都不掩飾自己的,不過這樣很傷感情。

他對你好就可以了。

我對我女朋友說了不該說的話,怎麼辦

晴空星宇 是的,我覺得你過分了點。頂不住來自父母的壓力,做男人不能這樣,做其他事可以順從父母。但是,感情和愛情的事不是靠壓力和命令就能成的事。結婚這不能隨便說出口。都說婚姻自由那麼什麼時候結婚也是自由的。你首先要考慮你女朋友是否願意,再看你自己,然後看你父母和她父母的想法。你有把握順序呀。否則可能不...

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感到後悔怎麼辦

猴42026潛秦 老人們說 不要搶著說,而要想著說!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三思而後行!沒關係!人總是有這樣乙個過程,好好總結,你一定會很美好的!既然知道問題在 就很好了,加油,改正吧。 寶76811沂該 每次回答別人的一些問題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怎樣怎樣講會更好,發現自己在說的時候怎麼沒有這麼厲害勒...

分手以後還想跟男友說話,該怎麼辦,該不該說

在西遞村準備燭光晚餐的小鹿斑比 不該說。別想他了,給自己留點尊嚴 是不是很糾結,很矛盾,感覺又怕找他他會不理你,而且自己又傷心又怕被看不起。不過你倆為什麼分的手?誰提的?分手多久了?幫你分析下 鄧一蹊 放不下還有什麼好逃避的,你想怎麼樣都行啊,這是你的愛情。什麼時候你死心了或者複合了,都是自然而然的...